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89异常的冷淡

“干什么?!我等你一夜还不够吗?!你现在才回来,难道我还要笑脸迎合?那真是抱歉,我还没有那么贱!”

她字字珠玑,眸中充满了嘲讽。只是不知道是在嘲笑她自己,还是在嘲笑南允希。

他和蓝语嫣两个人在酒店里待了一晚上,任谁都不会相信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发生吧?

况且蓝语嫣还被下了药,那副娇媚的样子,她不相信南允希还能像柳下惠一样,坐怀不乱。

说到底,她不信他。可是很奇怪。她和南允希不过就是青梅竹马而已,她为什么要生气?她又有什么理由生气?况且,是她自己说的她会帮蓝语嫣得到南允希的啊……

沐浅浅,你现在到底是什么心态!

“沐沐!”

相处了那么多年,他真的没想到沐浅浅竟然会不信任他。

她生气了,是因为他和蓝语嫣单独在一起,所以她吃醋了吗?

心里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沐浅浅显然是不相信他和蓝语嫣之间什么都没有的。但是……

他没有办法找来蓝语嫣当面对质。蓝语嫣以为昨晚的人是他,但是只是动了关系找了个人给蓝语嫣解药而已……

他抿着唇,内心无比的复杂。

眼下应该想办法,让沐浅浅相信他是无辜的。否则,有一个叶澜清在旁边挑唆,沐浅浅一定对他越来越死心。

“你不用多说什么,你和谁在一起都和我没关系。另外,我是真的恭喜你和蓝语嫣能在一起!”

看这架势,沐浅浅是真的不打算考虑南允希了?

“我……”

“希少昨天那么辛苦一定累了。我就不打扰你去休息了。蓝语嫣是我朋友,希望你对她负责。”说完,她先走出了餐厅。

沐浅浅一句平平淡淡的话,像是一枚重磅炸弹一样在他的脑海里炸开。南允希愣愣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她叫他“希少”。

以前他们闹矛盾是时候,她都不会用这样。沐浅浅是要告诉他他们现在的距离?她想疏远他?

叶澜清浅笑,看着气呼呼走出去的沐浅浅,追出去的尉迟绾临走前都不忘瞪他一眼,特别是看到了南允希愣愣的站在那里,觉得这样真是太好了。

他就知道,沐浅浅能轻易的让南允希受伤。

**********

蓝语嫣一直待在房间里不肯出去。

她舒舒服服的泡了一个澡,让自己整个人都放松一下。

想起南允希说的话,心里就一阵又一阵的抽痛。

明明,他们之间都有关系了,为什么她还要这么绝情?明明……

她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唇瓣,她不甘心!

把放在旁边的手机拿过来,她编辑了一条短信给沐浅浅。按下了发送之后,她就很惬意的把手机放在了一边。

我一点都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就是非常想让沐浅浅知道。

哪怕我现在知道昨晚什么事情都没有,我也要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她给沐浅浅发送的短信内容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