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64一定是事先预谋好的

“那我们下午出去逛逛吧?买点东西打扮打扮,好让你后天晚上艳压群芳!”

蓝语嫣嗔怪的看了闺蜜一眼后,有点害羞的低下了头。

艳压群芳……

**********

尉迟绾在看到蓝语嫣和她们进了同一家店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这算是冤家路窄吗?这都能碰到蓝语嫣。

“浅浅,你们也来挑礼服啊?”蓝语嫣看着沐浅浅,漂亮的眸子里盈满了笑意。

尉迟绾不说话。

这两年没少见蓝语嫣给南允希暗送秋波,她动不动就往学生会跑,以各种理由找南允希。以前她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这么多女生中,蓝语嫣是公认的女神。

可是现在,一想到蓝语嫣各种献_媚,她就替沐浅浅觉得不公平。

沐浅浅显然是很高兴能碰到蓝语嫣的,可是尉迟绾不这么想。

象征性的挑了下礼服,以“没有她想要”的为借口,带着沐浅浅走了。

“绾绾,那家店的衣服款式和质量都是不错的。你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啊。”

“哦,我不太喜欢。”

不喜欢吗?明明蓝语嫣来之前她还挑的好好的。

算了,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接下来进的一家店,让尉迟绾又有种想走的冲动。

她看到了左少钺……

“这么巧?这都能碰到你?”左少钺在她和沐浅浅进来的时候,就发现了两人,于是走过去打招呼。

“钺少真巧。”她敷衍的回了一句之后,拉着沐浅浅往女装那边走。这家店男女的礼服是分区的,本以为这样左少钺就不会过来了,谁知道他竟然跟了过来。

“你怎么跟着过来了?”沐浅浅看了眼身后的左少钺,眨了眨眸子。

总觉得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

他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慵懒的样子反而多了几分魅惑。

“我来做参谋,她的眼光,我实在不敢恭维。”

尉迟绾回头瞪他一眼,左少钺全当做没看到,直接无视。

店员给尉迟绾推荐了好几件礼服,尉迟绾先拿了一件进去试,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左少钺那货懒懒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尉迟绾的效果,很嫌弃的开口:“显得你好胖。”

尉迟绾瞪他一眼, 重新拿了件进去换。

“这么短你是故意想走光吗?”

“这种低_胸装你作为学生会代表适合穿吗?”

“你以为……”

“左少钺你给我闭嘴。”尉迟绾狠狠地瞪了左少钺一眼,某人只好乖乖的闭了嘴。

尉迟绾自己也对她试穿的几件都不满意,找了好几件,试了之后都不满意。

左少钺神秘的一笑,去某处拿下一件礼服后,给了尉迟绾。

“试试这件。”

哎?!

这件不是她刚才趁尉迟绾进去的时候和左少钺说的那两件情侣款的吗?!

听说是店家请名师专门设计的,左少钺这家伙,不会是想趁机和尉迟绾穿成情侣的吧……

因为她看到了在尉迟绾进去之后,他悠哉悠哉的让店员把另一件包起来,连试都没有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