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46所谓的不小心

自从叶澜清从钟塔里出来了,南允希就不动声色的丢给了叶澜清一大堆学生会的事情给他做。以至于他基本上都待在学生会里。

南允希的目的很简单,他看不到沐浅浅的时候,叶澜清也别想看到!

好幼稚……

“哎,浅浅,把你的书借我看一下行吗?我的没带。”前座的女生很友善的和沐浅浅借书,她点了点头,刚把书递给她的时候,前座似乎是没有拿稳,书本直接掉到了地上。

正巧,前座旁边的女生刚才也是很“不小心”的把水泼在了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把沐浅浅的书捡起来,书的边缘已经湿了。

沐浅浅有些无奈,连忙说了声没关系后,把书摊在桌子上。

后面忽然有人挤她,回头一看,后桌的女生面色很不好看。

“看什么看!我位子太小了,你贡献一点给我吧。”

说着,直接把桌子往前推了一段距离。

沐浅浅有点委屈,努了努嘴,也没多说什么。

她后桌的脾气一直不好,她也习惯了。

“哎呀!”沐浅浅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就感觉脸上一阵微凉。

她被泼了饮料……

而那个罪魁祸首,正在她身边得意的笑。

“真是对不起啊沐浅浅,我不小心就泼到了你了。”女孩儿丝毫都没有掩饰自己眼中的得意,漫不经心的给手里的可乐瓶拧上盖子。

沐浅浅忽然觉得有些好笑。

她和那个女生中间可是隔了一个尉迟绾的位子和一条过道。她是不小心?

“你干什么?”

女生见沐浅浅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根本就不当一回事。

“瞪什么瞪!看你不爽不行啊?沐浅浅你当你是谁呢?”

唇边扬起一丝冷笑,她怎么忘了,这所学校里的人一直都是拜高踩低啊……只不过人家一开始没有盯上她而已……

“你可别欺负她啊。人家和希少的关系可好呢。”

“何止是希少啊,还有奕少,和昨天那个班导都不敢惹的男神的关系好着呢。”

“就是就是,菲菲,你就不怕人家去希少面前参你一本。”

身边的附和声越来越多,学生们几乎都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幸灾乐祸。

尉迟绾在的话,他们也不敢这么放肆……

“神经病。”她冷冷的看了那个女生一眼,打算去换件衣服。

但是,她想走,那个女生不让她走了。

她一把抓住沐浅浅的胳膊,把她给拽回来。“你刚才说什么?!有本事再说一遍?!”

她这是出门不幸遇到了疯子吗?!

沐浅浅脸色不太好,想要甩开拽住她的女生,却发现她的力气出奇的大。

“你拽什么拽啊。你凭着什么吸引了希少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表面看上起挺清纯的,骨子里却是一股的骚_劲!”

这女的绝对是心理变、态!

沐浅浅一直瞪着她,也不说话。

“请你放手,我现在要出去。”

看沐浅浅似乎生气了,女生笑得更得意了。“我要是说不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