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65这个要保密

“你……”沐浅浅惊愕的看着他,一时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

怎么感觉左少钺和叶澜清那家伙一样的无耻呢!

“乖,别告诉她。”

这分明就是先斩后奏!要是后天被尉迟绾发现了,非气死不可。

在换衣室外静静地等着尉迟绾出来。推开门的那一刻,尉迟绾有些别扭的走出来了。她一脸不确定的表情,双颊微微泛红,看的沐浅浅忍俊不禁。

果然这件礼服很适合尉迟绾呢。

忽然好想看看左少钺穿上另一件会是什么样子,两个人站在一起又是什么样的场景。

沐浅浅心里思忖的后天一定要找个人带了单反,把这一幕拍下来。

画面一定特别美!

“好看吗?”

沐浅浅狂点头,坐在沙发上的左少钺薄唇轻扬,笑容中带着几分得意。

“你也不看看是谁选的,能不好看啊?”

尉迟绾听到左少钺的话就放心了。

虽然这家伙老是打击她,说她各种不好,但是他对服装方面的要求的确的特别高。

“我还想试试别的。”

“小姐别试了,这是我们店里的镇店之宝,您绝对找不出比这件更好的礼服。”店员的脸上带着职业的笑容,让尉迟绾不能判断她说的真假。

“我的眼光你是信不过?小绾绾,你这么看不起我我很伤心啊……”左少钺一副自己受到了伤害的表情,看的沐浅浅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沐浅浅看了看一脸职业笑容的店员小姐,又看了看笑得得意的左少钺,总觉得这两个人事先串通好了……

她真的不要告诉尉迟绾吗……

她怕尉迟绾知道了会打她……

尉迟绾送了左少钺一个白眼,重新进了换衣间把礼服脱下来。

出来的时候,把手上的衣服给了店员小姐。“帮我熨好送到尉迟家来。”话语间,把手中的卡递给了店员小姐。

“好的。”店员去柜台刷了卡后,把卡重新给了尉迟绾。

“左少钺,我怎么就没看你试穿?你怎么也要把你选的礼服穿给我看看吧?”

左少钺神秘的笑着,竖起食指摇了摇。“不不不,这个要保密。”

尉迟绾微微眯眸,探究性的看着他,“不会是穿着太丑了不好意思见人了吧?”

左少钺:“……”

他明明就是个衣服架子,还会有不适合他穿的?!尉迟绾就是故意的对吧?

“放心,等后天你就会看到。到时候,一定会很惊喜的。”

但愿不是惊吓。

沐浅浅在心里为左少钺稍稍默哀了几秒。

开什么玩笑,就尉迟绾那个脾气,要是知道了左少钺竟然这样算计她,不杀了左少钺就有鬼了……!

尉迟绾的心情很好,看来她的确是很喜欢那件礼服。

只是一想到后天尉迟绾看到左少钺身上礼物那种震惊加愤怒的表情,沐浅浅就觉得不太好……

左少钺追尉迟绾也是各种拼啊。

一想到后天的晚会,沐浅浅忽然很想知道叶澜清那厮给她准备了什么样的礼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