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78想和他抢人?做梦!

也不知道南允希怎么想的。叶澜清敢抢沐浅浅,他竟然在这里喝闷酒?哦不,酒他根本酒没有喝。他只是站在窗户前发呆。

要是换成他,一定不会这么被动的逃走,刚抢他的女人,一定是把那个人剁了,把人重新抢回来!敢动他的女人,都必须做好觉悟!

南允希不说话,连头都没有回。

“刚才有没有什么人来找你?”

她是来捉__奸的!她只关心蓝语嫣有没有找到南允希!

没来的话到还好,要是来了……

“没有。”

没有?尉迟绾蹙了蹙眉。

刚才她是看到了蓝语嫣是从这家酒吧里被抬到对面的酒店的。她还以为是蓝语嫣惹怒了南允希,南允希让人带她去冷静冷静呢。他们竟然没见到?

“可我刚才看到蓝语嫣进了对面的酒店,不是你……”

“别和我提她。”

南允希的声音又冷了几分,对这个名字,他真是没有半分的好感!

尉迟绾还想说什么,但听南允希的语气不太好,尉迟绾就乖乖的闭了嘴。

“别待在这里了。你要眼睁睁的看着叶澜清一步一步的从你身边夺走沐浅浅?南允希,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说话了?”

他冷哼一声,手掌缓缓收紧。“当然不。”

和他抢人?叶澜清难不成以为这样就能让沐浅浅离他远远的吗?

做梦!

“那就回去,把沐浅浅抢过来。怎么说你们都是青梅竹马,不会抵不过她和叶澜清才相处这么久的感情。”

尉迟绾可以很肯定,沐浅浅不会喜欢叶澜清的!

南允希不说话,气氛就这样僵持着。整个包厢内弥散着一种莫名的压抑,直到尉迟绾的手机铃声把这一切打破。

“喂?”

这个节骨眼给她打电话。学生会就算是出了什么事她也管不到!

“绾姐,你要浅浅的新动态吗?刚才希少的秘书说,沐浅浅发来了短信,说晚上希望希少回家,他们要谈谈!住在了一起!你知道吗?!住在一起!!”

尉迟绾:“……”

这个不是重点吧!重点应该是沐浅浅要找南允希谈谈!

说了一声“知道了”之后,尉迟绾把目光转向了南允希。她把刚才女生的话原封不动的转述给了南允希。

“走吧。”

说着,他转身出了包厢。尉迟绾欣慰的一笑,等他出去了之后,跟在他后面。

这才对嘛M沐浅浅好好谈谈,这样事情才会有转机!

“喂,你说刚才被那几个痞子盯上的妞怎么样了?”

“谁知道?那几个人你还不知道?出了名的恶心。被他们盯上的女人……啧啧……”

“我看刚才他们几个把人抬到了对面的酒店去了。那小姑娘细皮嫩肉的,别给他们玩残了才好。”

“……”

尉迟绾越听越不对劲。心里有些不安。

刚才她看到蓝语嫣被人抬到了对面没错。她不会看错人的。蓝语嫣身上的礼服她认得。

那……

难道她还没找到南允希就被人给盯上了?

刚才被人抬着去酒店,其实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