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47蓝语嫣的关心

“请你放手,我现在要出去。”

看沐浅浅似乎生气了,女生笑得更得意了。“我要是说不呢?”

“我惹到你了吗?你为什么要针对我?”沐浅浅蹙了蹙眉。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今天这些女生一个个看她的眼神都恨不得要杀掉她一样。

女生似乎被她的话给逗笑了。

难道这个丫头这么傻,都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要动她?

“你看了校网的帖子吗?”

“什么帖子?”

果然是不知道啊……不过没关系,她们知道就可以了。

“给你一个忠告,离南允希远远的,越远越好。以你的身份,学校随便一个人都敢欺负你。”女生笑得轻蔑,眸中的不屑,一点都不隐藏。

“滚。”一脚踹在了沐浅浅的腹部,她只觉得自己被踢出去,全身撞在了课桌上,一阵疼。

缓缓站起来,全班没有一个人为她说话。

看,这个班级就是这样。没有人会对这样落魄的你伸出援助之手。

腹部很疼,那个踢她的女生看样子像是练过的。

额上浮起一层细密的汗珠,沐浅浅捂着肚子,缓缓地走出了教室。

从来都没有想过她有朝一日会到这种地步。

她可是沐家的掌上明珠,可是人家不知道呢。

她忽然很想知道,要是所有人都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又会是怎样的态度。

缓缓走到了更衣室,沐浅浅打开自己的柜子的时候,差点没被气死。

这些人真是……

她替换的衣服被人剪了一个大洞。根本就不能穿了,柜子里有的东西,都被破坏了。

这些女生还真是恨她啊。

校网上到底有什么帖子,让那些女生这样恨她?

带着好奇心,她拿出手机上网浏览。

无非就是一个扒她的帖子,说她同时和几个人暧_昧不清。就是没想到扒她还这么费心,附了好些照片。

真是无聊!

翻了翻手机通讯录,最后把名字锁定在了沐左奕上面。

刚想让沐左奕过来,忽然想到,她要是这就暴露了她是谁,又怎么会知道到底是谁这样费尽心思的整她?

还是……

她权衡再三,还是决定找南允希。

虽然会被那群女生进一步的……加害……

“浅浅?”

温柔的女声传入耳畔,沐浅浅一看,竟然是蓝语嫣。

“浅浅,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是有人欺负你吗?”她很关心的看着沐浅浅,话语间,打开自己的柜子拿出一条毛巾递给了沐浅浅。

“谢谢。你不用上课吗?”

蓝语嫣摇了摇头。“我今天上午没课。就过来拿点东西。那群女生真是,怎么能这样欺负你。”

蓝语嫣一边给沐浅浅抱不平,一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你要不要去我休息室?你身上也挺脏的,很难受吧?”

听到蓝语嫣竟然愿意把她的休息室借给她,沐浅浅连忙摆了摆手。

谁不知道,这学校的休息室向来都只给一些家世显赫的学生设立?女生之中有休息室的,除了尉迟绾,就只有蓝语嫣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