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93沐沐,你有没有事?

“叶澜清和南允希从小就认识一个人,她叫——”

“再说什么?也说给我挺听听啊。”

叶澜清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唇边噙着一丝微笑,配上眼角的泪痣,多了几分魅惑。

叶澜清一出现,沐浅浅就知道想要知道一点关于他和南允希之间的事情是没有希望了。

沐左奕也是不说话了。叶澜清看他的眼神,透着一丝威胁。

“没事去吃饭吧?已经十二点了。”

说着,叶澜清率先出去。沐左奕给沐浅浅一个无奈的眼神,表示这件事他是不会说了。

刚刚吃完午饭,沐浅浅一个人在花园里晒太阳,却是接到了蓝语嫣的电话。

“浅浅?那个……你下午有事吗?”

“我没事,怎么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蓝语嫣仿佛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小声的说道:“下午我要和父母一起去南允希家,我希望……你能陪我……”

找沐浅浅陪她是有目的的。

下午说好听一点是去找南允希商量怎么办,说难听一点……

就是去逼婚!

他们已经商量好了。就用女孩子的清白为由,威胁南允希和她先订婚,等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两个人再结婚。

而且两家都是大户人家,这样做的好处多了是。她和南允希也算是门当户对,不会对不起南允希。

天时地利都被他们占了,南家没有理由不答应这门婚事。

“我?我去不好吧?”

沐浅浅想要推掉。她不想见南允希,也不想见南允希的父母。

“连你都不愿意陪我吗……”

蓝语嫣的声音听着就让人心疼。沐浅浅的心狠狠地一抽,顿时觉得有几分痛。

“语嫣你别这样。我陪你去。”

不就是陪她吗?大不了她一句话也不说,当空气就好了。反正这件事情的主角也不是她,没有人会在意她是不是在场的。

“真的?!”蓝语嫣一听她竟然答应了,立刻破涕为笑,情绪很激动。“那浅浅你现在过来找我吧,我们一起去。”

**********

坐在南家,沐浅浅只觉得百感交集。

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却又很陌生。她很矛盾。

明明她是不愿意来的,却因为蓝语嫣说的话心软了。她现在能不能后悔?她等会儿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见南允希和他的父母了。

“哎呀,你们一家人来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害的我这么匆忙。”

南允希的妈妈和蓝语嫣的妈妈是大学同学。两个人,再加上沐浅浅的妈妈,三个人当初也是很好的姐妹。

要不是因为蓝语嫣从小就在国外长大,最近几年才回国,她和沐浅浅还有南允希会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

“浅浅也来了?好久没见到了。”

看到沐浅浅,南允希的妈妈显得很开心。她对沐浅浅也是喜欢的很,所以一直希望自己儿子把沐浅浅娶回来给她当儿媳。

沐浅浅笑了笑,说了一声“伯母好”之后,就不说话了。

“怎么没有见到允希?今天是为了两个孩子的事情来的。”

这让南允希的父母有点摸不着头脑。

为了两个孩子的事情?

南允希和蓝语嫣?

他们俩有什么事情?

“允希那孩子真是的,回来的时候心情不好,午饭也没吃。我让人去喊他下来。”话语间,南允希已经从楼上下来了。

看到蓝语嫣和陪着她的沐浅浅,南允希不由得蹙了蹙眉。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亲爱的,昨天晚上允希是不是没有回来?”

呃?

“是啊……”

南允希当然没有回家啊,这段时间他都是住在沐浅浅家里,也就今天回来了……

“你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吗?昨晚,允希和我们语嫣……”

说到这里,蓝语嫣的母亲也没在说些其他的了。

大家都是精明人,怎么会不知道她想要说什么?

南允希的妈妈捂住了嘴,瞪大了眼睛看向了低着头的蓝语嫣,随后,在看向了南允希。

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两个人会发生什么关系!

她儿子不是喜欢沐浅浅吗?怎么会……

“允希,你告诉我有没有这回事?”南允希的父亲很严肃的看向了站在他身边不说话的南允希,希望可以听到自己儿子解释什么。

南允希纠结了。

要说那个人其实不是他吗?他只是怕蓝语嫣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才刻意隐瞒了下来。

见南允希不说话,他们心中也是了然了。

“你……!”

“啪——”

茶杯摔碎的声音,是南允希的父亲把刚刚佣人端上来的茶砸在了南允希的身上。滚烫的茶水打湿了他的衣服,他只是蹙了蹙眉,什么都不说。

“南允希!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儿子!”

男人站起来,动了火气。他是想打南允希的。

“不要!”

沐浅浅几乎是下意识的冲过去,抱住了南允希。

南允希的父亲以前在军队里训练过几年,手挥下去,打在沐浅浅的背上,她闷哼一声,随后,背上一阵火辣辣的疼。

好痛……

“沐沐!你有没有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