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74出了事,我不负责

尉迟绾到校门口附近的时候,果然看到拦住南允希去路的蓝语嫣。

女生倔强的拦在南允希的车前,说什么都不肯让来。大概是南允希没有耐心和她耗下去,下了车打算说服蓝语嫣。

“蓝语嫣,让开。”

“不。”她的眸中充满了坚定。她下定决心不会让南允希离开,就不会轻易给他让路。“这个时候你应该去组织晚会,而不是离开!”

南允希心情烦躁,脾气上来了哪儿还管什么晚会。他不悦地蹙着眉头,对蓝语嫣,他还是在隐忍。

“我不想和你废话。让开。”

他的眸光冰冷,眸底像是凝结了一层细碎的冰,冰冷的不像话。

“我求你,你不要这样好不好?你这个时候要去哪儿,你让我陪着你好不好?我什么都不说,就乖乖的跟着你。我怕你出事。”

她精致的脸上写满了对南允希的紧张。

她是真的喜欢南允希,喜欢到了骨子里。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南允希没兴趣和她讨论这个问题。他现在很烦躁,而且沐浅浅那丫头没有追过来。

这才是他最心寒的。

以前,不管是什么的错,只要他生气走了,沐浅浅都会追过来。和他道歉,并且保证之后决不惹他。

然而这次……

是叶澜清缠着她不让她走吗?还是她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追上来?

“允希……”

“走开!”

“南允希!你听我一句劝就这么难吗?!只有沐浅浅的话你才会听吗?!”

蓝语嫣还想劝他,却见南允希根本没有要继续理她的打算,直接上了车,并且发动了引擎。

电话铃声响起,是南允希的。

刚接起来,就听到电话那头传开南允希的声音:“蓝语嫣,让不让开你自己决定。但是,出了事我不负责。”

她刚想说一句话,就听到一阵忙音。

随后,黑色的轿车朝她开来。她吓了一跳,没想到南允希竟然真的直接开过来,根本就不管她还站在车前。

下意识的躲开,黑色的轿车和她擦肩而过。她死死的握紧自己的手,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她去开车追他。

尉迟绾就这样看着南允希把车开走,随后蓝语嫣也去了车库,把车子开走。

顿时凌乱了。

这个节骨眼,沐浅浅死哪儿去了?!掉线了?!

竟然放任南允希和蓝语嫣在一起\危险知不知道!

“副会长,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还要主持呢。”

尉迟绾是想追出去的。她闺蜜的男人怎么能被别人染指?!但是……

狠狠咬了咬牙,她最后丢下一句“交给左少钺”后,也去车库提车。

留一个学生会的学生在风中凌乱。

喂……不带这样的好不好……!这一个个跑的这么快算什么!而且左少钺会答应吗?!

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再看到尉迟绾已经出去了,学生之后往回走,赶紧让左少钺去准备一下。

学生会四个会长,真是一个比一个任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