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77蓝语嫣被谁带走了?

“老三!拉住她!”说着,那个男人去拉住了蓝语嫣,另一个钳住蓝语嫣的下巴,不管她愿不愿意,直接往她嘴里灌。

“唔……”水顺着她的喉咙流下去,直到把一杯水都给她灌下去后,男人扶起了倒在地上的老大,说道:“老三,背着她,我们去对面的酒店。”

对面的酒店,他们常年开了一个房间,本来想直接在包厢让她妥协,但既然给她下了药……

刚刚背上蓝语嫣出了酒吧,进入对面的酒店,就被刚开车跟过来的尉迟绾看见了。

蓝语嫣被谁带走了?

刚下车要去查看,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就停在了她的面前。尉迟绾蹙了蹙眉,直到看到了走下来的人——

“左少钺,我刚才看到蓝语嫣被三个男人带进了那家酒店。”

左少钺应了一声,随后说道:“那就没你事了,蓝语嫣和别人走了就说明她不是来找南允希的。要不要去……小绾绾!”

尉迟绾是没有要听左少钺说话的意思。她现在要找到南允希,问清楚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你好,请问刚才有没有一个很年轻而且长相很好的男人来开包厢?我找他很久了。”尉迟绾顶着一脸公式化的笑容,和吧台的工作人员攀谈。

“抱歉,我们不能透露客人的消息。”

“也就是有了?!他在哪里?不瞒你说,他是我男友。本来今天是要陪我参加一个舞会的,结果……结果他竟然约了女人……他……”越说到后面,尉迟绾越是激动,泫然欲泣的样子,让人都为她抱不平。

跟在后面的左少钺唇角不自觉得抽了抽。

这戏演的真是看不出一点点破绽……!

工作人员半信半疑的看着尉迟绾,在思考她这话的准确性。虽然南允希来的时候也是一身礼服,这个女孩儿也是一身礼服……

“抱歉小姐,你的要求真的……”纵然她有些相信面前这个女人的话,但是他们酒吧是规定了的……

工作人员的话刚落下,尉迟绾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你不知道,他当初追我的时候和我说过他以后都会宠我的。可是现在……我咽不下这口气!我恨死那个小三了!就是她,特别的不要脸!我……”

她越说越伤心,听的她身后的左少钺唇角一阵抽搐。

有点嫉妒南允希了。虽然知道尉迟绾说的是假的,但是!他不甘心!

他以前真是没发现,尉迟绾有这么高的表演天赋!

看尉迟绾哭的厉害,她连忙劝道:“他的房间在那边,我带你去吧。”说着,就给尉迟绾领路。

到了房门前,工作人员和尉迟绾再三强调一定要坚强后才走。

打开房门,就看到南允希一个人站在窗前,桌上有几瓶酒,他却一点都没有喝。尉迟绾有点无奈。

“允希啊,你一个人在这里闭关?”尉迟绾还没开口,左少钺就走了进去,用一种调侃的语气说道,“再待在这儿,你家浅浅就要被抢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