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80会亲自救她吗?

门刚打开,左少钺立刻撑住,趁着门口露出一条大的缝隙,他一脚踹开了门口那个男子,尉迟绾和南允希跟着他进去。

“你……你们……”

尉迟绾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床上很难受的蓝语嫣。看样子还没发生什么。尉迟绾松了一口气。还好……

“不想死就快点滚!”左少钺看到南允希的脸色阴了下来,就知道他发脾气了。

“臭小子,告诉你,识相的话就赶紧滚,把女人留下。要不然,我打的你跪在地下求我!”

男人说着,目光不安分的在尉迟绾身上乱瞄。这一举动成功的惹怒了左少钺,他冷笑,趁男子不备,一拳狠狠地砸向了男人的门面。

“啊——”男人捂着脸乱叫,再次抬头看左少钺的时候,眼神中充满了愤怒。“臭小子,我杀了你!”

**********

左少钺把被单撕成条,把三个人都绑了起来。尉迟绾见状,才过去扶着不省人事的蓝语嫣进了浴室。

她的身上出奇的滚烫,嘴里一直在喊热。

二十分钟后。

“不行,体温完全没有降下来!”尉迟绾着急了,狠狠地瞪着那几个被绑起来的人,说道:“你们下的什么破药!有没有解药!”

左少钺手里拿着一把小巧的尖刀,冷冷的看着离他最近的一个男人。那样子,摆明了就是在威胁他。

“没,没有解药……这种药是,是特制的,除非……”男子咽了咽口水,“除非把她泡在五度一下的冰水里泡十个小时……否则她就只能……”

男子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弱,直到看到了左少钺用刀指着他,才慌忙开口。

“我说!我说!”他咽了咽口水,随后说道:“要是不赶快给她选一种方法,她会死……”

整个房间里顿时安静了下来。气氛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你们都出去。”站在一旁一直都没有讲话的南允希忽然开口,他的眸中充满了坚定。

“不行!”

尉迟绾在听到了南允希竟然让他们都出去,立刻跳了出来。

丫丫的救个蓝语嫣把她闺蜜的男人搭进去?她不同意!

“语嫣……”左少钺想要劝尉迟绾别管,但刚喊出她的名字剩下的话救因为尉迟绾抛过来的眼刃给硬生生的吞回去了。

南允希不说话,只是缓缓得收紧了双手。“尉迟绾,你别管。”

“我不管?我不管任由你去救蓝语嫣?我告诉你,你今天要是敢自己去救蓝语嫣,你就别再妄想沐浅浅!”

手握成拳,南允希也在犹豫。

蓝语嫣是因为他才这样,如果让一个陌生人碰她,她一定会……但如果让他救蓝语嫣,一想到沐浅浅,他就不由得心痛。

“你们三个留下一个人,其余人,出去!”他冷声下令,左少钺拉着尉迟绾,想带她离开。

“南允希你最好想清楚!如果你……”

“左少钺!捂住尉迟绾的嘴,把她拖出去!明天早上我出来之前不要有人打扰,否则,你看着办!”

____

希少会亲自解救蓝语嫣吗qaq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