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67你还真是绯闻女主角

这个声音好熟悉……

沐浅浅蹙了蹙眉,躲在树林后面透过缝隙一看,就看到了两个面对面站着的人。

是蓝语嫣和南允希。

这是什么节奏?!

面前的这一幕,蓝语嫣正泪眼婆娑的看着南允希,这个样子,任谁看了都会升起几分爱怜。

沐浅浅唇角抽了抽,她这是赶上了八点档的节奏啊。

“蓝语嫣,你不要得寸进尺。”南允希的目光很冷,就是站在远处的沐浅浅都可以看出来南允希身上散发出来的戾气。

他这是发脾气了?还真是少见呢。

“你说的事情,想都别想。”说完,南允希转身就走,根本就不想和蓝语嫣多说一句话。

“允希!允希!你不要走,不要。”

下一幕,才是真的让沐浅浅惊讶了。

蓝语嫣竟然上前从后面抱住了南允希!

天哪!

天知道南允希这个人多么不喜欢女生抱他!她知道南允希不喜欢这样,所以她自己都很少会抱南允希。

啧啧……有戏看了。

被她忽然抱住,南允希身体一僵,随后听见背后女孩儿有些悲凉的声音。

“我知道的,我知道你不开心,但你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就算你喜欢沐浅浅我也不在乎的。我只求你给我一个机会,一个可以走进你心里的机会。你凭什么就认为我不如沐浅浅好?我不服气!允希……”

南允希毫不留情的掰开了抱住他的双手,目光冰冷。

“蓝语嫣,我说了你不要得寸进尺。我是看在你帮过沐沐的份上才不为难你,否则……”

“你凭什么这样对我!你知道不知道!沐浅浅亲口和我说过,她根本就不喜欢你!就算喜欢,也是妹妹对哥哥的喜欢!”

南允希冷哼一声,转身想要走。

他的双手紧紧的握住,他只在意蓝语嫣说的那一句话——

“沐浅浅亲口和我说过,她根本就不喜欢你!”

他能想象到沐浅浅和蓝语嫣说这话的时候,那种风轻云淡的表情。

“你知不知道沐浅浅还和我说了你什么?南允希,你想知道沐浅浅到底是怎么想你的吗?”蓝语嫣冷笑,看着面前的人儿,心里一阵痛。

真的好心痛……

她知道他会拒绝她,只是没有想到他现在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南允希一顿,回头有些怀疑的看向蓝语嫣。

“你知道?”

他的确是很想知道沐浅浅到底是怎么想他的。这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沐浅浅在旁边听得有点晕。

她什么时候和蓝语嫣说过了她对南允希的看法了?她只记得自己和她说过她不喜欢南允希而已。

“啧啧,你还真是绯闻女主角。”叶澜清轻声说道,惹得沐浅浅瞪他一眼。

这丫别说的好像她愿意这样似的!她明明那么低调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是她愿意惹到这些绯闻的!

“我当然知道。”蓝语嫣神秘的一笑,笑容中透出几分高傲和得意。

果然如叶澜清所说……

“想知道?你过来,我告诉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