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6我和蓝语嫣谁重要?

刚出屋子,南允希二话不说,直接把沐浅浅抱了起来,再继续往楼上走。

“唔,南允希你放开我。”

被他忽然抱起来,沐浅浅一惊,急忙环住南允希的脖颈,吓得不敢乱动。

南允希故意当做没听见她说话,沐浅浅无奈,只好再说一遍——

“南允希,你放我下来。”

“不怕我一放手你就摔死在地上?乖乖的别乱动。”

沐浅浅:“……”

难道她在南允希的印象里已经蠢成了这个样子?

乖乖的闭了嘴,沐浅浅决定还是让南允希这样抱着她去上药吧。

南允希把她抱到了房间里,去找出了医药箱,把东西拿出来,随后很认真的看着沐浅浅。

“把衣服撩起来给我看看怎么样了。”

啊哈?他们都这么大了,还这样不好吧……

“那个……要不让别人来帮我上药吧。而且我就是被拍了一下,没事的。啊——痛!!!”

南允希在听到她这句话的时候,就毫不客气的在她的后背轻轻拍了一下,惹得沐浅浅惊呼。

她痛的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幽怨的看着南允希,她又不知道能说什么好。

“你害羞什么,我又不是没看过。转过身。”

沐浅浅还是很纠结。

虽然知道南允希现在肯定不是为了占她的便宜才这样做的,可是……

还是不想就这样把衣服掀起来嘛!她可是女孩儿,会害羞的。

“啊——”

她犹豫的时候,南允希直接抱起她,走到床旁边把她丢在床上。

她想要翻身,却被南允希按住了。

“乖,别动。”

她已经感觉到了南允希把她后背的衣服小心翼翼地撩起来了,自然是不敢乱动了。

背上有几分凉意,她的脸微微泛红。似是有几分小娇羞。

沐浅浅的后背有一块已经隐隐约约的泛青了,显得格外的惹眼。

有些心疼,南允希找了一种药膏,挤出来一点,在她的背上轻轻的抹抹开来。

大手在她的背上摩挲,尽量轻。他还是沐浅浅等会儿又喊痛。

有种情愫在心里疯狂的滋长。房间里安静的很,只听得见微微的呼吸声。

给她上好了药,南允希才让她起来。

“谢谢。”

沐浅浅习惯性的道谢,抬眸之时,却看到南允希正很认真的看着她。

一下子她就心虚了。她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看向别处,都不敢看南允希是不是还盯着她。

“沐沐,看着我。”

“啊?”她不知道南允希想和她说什么,但是心里有种预感,南允希等会儿要问她的问题,她不一定答得上来。

看着南允希,她总有些想逃避。

“沐沐,为什么要冲过来挡在我面前?”

“我不想你一直保护我,我却什么都不能做。”她垂下了眸子,身音很轻,但每个字落在南允希的耳朵里,却像是放大了无数倍。

“小时候你就一直保护我。你知道吗,那次你因为我打架,还受伤了,我当时就觉得好难过。我只能默默给你上药,到头来还要你安慰我,想想就觉得自己很不争气。”

她懊恼的蹙着眉,双手绞在一起,语气中有几分埋怨。

“傻丫头,我说了我会保护你的。”

揉了揉沐浅浅的头,他的声音也是柔和了几分。

对啊,他是说了会保护她。

可是要是因为保护她而受伤,她会很懊恼,很自责。

“我不想你受伤。”她努着嘴,可怜楚楚的看着南允希,“下次别为我受伤好不好?我会很自责的。”

“沐沐……”

“你要答应我,不能受伤。你知道我多怕伯父他会真的动手打你吗?你是他的骄傲,他打你他该多心痛。所以你别让他失望好不好?”

“还有蓝语嫣,她是最无辜的那个。允希哥哥,你不能这样不管她。她会去死的。”

她死死的攥着南允希的衣角,泪影婆娑。

手不由得收紧,沐浅浅的眼神,深深的刺痛他的心。

这个时候了她还在为蓝语嫣考虑!

到底是蓝语嫣更重要还是他南允希更重要?!

她和蓝语嫣才认识几天?这么快就忘记了他对她的好了?就这么想把他们两个撮合在一起?

“沐浅浅!”

他抓住沐浅浅的双臂,力道有些大,惹得沐浅浅不由得蹙了蹙眉。

“允希哥哥……痛……”

痛?他现在比她还痛好不好?!她知不知道她的话对他的伤害有多大?

“这么想撮合我和蓝语嫣?我再说一次!我和蓝语嫣之间什么都没有!”

沐浅浅没想到他会生这么大的气。低下头,喃喃自语:“可是语嫣说是你……”

南允希紧紧地抓住她的双肩,严肃的问道:“我更重要还是蓝语嫣更重要?”

“你。”

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这个问题。虽然她和蓝语嫣的关系还挺好,可是怎么都是比不多南允希的。

“这就对了。”他的目光在沐浅浅的脸颊上扫了扫,最后落在了她的唇上。

“唔——”

她的话音刚落,眼前就是南允希放大的脸。南允希的吻,铺天盖地的袭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