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4沐沐乖,让开好不好?

南允希紧张的看着沐浅浅。

他知道他爸爸这一掌的力量有多大。他这么生气,沐浅浅一定倒霉了。

他心疼沐浅浅。这一掌不应该是由她挨下的。

南允希的父亲见沐浅浅竟然忽然挡在了南允希的前面,替南允希挡下了这一掌,顿时有些尴尬。

打错人了不说,还是沐浅浅。

他是看着沐浅浅长大的,对她也是喜欢的紧。忽然让她被这样打一下,他也心疼。

沐浅浅摇了摇头,除了眼中含着些泪,看不出有什么不妥。

背上特别的疼。

但是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她转过去看着南允希的爸爸,眼神中充满了哀求。

“伯父,你别生气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允希哥哥一直是你的骄傲啊!”

“浅浅乖,让开好不好?刚才打疼了吧?叔叔给你道歉。”

沐浅浅拼命的摇头,就是不肯让开。脑子里不断的浮现南允希保护她的时候受的伤。一想到,她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

“沐沐……”他心疼的替她擦眼泪,声音中含着几分难得的温柔。

“沐沐,让开好不好?我自己会解决。”

沐浅浅替他挨了一下,他是真的心疼了。希望她赶紧去上药,希望她不要趟这趟浑水。

“你怎么解决?!不行!”她态度坚决,说什么都不肯让开。

沐浅浅挡着,男人也不能下手,只是瞪了南允希一眼,隐隐的警告他。

南允希的妈妈心疼的看着沐浅浅,让人带她去擦点药,看看有没有事。可是她就是固执的站在南允希的旁边,说什么都不肯离开。

看着沐浅浅和南允希两个人演了这么一出,蓝语嫣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修长的指甲没入她的掌心,传回来的痛意,提醒着她不能忘记自己的目的。

沐浅浅不是陪她来的吗?

她不应该看着南允希被训斥,但是一句话都不说吗?

本来,她是要冲上去挡在南允希面前。这样才显得她的痴情,她的情深。

沐浅浅为什么要抢在她的前面?

她不是说她不喜欢南允希吗?

现在那两个人站在一起,到像是一对一起受苦受难的情侣了。

那她呢?

沐浅浅这样做,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有没有想过他们俩现在站在一起眉目传情,她有多尴尬?!沐浅浅不应该为她多着想着想吗?

和南允希的父母说清楚了昨晚的事情,两个人都陷入了沉思。

这件事的确不能全怪南允希,但又和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南允希一直在关心沐浅浅有没有怎么样,无暇顾及蓝语嫣都说了些什么。

订婚他是不会同意的。他有的是方法证明这一切。他只是怕打击到了蓝语嫣,她会想不开。

“这件事也不能全怪我们允希……”南允希的妈妈开口了。

她还是有私心的。

她更多的希望沐浅浅可以当她的儿媳。虽然她和蓝语嫣的妈妈关系也很好,但是……

“但这可是关系到我们语嫣的清白啊!你也知道我生她多不容易,差点难产而死,我……”

蓝语嫣的妈妈越说越激动,眼泪也是默默的流了下来。

这门婚事,说什么也要让他们同意下来!

“语嫣,你一定要嫁给允希吗?就算他不爱你,你也要嫁吗?”

没有爱情做基础的婚姻,必定不会幸福。这个道理,蓝语嫣懂,但是……

真的好想得到他,想的快要发疯了。

她故作可怜的抹了抹掉下来的眼泪,那样子看起来可怜楚楚。“阿姨,可是我……”

她欲言又止,但在场人都知道她心中所想。

“语嫣你也是受苦了。我怕你以后嫁给我们允希会不幸福。所以,阿姨请你慎重考虑一下好吗?”

就算发生这种事,她还是偏向沐浅浅的。不说南允希喜欢,有一个知根知底的儿媳也是个好事。

客厅里一片寂静。过了一会儿,只听到蓝语嫣轻声啜泣的声音。她哭的声音中含着几分委屈,就是南允希的妈妈听了觉得自己过分了。

“阿姨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如果是这样,你说出来就好了。我,我不会厚着脸皮要进你们家的。”

“不是的,语嫣……”

“爸,妈,我们回家吧。我没事的。不会没人要我的。”她明明是在哭,唇角却牵起一抹淡淡的笑容。那样子,看在谁眼里都心疼。

蓝语嫣的妈妈心疼的不行,抱着蓝语嫣轻声安慰。

南家的人也头疼。南允希的妈妈看着南允希,问道:“允希,你什么态度?”

“我不会娶她。昨晚的人不是我。”

这个时候他顾不得蓝语嫣的心情了。

要是为了让蓝语嫣好受点,把他自己给搭进去了,那就是真的得不偿失。这种局面,叶澜清该笑了。

“不是你?那你和语嫣什么都没发生了?”

南允希点了点头。

蓝语嫣不敢相信都看着南允希。明明是他早上说的是他的……怎么可以这样……

“南允希,你怎么能为了沐浅浅就否认昨晚的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