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86你让我冷静一下好不好

翌日。

左少钺在房门外站了一晚上,上下眼皮早就打架了。昨天半夜的时候,和南允希一起待在房间里的男人被南允希丢了出来。

这酒店的隔音效果太好,他贴在门上都听不见里面的声音。也不知道里面现在怎么样了。

他可是答应了尉迟绾要阻止南允希亲自上的……要是南允希真是因为内疚……

他打了一个寒颤,只能期待他和蓝语嫣什么都没有发生。

房间内。

诺大的落地窗前,男人背手而站,目光看向窗外的景色。白色的大床上,少女呼吸均匀,还在梦乡之中。

男子西装革履,看不出有什么异样。

“唔……”一声小小的嘤咛,打破了房间内的的宁静。长睫微微扇动,像是振翅欲飞的黑色蝴蝶。

这里是哪儿?

蓝语嫣刚想起床,身体却传开一阵痛感。

好痛……好像整个人都被下了毒,酸楚楚的,连手都抬不起来。

蓝语嫣蹙紧了眉头,低头一看,她穿的好好的,没有一点异样,除了酸痛,感觉不到别的。

她昨天难道……

想起昨晚的一切,她贝齿紧紧地咬住下唇,眼泪一下子就盈满了眼眶。那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真是看得人心疼。

“醒了?”南允希有些沉重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他看向了蜷缩着的蓝语嫣,目光不由得柔和了几分。

蓝语嫣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声音。

南允希?!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她的眸底划过一丝惊慌,又急忙掩饰。

“别哭,我不喜欢看女孩哭。”他蹙了蹙眉,不想看蓝语嫣流泪。

过去了吗……可是……

“我不活了,不活了!我……我……”说着,她的抽泣声越来越大。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她没脸见南允希了。似乎看到他,

冥冥之中就会提醒她一些不好的事情……

手掌越攥越紧。有些长的指甲没入掌心,留下深深的痕迹。她像是没了痛觉一般,心里只剩下了不甘心。

不甘心就这样把南允希让给沐浅浅。

凭什么昨天那一切不是发生在沐浅浅的身上?想着,蓝语嫣讥诮的勾起唇角。抱怨老天的不公吗?可是他就是这样不公平啊……

“昨晚……对不起。”南允希抿着唇。他这么骄傲的一个人,很难想象他会给别人道歉。

他心里还是有一点怜悯蓝语嫣的。因为他,她才会遇到这种事。

“你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下好吗?求你了,你让我冷静一下。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她的声音都在颤抖,还带着几分恐慌。

“是我的错。你好好休息……”说着,南允希抬脚打算出去,留蓝语嫣一个人好好冷静冷静。

蓝语嫣不解的眨了眨眸子。

听南允希的话,昨天把她解救于水火之中的是南允希?

蓝语嫣小心翼翼地把头钻出来,心里又惊又喜,她看着南允希的背影,轻声问道:“允希,难道昨晚……昨晚的人是你吗……是你救了我?”

____

是希少吗!是希少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