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42把她当工艺品欣赏

午餐过后,沐浅浅以为自己终于是摆脱了叶澜清那个妖孽了。谁知道,他竟然一直跟着自己,一直到了教室。

她顿时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马上就是上课时间啊喂!能不能别这样跟着她明目张胆的进教室啊9坐在她旁边!那个位子是尉迟绾的!

“你不用去上课么?”沐浅浅狐疑的看向他,希望他赶紧走。

“不用啊。”少年妖孽的声音,听是来很是蛊惑人心。

“这个位子有主人。”

“我不介意啊。”

沐浅浅:“……”

果然还是他还是有先天交流障碍么……

回答的话完全就不知道是在说什么……!

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尉迟绾没有来,她大概在学生会忙。而叶澜清也没有要走的打算。

这所学校上课的时间和别的学校不一样。每个学生的课程表是不一样的。一天最多五节课,少的只有两三节课。学生的自学能力都很强。

而为了学生会的每一个学生,上午第一节课和下午第一节课,都是学生会的学生不用上的课。

这节课是班导的课。

班导一进来,一眼就瞅见了沐浅浅,刚想发火,目光却看到了坐在沐浅浅旁边的那个少年,正饶有兴趣的看着一脸郁闷的沐浅浅。顿时不做声了。

沐浅浅还等着班导把叶澜清给赶出去呢。谁知道她竟然当做没看见叶澜清?!她不是最铁面无私的老师么?!

“老师,他不是我们班的。”

安静之中,沐浅浅忽然出声,引得所有同学都侧目看向她。

所有人都以为班导会立刻严肃的把这个妖孽一样的少年赶出去。

但是——

班导只是不以为然:“没关系,不影响。”

不影响?!

这话可一点都不像是她会说出来的!

“沐沐啊,原来你在纠结这个啊。”

少年轻笑,惑人的嗓音像是魔咒。沐浅浅看向他,撞见他的眸里盈满了笑意,眼角下的泪痣魅惑如斯。

“那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他唇边清浅的笑意,最是蛊惑人心,“老师没意见吧?”

“当然没有。”

她瞪了叶澜清一眼,有些闷闷不乐。

也不知道叶澜清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班导都对他不敢有半点意见。

难道……真的是色_诱?

沐浅浅的眼角不自觉的跳了跳,对自己这种白痴的想法感到无奈。

一整节课,叶澜清就像是在欣赏一件工艺品一样看着她。

啊不对,欣赏工艺品也不用像叶澜清这样看这么久!

熬了一节课,终于是等来了下课铃。沐浅浅刚想在桌上趴一会儿,就听见班导喊她:“沐浅浅,来我办公室。”

她有点头疼,刚起身,就被叶澜清给拉住,重新坐了下来。

“老师,我不想沐沐离开。”少年依旧的唇边一弯清浅的微笑,那样子看上去客客气气的,但也只有班导听出了其中的威胁。

“那……浅浅你留下来吧。”

呃?!

沐浅浅错愕的看着班导出了教室,又错愕的看向叶澜清。总觉得这里面有蹊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