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60配合我演场戏

看蓝语嫣这么快就答应了,叶澜清脸上的笑容更甚了几分。在蓝语嫣的耳边轻轻的说自己的计划。

听完了叶澜清的计划,蓝语嫣摇了摇头。

“不行,你除了能骗过沐浅浅,根本就骗不过南允希。”

叶澜清笑得高深莫测,“当然就是要让南允希知道这个局,而且看着沐浅浅眼睁睁的跳进来。”

“可是……”

“呵……”叶澜清冷笑,他慵懒的倚在窗棂上,背光而站,美得不真实。“难道你不知道,只有沐浅浅对他彻底死心,他们俩就没希望?”

叶澜清的笑容有几分讥诮,让蓝语嫣不太高兴。

“沐浅浅和我说了她不喜欢南允希……”自然下垂的手紧紧的攥着,贝齿紧紧的咬着唇瓣,一副很纠结的样子。

她自己都知道她在自己骗自己。

就算沐浅浅说的是真的又怎么样?如果她哪天忽然变心了呢?

“愚蠢。”薄唇轻启,吐出两个讽刺的字眼。

蓝语嫣也只能心里冷笑。叶澜清等她的答案也烦了,看她还是犹豫不决,他也懒得和蓝语嫣耗下去。

没有蓝语嫣的帮助,他一样有办法让沐浅浅对南允希死心。只不过是麻烦了一些而已。

“出了门不管你是不是想和我合作,我都不会管你。”

蓝语嫣微微抬眸,看着叶澜清缓慢的脚步,少年一身白衣,显得优雅绝尘,一咬牙,一狠心,她坚定的看着叶澜清的背影,说道:“什么时候?”

就算南允希可能会厌恶她又怎么样?总比现在要强……

南允希对她不冷不热,这才是她最受不了的。

“后天的新生入学晚会上。”

后天吗……

**********

“你怎么了?”沐左奕微微眯眸,目光不善的落在了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沐浅浅身上。

沐浅浅眨了眨漂亮的眸子,思忖着应该编一个什么样的谎言才能瞒天过海。

“给你五秒钟,不说我亲自去查。”

“我不小心落水了。”听到沐左奕的话,沐浅浅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让沐左奕去查?算了吧!他知道了一定会咬着牙教育她一顿,顺便把当时待在她身边的人全都祸害一遍。

“沐浅浅。”沐左奕咬着牙喊她的名字。

看吧!暴君就是这样!

沐浅浅爬到沐左奕的身边,又是捶腿又是捏肩的。“哎呀哥哥你别这样嘛,我其实没什么事情的。咳咳……”

“你这叫没事?还在发高烧!”沐左奕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沐浅浅的额头。“我不生气,你好好休息。”

嗯,他不生气,直接去找南允希和叶澜清两个混蛋算账就好了。

说好了帮她照顾好妹妹,结果就这样照顾的落水?嗯,照顾的真好……!

“你别去找别人麻烦哦。”沐左奕要走的时候,沐浅浅还是不放心的看着他。

“找叶澜清和南允希的你介不介意?”

“能两个都赶出去吗?”沐浅浅眨着漂亮的眸子,心里祈祷那两只快点离开她家。

“大概。”

“没错我落水就是他们两个的错,快去找他们麻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