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82你脑子进水了?

“绾绾,你睡了吗?”沐浅浅的声音听起来小心翼翼的,生怕她已经休息了,而自己吵到了她。

“没,我刚忙完。你还没睡?我正好想找你”

已经十一点了。按理说,沐浅浅这时候应该已经睡了。

沐浅浅沉默了一会儿,轻轻应了一声。“你能来陪我吗?我……”

不知道怎么的,她心里忽然觉得委屈,眼泪直接涌了上来,怕被尉迟绾发现她哭了,说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抹了抹眼角的眼泪,静静的等着尉迟绾。

外面待久了真的有点冷,她冷的打了一个哆嗦,坐来秋千椅上抱着自己。

手机里播放着查理曼的钢琴曲《致爱丽丝》,舒缓的调子,更显得黑夜的幽深静谧。

坐着有点冷,她刚打算站起来活动活动的时候,就看见不远处灯一闪,那车子她认识,是尉迟绾来了。

**********

“谢谢。”尉迟绾接过沐浅浅递给她的饮料,两个人坐在花园里默默看着星空。

“你和南允希怎么了?”

沐浅浅低着头,犹豫了一会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尉迟绾。

说着说着,尉迟绾又是忍不住在她额头上敲了一下。

“嗷呜,好痛!”沐浅浅捂着自己的额头,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尉迟绾。

太暴力了M她家暴君一样!

“你脑子进水了?南允希走人了你难道不会去追?!你就这样任由蓝语嫣去,就不怕她占南允希的便宜吗?”

果然南允希发火还是因为沐浅浅!

永远都不知道谁对她好谁对她不好,竟然气走了南允希!

怪不得会给蓝语嫣可乘之机!

“其实也没什么嘛……你不知道,我去追他,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嘛?他和蓝语嫣抱在一起了!他生我的气?我看是生气我打扰了他的约会吧!”她气呼呼的,小脸鼓得像是包子一样,可爱极了。

尉迟绾有点纠结,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把她知道的事情告诉沐浅浅了。

总觉得这件事情异常的复杂。

她觉得南允希是不会这么轻易的让蓝语嫣抱他这么久的。

按沐浅浅说的,她是和叶澜清争执了一会儿才去追南允希的,她不知道,南允希是不是只是为了刺激一下沐浅浅在抱住蓝语嫣的。或者……

“是不是你看错了?”

沐浅浅摇了摇头,眸光很是坚定。

“不会的。我不会认错南允希的背影。”

捏了捏眉心,总觉得她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

沐浅浅和南允希都是别扭的很。一个不爱说话,一个不喜欢说话。

“对了,你之前说有事情要告诉我,是什么事情啊?”

被这样一问,尉迟绾整颗心都悬起来了。看着沐浅浅向自己投来疑惑的眼神,她不确定是不是要告诉她。

沐浅浅看到南允希和蓝语嫣抱在一起会心痛,就说明她还是对南允希有感情的。

“其实……”她认真地看着沐浅浅,郑重其事的问道:“浅浅,你真的对南允希一点点喜欢都没有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