Loli°104有你的地方多远都能路过

沐浅浅回学校后没多久,就去找老师道歉了。

站在办公室的门前,她的心里打起了小九九,犹豫要不要进去了。

真是太心急了。她这样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就算了,关键是那节课还是他们班主任的课……

回来的时候听尉迟绾说的,班主任那个脸色变化的简直精彩的不行。

抱着赶死的心理,沐浅浅轻轻敲响了办公室的门。随后,就走了进去。

学校里的教师办公室都是四个人一间的。现在除了她的班主任,其他的老师都不在。

“老师……”

她弱弱的问候了一句随后低下了头,是不是抬头,细细的观察班主任的表情变化。

“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在你的课上跑出去的……”她双手绞在一起,很别扭的样子,“我朋友想不开要自杀,所以我……”

沐浅浅说着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太白痴了。

自杀什么的简直太荒谬了!

而且她上课看手机的时候知道,不就是不打自招吗!

万分的后悔自己说出来的话,可是她又没发改。

“沐浅浅,你把我当三岁孝子骗吗!”沐浅浅不说还好,一说,老师的暴脾气就上来了。直接冲着她吼。

她低着头,表情纠结的很。

她就是蠢了,才会亲自跑过来和老师道歉!

记得上次有个学校也是惹得班主任大发雷霆,班主任直接撂下一句这个班有她没我的话就出了教室。

她该不会也要被赶出去吧?

气氛僵持。最后班主任平复了一下心情,才重新说道:“沐浅浅,我不管你是谁,我的学生无论怎样都不能这么放肆X去写一份三千字的检讨来!”

“!!!”

三千字?!!

她还没有话唠到可以凑出这么多字来啊喂!

罚她写三千字的检讨还不如罚她绕操场跑五圈!

“老师……”沐浅浅可怜兮兮地抬起头看向班主任,整个人都不好了。

“老师要不把三千字换成跑五圈?”

“不行,学校有规定不能体罚学生。”

写三千字明明就是变相体罚!

还有上次啊,不是没达到分数线的同学都被迫绕操场跑了两圈吗?

“您可以对外说是为了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

她小心翼翼地看着班主任,直到班主任抬头,坚定的说出了“不行”两个字。

“老师……”沐浅浅不死心,思忖着怎么样才能让老师放过她。

找叶澜清或者南允希?

心里跳出来了这个想法只够,她立刻否定掉了。

这两个是无论找谁都要收利益的。她才不要!

“再多说一个字就加一千字。”

沐浅浅瞪大了眼睛,看老师的眼神里充满了幽怨。

沐浅浅不敢再多说一句话,她是真的怕班主任罚她!

“老师,你这样会不会太狠了。沐浅浅的智商你是知道的。三千字太为难她了。”身后忽然传来少年妖孽的声音。她回眸,是叶澜清。

她不开心地瞪了叶澜清一眼,特别想打他。

这是什么意思嘛!

她智商又很低吗?!她的学习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好不好!不能这样打击人!

“没得商量。”

班主任没好气的回答道。

丫丫的就算是叶澜清也别想动摇她的想法!沐浅浅这三千字的检讨写定了!

“这样啊……”叶澜清浅笑,随后说道:“怪我没教好她,明天我也会写一份送到你办公室里来。”

“……”

叶澜清的检讨?!她可不敢收!

她要是收了,估计连带着的就是开除了!

“叶澜清,你……”班主任简直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最后干脆摆了摆手,说道:“下不为例!”

啊哈?

这就是说她不用写检讨咯?叶澜清简直是她的救星!

直到把她带出了教师办公室,沐浅浅都还在想叶澜清为什么忽然帮她了。

“叶澜清。”走廊上,沐浅浅忽然停住了自己的脚步,认真的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叶澜清。

“嗯?”

金色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精致的勾勒出了他的脸线,双手插在口袋里,多了几分随性。目光漫不经心的看向她,明明懒懒是一副的样子,配上他眼角的泪痣,却显得格外的妖娆。

沐浅浅一下子都看的失神了。

“想看以后有很多机会看。”

一句话瞬间把沐浅浅从天马行空的想象里拉回了现实。

什么鬼!!!

谁要每天看他!敢不敢再自恋一点9要不要脸了?!

“咳……”心里波涛汹涌,但她的脸颊上却是浮上了淡淡的红晕。“为什么你会在老师办公室。”

“路过。”

这种破理由她会相信吗!真当她是白痴啊?!

“谁信啊……”她嘀咕了一句,却落入了叶澜清的耳朵里。

他往回走了几步,正好站在她的面前,身高的优势一下子就显现了出来。

俯下身去,薄唇轻轻抵在她的耳边:“有你在的地方,多远都可以路过。”

沐浅浅整个人都僵住了。

啊啊啊!叶澜清简直太讨厌了!知不知道他这样说她很容易就会害羞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