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69她的选择

“谁?!”南允希听到踩断了树枝的声音,就知道刚才他和蓝语嫣的对话被人给偷听了。心里升起一丝愤怒,心里思忖着一定不放过那个偷听的人。

“被发现了,出去吧。”叶澜清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而是沐浅浅有些害怕。

看到叶澜清率先出去,沐浅浅也只好跟着一起出去了。

“沐沐……”

南允希怎么都没想到沐浅浅竟然会在。再看到叶澜清在一旁,薄唇勾起一抹风轻云淡的笑容,他更加的愤怒了。

一定是叶澜清这家伙策划的!

他算是知道他的用意了!

“沐沐,刚才的那些你都看到了?”南允希的声音有些沉。

他其实已经知道了的。沐浅浅肯定是知道了。要不然……

“嗯。”沐浅浅诚实的点了点头,看了眼南允希和蓝语嫣后,脸上并没有什么变化。

“叶澜清,你是故意的。”南允希说的是肯定句。他早就猜到了叶澜清这么做的目的。

手握成拳,蓝语嫣离得近,都可以听见南允希握紧时手发出的响声。

他……真的生气了……

“设计学生入场男生抽签,女生派手环,是你早就策划好的吧,叶澜清。”

叶澜清轻轻挑眉,不可否认的点了点头。

的确是他早就策划好的。

“沐浅浅手上的手环数,和你抽到的那只签上的数字一样是不是?我和蓝语嫣的数字也一样是不是?还有左少钺和尉迟绾的数字……!”

蓝语嫣不说话。她用另一只手紧紧的抓紧自己手上的手环,目光中多了几分难以言说的情绪。

她早就知道了。在南允希抽了签的时候,那上面的数字是六。她的手环上的数字,也被分配到了六……

沐浅浅惊愕的看向叶澜清。

“你抽到的数字是多少?”

“十八。”

沐浅浅低头,借着月光看清楚了自己手环上的数字,也是十八。

“叶澜清你……”

“包括蓝语嫣在这里和我说的这些话,你和沐沐的偷听,都是你算好的是不是?叶澜清,你就这么恨我?”他几乎是咬着牙齿说的这话。

叶澜清轻轻一笑,说道:“希少,你可不要乱诬陷人啊。只不过是蓝语嫣在知道了这次舞伴的方式是这样才来求我让她和你抽到一样的数字的。况且……我和沐沐真的只是路过而已。就连路线都是沐沐自己选的。”

他完全是在推卸责任。反正他不承认,南允希不能把他怎么样。话语间,他一把拉过沐浅浅,像是抱着娃娃一样抱住她。

“沐沐,吻我。”叶澜清的声音很轻,但在场的四个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沐沐,过来!”南允希蹙着眉,目光紧紧地盯着还迷糊的沐浅浅。

“沐浅浅,你别忘了,你还欠我一个吻。我现在就要蓉来。”

沐浅浅轻轻咬着唇,不知道应不应该吻他。

“你别忘了,你说了你要帮蓝语嫣得到南允希。你总不想食言吧?”

“我……”沐浅浅左右为难。

“乖,现在,闭着眼睛,吻我。”

____

沐浅浅会吻叶澜清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