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58接近她的目的

“叶澜清,你真是……”

“嘘,别说话。”叶澜清在她还没说完的时候就打断了她。“沐沐需要静养。”

叶澜清刚才叫沐浅浅什么?!

沐沐……?

这不是南允希的专属昵称吗?!叶澜清这个竟然也要抢!

“你出去吧,我来照顾她。”

叶澜清根本就没有看尉迟绾,直接反客为主,下起了逐客令。

有没有搞错哎?叶澜清这个妖孽才和沐浅浅认识几天?她都和沐浅浅认识这么久了,沐浅浅这下生病了,她怎么可能会坐视不理,让叶澜清这个妖孽来照顾沐浅浅。

嗯……其实她是怕她走了叶澜清把沐浅浅给吃了……

两个人争执了一会儿,病房的门忽然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是南允希。

南允希看到叶澜清竟然坐在沐浅浅的旁边,立刻不悦地蹙了蹙眉。

“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再这里了?”叶澜清唇边勾起一抹清浅的笑意,看向南允希的眼神中充满了挑衅。

“比起我,我还想要问你呢,你不在隔壁继续抱着那个蓝语嫣?温香软玉你这么快就舍弃了?”

被他看见了?

南允希沉默了,脸上却没什么变化。

就算是尉迟绾知道南允希很少会把自己的喜怒放在脸上,这时候都替沐浅浅觉得不公平了。

他去看看蓝语嫣就算了。毕竟蓝语嫣也是因为沐浅浅才会落水的。

他在病房里陪一陪蓝语嫣也没什么不可以。顶多就是陪她聊聊天而已。

但是两个人都抱在一起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为什么她现在有一种看见渣男的感觉!

“叶澜清,挑拨离间没有用。”

沐浅浅现在根本就不喜欢他。就算是告诉她南允希找了一个女朋友,她也不会有多么异常的反应。

她顶多就是要打听一下那个女孩儿是谁,她的家庭背景。如果见了面,她还会甜甜的叫一声“嫂子”。

“沐左奕知道吗?”

叶澜清轻轻挑眉,心疼的看着沐浅浅。

“不知道。”

的确是不能让沐左奕知道。知道了还不要气死?

他才走不到一个小时,沐浅浅就又出事了。估计今晚要向他们两个发脾气了。

“你知道瞒不过今晚的。”叶澜清淡淡的开口。

的确是瞒不过今晚。沐浅浅的样子,看上起很严重。只有沐浅浅有一点异样,都瞒不过沐左奕的眼睛。

“咳咳……”

话语间,沐浅浅又是蹙着眉轻轻咳嗽。

“叶澜清,和我出去。”

他宁愿自己也看不到沐浅浅,也不愿意和叶澜清一起待在沐浅浅的身边。

他知道叶澜清接近沐浅浅的目的是什么。

他不过就是想要报复他。他接受他任何的报复,唯独利用了沐浅浅不行。

他不能让沐浅浅受到一点点伤害。

“有尉迟绾照顾沐浅浅,你觉得你会比她更适合照顾沐沐?”说着,他自己先出去了。

南允希这是摆明了要赶他走。他知道,就算是他不答应,南允希也有法子让他离开……

比如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