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61你能当我女伴吗?

翌日。

沐浅浅窝在床上不愿意起来。人一生病就是这样,什么都不愿意做。

“叩叩叩——”

“叩叩叩——”

一串敲门声之后,房门就被打开了。她懒懒的看了一眼,是叶澜清那个妖孽。

“干嘛?”她声音听起来很迷糊,还有几分不耐烦。一副刚睡醒却没睡饱的样子。

“带你去上学。”薄唇轻扬,面颊上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沐浅浅把被子一提,直接盖住了脑袋。

“我不去,我好累又好困,你快走。”

躲进了被子?她就不怕闷着自己吗?

叶澜清坐在她的床边,饶有兴趣的看着她。他在等沐浅浅自己出来。

几分钟,沐浅浅才把头探出来,看到还坐在她床边的叶澜清,立刻露出一副很无奈的表情。“你怎么还没走。”

“等你啊。”少年的声音很好听,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不用等她啊!她都说了她不去!

“给你而是分钟弄好,吃好早饭。我在楼下等你。要不然……”叶澜清顿了顿,随后看她的眼神中带了几分暧_昧,“不然,你迟到多久我就吻你多久。”

沐浅浅“扑通”一下就坐在来了,一脸幽怨的看着叶澜清。

说着,他双手插在口袋里,悠闲的走了出去。

这个死妖孽!沐浅浅一脸快哭了的表情,极不情愿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去洗漱换衣服。

等她换上校服匆匆忙忙的下楼后,看到叶澜清优哉游哉的倚在一辆黑色的保时捷上。

他身形颀长,一身白衣更显得他优雅绝尘。鼻梁上的一副黑色墨镜,更是给他添了几分说不出的魅力。

虽然这只死妖孽她特别的想要躲开,但他真是出奇的好看。

“上车。”

沐浅浅努了努嘴,乖乖的坐上了车。

嗯……等会儿到学校又要掀起一场风暴了。

“南允希去哪儿了?”

“想你的允希哥哥了?喜欢他?”叶澜清唇边挂着一抹戏谑的笑容。他就是故意的。

沐浅浅:“……”

好想掐死这只妖孽怎么办……

见沐浅浅不说话,只是一脸幽怨的看着他,他淡淡开口:“你的允希哥哥要忙新生入学晚会,今天和明天他很忙。”

“你不用忙吗?”

她没记错的话这货也是学生会的副会长对吧?怎么学生会的人都在忙,这货却这么悠闲?!

“学校里我不想干的事情,有人能说得动我?”

沐浅浅:“……”

她怎么就忘了,整个学校都在叶澜清的名下呢……所以说,有钱就是任性!

“沐沐。”沉默了许久,叶澜清忽然开头,声音很柔。沐浅浅疑惑的看向她,发现叶澜清正柔情似水的看着她。

她立刻打了个寒颤。

她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妖孽这样喊她绝对没好事。

“怎么了……”她小心翼翼地看着叶澜清,生怕他会吃了她一样。

“后天的晚会,能邀请你当我的女伴吗?”叶澜清的眸中的坚定,一点都不像是在和她开玩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