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5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南允希,你怎么能为了沐浅浅就否认昨晚的一切?!”

她那副眦裂发指的样子,让沐浅浅有几分不安和愧疚了。

说好了是她和蓝语嫣一起来,帮着蓝语嫣劝南家的人同意这抽事的。结果……

也不知道蓝语嫣现在是怎么想她的……

“信不信是你的事情。蓝语嫣,你不要得寸进尺。”他的眸中散发着寒光,看的蓝语嫣心中一颤。

他都不记得这是第多少次和蓝语嫣说让她不要得寸进尺了。可是她却一次又一次的触碰他的底线。要不是因为知道他们两家也算故交,他是不会一次次忍让蓝语嫣的。

蓝语嫣摇了摇头,说什么都不相信南允希的话。

他说的一定不是真的!

她不相信!

“浅浅。”她把目光转向了被南允希护着沐浅浅身上,此刻,眼泪已是如断了链的珍珠项链,顷刻滚落。

“浅浅,你也不帮我吗?”她幽咽着,看着沐浅浅,眸光中充满了企求。

沐浅浅之前都做到了这个份上,现在没理由不帮她的对吧?

“我……”她一时语塞,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蓝语嫣的话。

她的犹豫,看着蓝语嫣的眼里,却显得那么的讽刺。

她就知道,沐浅浅根本就靠不住。

她敢说她对南允希一点点感情都没有吗?没有的话,刚才她就不会冲上去,不会执意要挡在南允希的面前了。

“沐沐,我带你去上药好不好?”

他冷冷地睨了蓝语嫣,随后温柔的看向沐浅浅,眸中盈满了对她的心疼。

扯了扯南允希的衣角,她对南允希这样对蓝语嫣,总有点愧疚。“你别这样对语嫣啊。安慰一下语嫣好不好?毕竟受到伤害的是她。”

她的话在场对每个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在每个人心里看来又是不一样的意思。

蓝语嫣缓缓松开自己一直紧握的双手。长长的指甲在她的掌心深深的嵌下了一到痕。一松开,痛意瞬间传开,她却冷笑。

“沐浅浅,我不需要你的虚情假意,不需要你的怜悯!”

字字珠玑,沐浅浅默默的低下了头。

蓝语嫣生气了……

南允希轻轻拍了拍她的肩,扶着她打算上楼去。

“你南家真的就不打算对我们语嫣负责吗?!凭什么我女儿要受到这样的待遇?而不是她?!”

蓝语嫣的父亲对南允希这样不管不顾,甚至还在关心沐浅浅感到异常的愤怒。

对啊!凭什么昨晚被下药的不是那个女孩儿,而是他女儿?

他女儿的清白毁了,凭什么他南家还不打算负责?!

“够了!”

南允希的父亲低吼,顿时整个屋子里寂如死灰。紧张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散,压抑着每个人。

“允希的婚事我们虽然是他的父母,但这是他自己的事情,他的配偶栏写谁的名字,还要看他自己的意愿。我们会给语嫣补偿,只是婚事……”

他看着这个蓝语嫣也不像是多好的女孩儿。一个人去酒吧不带保镖被人下药,说起来也是活该!

真的名门淑媛是不会像蓝语嫣这样!

他一直都把沐浅浅当自己孩子看待,刚才蓝语嫣的爸爸这样说沐浅浅,也是触怒了他。还想让蓝语嫣嫁进他们南家?

做梦!

“既然不能和谈,那就算了。南允希毁了我女儿的名声,他也必须付出代价!就是不知道当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南家少爷这样的品行,会碎了多少人的心!”

男人说着,起身要走。蓝语嫣的妈妈扶着蓝语嫣,害怕自己女儿太伤心摔倒。

手握成拳,南允希的父亲看着这一家人起身,怒火一下子蹿上心头。

他纵横商场这么多年,就从来没有被这样威胁过!

“叔叔,我再说一遍,昨晚毁了你女儿的不是我,她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

他异常的冷静,对上男人投过来的目光,他也丝毫没有躲闪。

不是他做的,找他负责?未免太可笑了一点。

“不信的话可以去做dna检验,看看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里,有没有我的dna!”

看他能这么自信的说出这话,男人有些犹豫了。

难道真的不是南允希?

“我不同意!”蓝语嫣的妈妈立刻否决了南允希的提议。

“我女儿刚刚被毁了清白,你们就这么残忍的要她去医院取样做dna?真是欺人太甚!”

蓝语嫣一副害怕的样子,紧紧地抓住自己妈妈的手臂,拼命的摇头。

“我不要去,我不要!以南家的实力,改一个报告算什么?我不要!”

她不能让南允希带她去医院!万一昨晚她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呢?那她之后的计划怎么进行?她还怎么一步一步逼近南允希?

她敢相信,她如果真的去了,报告结果只有一个——

那个人不是南允希!

南允希冷笑,也不多废话。他懒的解释真相。

“既然不肯,那请便吧。但是我要提醒你们。如果明天有一点诬陷我的消息传出去,贵府就等着法院的传票吧。”

说完,他带着沐浅浅出了屋子。最后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