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72你还对他抱有希望吗?

“就这么想去和他解释?放不下他又何必吻我?沐浅浅,你做事都不想清楚吗?!”叶澜清追上去拉住沐浅浅抓住沐浅浅的手腕,眸子掠过一丝愤怒。

既然已经成功的惹怒了南允希,那说什么都不能让沐浅浅去解释!

“你放开我!”她挣扎的更加厉害。

她想要掰开叶澜清抓住她的手,但叶澜清是没有想要放开她的意思,甚至力道更重了几分。

“痛……”

沐浅浅蹙了蹙眉,很委屈的看着叶澜清。

叶澜清忽然松手,有几分失神。思绪忽然飘的很远,心里忽然一阵痛。

趁叶澜清失神,沐浅浅一把甩开他,朝南允希离开的地方跑去。

shit!

不爽的看着沐浅浅跑开的身影,他只能追上去。

她不是不喜欢南允希,不是要给别人创造机会吗?呵……果然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允——”刚到转弯处,沐浅浅本打算叫住他,声音却戛然而止。

转角处,有两道身影抱在一起。男人高大的身影背对着她,他分明就是抱着一个女孩儿。那个身影她再熟悉不过了。

那是南允希。

唇角勾起一抹有些讥诮的笑容。看到这一幕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忽然觉得酸酸的,她可以断定,南允希抱着的是蓝语嫣。

呐,沐浅浅,你在心酸什么?明明是你要撮合别人的。现在这一幕,不应该是你最想看到的吗?

她心里这样安慰自己,眼泪却盈满了眼眶,随时都有要掉下来的可能。

叶澜清不急不缓的走到沐浅浅的身边,看到面前的这一幕,再看到沐浅浅快哭的样子,唇角不自觉地轻扬。

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面前相拥的两个人,不过是他费尽心思找来的替身。

想找个和南允希背影很像的人真

是不容易。不过……已经骗过沐浅浅了。

“去解释啊,你现在去,说不定南允希会立刻推开怀中的温香软玉,只要你。”

沐浅浅狠狠地瞪了叶澜清一眼,不说话。

自然下垂的双手慢慢收紧。叶澜清语气中的讽刺她听的很清楚。

“我还没有不要脸到这种地步。”沐浅浅的声音中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冰冷。说着,她往向背的方向走去。

成功的引起了沐浅浅的怒火呢……

叶澜清再看了看那对相拥的背影,指腹在下颔摩挲,眸中闪过一丝狡黠。

她和南允希认识了这么久,南允希这么优秀的一个人,沐浅浅要是对他没有一点点爱慕,他还真不相信。呐,现在不就吃醋了吗?

等他追上沐浅浅的时候,只见她一个人坐在长椅上,目光呆滞的看着某处。给人一种魂不守舍的感觉。

“还对你的允希哥哥抱着幻想?”他现在沐浅浅的面前,唇边带着一抹自信的微笑。

“叶澜清,我想一个人静静。”

他弯下腰,双臂撑着长椅的靠背处,把沐浅浅圈在其中。薄唇抵在她的耳边,声音魅惑如斯。

“沐浅浅,做我女友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