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51敷衍一下沐左奕

所有人的目光这一刻都看向了沐浅浅。

他们都知道,这时候沐浅浅说的话才是关键。

沐浅浅面带笑容的走了过来,她没去管那个欺负她的女生,只是看着沐左奕。

“你干嘛?一来就欺负人?”她笑得明媚,在有些人的眼里看来,却是阴森无比。

欺负她的那个女孩儿也看向了沐浅浅。

她知道沐浅浅平时脾气都很好的。但她一直以为是因为沐浅浅觉得自己家的势力比不上他们,所以才只能委曲求全。

现在,她只能祈祷沐浅浅是真的脾气好,能够放过他。

谁不知道奕少宠妹妹上天,生怕她出了一点点事情?

沐浅浅大概不是很清楚,但他们可是很清楚原来有一些欺负沐浅浅的人是什么下场!

想着就毛骨悚然……

“都说了我没你这么蠢的妹妹!”沐左奕看她走过来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他的火气就上来了。

真是搞不懂沐浅浅!做什么事情都低调!明明她的身份是注定她要高调的好吗!

他原本想要敲一敲她,最后还是舍不得下手,只能用手点了点沐浅浅的额头。

“你怎么这么笨?别人欺负你你也不知道找我?你以为你这个哥哥是个摆设?”

的确像个摆设……

沐浅浅也只敢在心里这样吐槽。

本来嘛,以前他都对她学校里的事情不闻不问的。现在忽然开始管了……

她努了努嘴,很乖巧的点了点头。“好的我知道了。以后一有事就找你。”

她也就嘴上敷衍一下沐左奕。

出了一点小事她哪里敢找沐左奕?沐左奕不掀了别人家才怪!

“她你想怎么处理?”

终于回到了正题上,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的盯着沐浅浅。

就是那个欺负了沐浅浅的女生,更是紧张的看着她。

“怎么处置?”她有点苦恼的看着她。心里思忖着有没有什么折中的方法,既不会真的太过分,沐左奕有会满意。

“打扫教室一个星期吧?”她小心翼翼地看向沐左奕,生怕他会不同意。

果然,她的话刚出口,沐左奕就拒绝了。

“不行。”

切,问她怎么处置又不听她的。

“那你想怎么样啊?人家可是女生哎。你总不能太过分吧?”

拜托这样给她积点德好不好?

她可不想以后再学校里所有人都怕她。

“看她打你的时候力道可不轻啊……”沐左奕说着,眸中闪过了一丝异样。

他也知道沐浅浅有时候太善良了。要是惩罚的太过了沐浅浅根本就不会同意。

“保护你一个月吧。在学校的时候随时随刻跟着你,不能让你出事。”沐左奕想了很久,才开口。

这是他的能想到最好的方法了。

他就算能知道沐浅浅在学校里的状况,也不能随时随刻都正好赶到帮她。既然这样,就只能找一个人帮他保护好沐浅浅了。

沐浅浅怪异的看着沐左奕。

他今天怎么了?忽然大发慈悲了?

嗯……一定是今天早上起来没吃药所以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