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73不是不知道,只是没办法

他弯下腰,双臂撑着长椅的靠背处,把沐浅浅圈在其中。薄唇抵在她的耳边,声音魅惑如斯。

“沐浅浅,做我女友吧。”

等了半天,沐浅浅都没有出声回答。她倔强的低着头,眼眸垂着,长睫在她的眸上投下一片阴影。贝齿轻咬着唇瓣。

“沐浅浅。”

“你走开!”她猛地推开了在她面前的叶澜清,他踉跄的退后了两步。再看向沐浅浅的时候,她的眼神中充满了警惕,眼泪莹莹的往下流,看着就让人心疼。

抽泣间,有人轻轻触碰她的脸颊,替她把眼泪擦拭。抬头一看,叶澜清认真的帮她擦着眼泪,已经没有了刚才的玩世不恭。

沐浅浅愣愣地看着蹲着的他,不明白他在想些什么。

“乖,不哭了。”

他最讨厌看女孩子哭了。每次看到女孩子哭他都会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以前是,现在也是。

叶澜清不安慰还好,一安慰,沐浅浅哭的更凶了。

“都怪你!叶澜清你是故意的!”

“嗯。”叶澜清应了一声,“我是故意的。”

他现在不管沐浅浅说什么都应着她。就是希望她别哭。

“我讨厌死你了!你总利用我惹怒南允希!”

她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有办法。她想离叶澜清远一点的。可是她刚退一步,叶澜清就进两步。距离没拉开来,反而还越来越近。

“嗯。对不起。”

心里堵得慌,沐浅浅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哭。

眼泪染湿了肩上的一块,叶澜清没办法,只能任她哭。

大概,等沐浅浅哭够了,她就乖了。

声音越来越小,等她哭完了,叶澜清才浅浅一笑。“哭完了?眼睛都哭肿了。”

沐浅浅瞪他一眼,也不说话,就这样和他僵持着。

“我们回去好不好?晚会快开始了。”

“不去!”就她现在这样子,眼睛都哭得红肿了,怎么见人啊?不被人笑话才怪!她才不要回去丢人现眼!

她不想回去,叶澜清也不勉强她,起身坐在她的身边,陪她一起沉默。

记得原来有个女孩儿喜欢拉着不情愿的他在院子里看星星。并总是对着星星自言自语。

心里有点痛,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总是会想起以前的事情。每次想起,心总会痛。

**********

尉迟绾在心里把南允希和叶澜清骂了无数遍之后,把本来应该分配给他们两个人的活给做了。

这两个人真是太任性了!竟然一个个都不在!

还有左少钺!

他和她穿系列的这件事她先忍着,到时候再找他算账。作为学生会的副主席,为什么就她一个人在忙,那货就悠闲地在和别人聊天?!

她能辞职吗?!

“绾姐,刚才听说了一个超级劲爆地消息,你要不要听?”

尉迟绾想了想,随后点了点头。

“有人在外面散步的时候,看到蓝语嫣强吻了希少,之后沐浅浅和叶少也出现了。沐浅浅还吻了叶少。后来希少走了,蓝语嫣追了去。现在还在校门口呢。”

尉迟绾蹙了蹙眉,随后说道:“去看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