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7四目相对,竟是无言

“唔——”

她的话音刚落,眼前就是南允希放大的脸。南允希的吻,铺天盖地的袭来……

沐浅浅没想到南允希会忽然吻她,她愣了一会儿,竟然忘记了要反抗。

由浅入深,这一次融入了他对她的感情。

不甘她吻了叶澜清,不甘心她竟然撮合他和蓝语嫣。

这个迷糊的小丫头好像不是看不到他的心意,她好像一直都在装糊涂,似乎只想他们的关系维持在兄妹的状态。

可是他不愿意!

日久生情也好,他只想把她锁在自己身边。除了他,谁都别想染指!他可以改变沐浅浅的想法的。

一定。

沐浅浅被吻的迷迷糊糊的,被放开的时候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愣了好一会儿,才委屈的看着南允希。

又这样!

能不能不搞突然袭击?!亲吻这种事情不是情侣的话,会让她觉得很轻_浮的!

“南允希!下次能不能别……”

她刚想怪南允希,整个人却被南允希拥入怀中。

“沐沐,我喜欢你。”

他的话在她的耳边炸开,她的耳边只剩下他说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所有人多说南允希是喜欢她的。她都笑笑,当做他们是在说笑。就算说的人再多,她也当做是他们合伙骗她的。

她心里不想接受,不愿意接受。

依赖南允希好像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她想改掉。因为以后他要是有女朋友了,就不能继续对她这么照顾了。

据说京城里最幸福的女人有两个,一个是南允希的女人,一个是沐左奕的妹妹。

今天南允希亲口和她说出喜欢,她还是不敢相信。

“允希哥哥,别闹了。我……”

她一下语无伦次。避开南允希的目光,她想逃离,却被南允希强行拉住了。

“沐沐,你一点点都不喜欢我吗?”

不求多,哪怕之是一点点悸动都好。一点点就好。

“沐沐……”

她拼命的摇头,嘴里说道:“不会的,不会的,你怎么能喜欢我呢……”

“叶澜清说你一直对不起一个人,而我和她很像。你是把我当成了她的影子,要把原本对她的一切,通通倾注在我身上吗?”

沐浅浅紧紧地盯着他,希望他能快点回答这个问题。

她是沐浅浅,她不想成为别人的替身。一点都不想!

“叶澜清告诉你的?”他目光深邃,沐浅浅看向他的眼,仿佛看到了一潭深不见底的幽湖。

“嗯。”

她点了点头:“所以,你能回答我的问题了?”

四目相对,却是无言。

良久,沐浅浅才是冷笑。

是她太天真了。南允希这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可以说明一切。

“沐沐,你别多想,你永远不会是别人的替身。你……”

话语间,她推开南允希,夺门而出。一点都不敢回头。

不想听南允希多余的解释,他的慌乱,仿佛是在试图用谎言掩盖事实。

南允希都把她当成别人的影子,那叶澜清更是。

以后要怎么面对南允希?要怎么面对蓝语嫣?想想就觉得头疼。

她逃一般的离开了南家,在外面拦了一辆车,报了地址后,车子一点一点离去……

**********

回到家时,沐浅浅坐在秋千椅上,想事情出神。并没有发现叶澜清悄然走到了她的身边。

“在想些什么?”站在沐浅浅的身边,他的唇边噙着一丝笑意。

沐浅浅摇了摇头,不想告诉叶澜清她去干什么了。

“叶澜清。”缄默了许久,沐浅浅才轻轻唤他的名字,她低着头,双手十指绞在一起,欲言又止。

“嗯?”他漫不经心的看着她,眼角下的落泪痣,配上他的笑容,给他平添了几分妖艳。“想说什么就说吧。别支支吾吾的。”

“你说南允希愧对的那个人,她是谁?我认识吗?”

被沐浅浅提起这件事情,他的心猛地跳了一下,对上沐浅浅疑惑的眼神,心如刀绞。

她知不知道,她们两个人真的很像。

他第一次见到沐浅浅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在做梦。

但是他还是分的很清楚。沐浅浅是沐浅浅,她是她。就算两个人的的一切重叠起来异常的相似。

“这么想知道?看来南允希对你的意义还真是非同小可。”

他这句话说的异常的讽刺。他在讽刺沐浅浅对南允希的关心。他知道她是和蓝语嫣去了南家,去干什么,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

沐浅浅不说话。只是安静的坐着,也不反驳什么。

“想知道之前,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洗耳恭听。”

叶澜清能提出什么条件她心里自然是有数。如果条件太过分了,她就没必要去知道了。本来那个人,就和她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做我女朋友吧。作为交换条件,我告诉你那一切。而且,蓝语嫣你能不管吗?”

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答应他,只是她很清楚,现在答应了叶澜清,以后他们俩只会越来越纠缠不清。

要答应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