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38你还欠我一个吻呢

中午很快就到了。沐浅浅一整个上午都心不在焉的。直到下课,还是尉迟绾提醒她已经下课了,她才回过神来。

“啊?下课了?”

沐浅浅茫然的看着尉迟绾,呆萌的样子,惹得尉迟绾忍俊不禁。

真是难得看到沐浅浅这样的好学生又是翘课又是走神啊。

“一起去吃饭吧?”尉迟绾征询意见的看向她,唇边挂着点点笑意。

沐浅浅摇了摇头,拒绝了尉迟绾。“我约了别人。”

大概猜到了是谁,尉迟绾有些暧_昧地看了一眼沐浅浅,也不多说什么,自己出去了。

“你在这里等着,是打算让我把你接走?”少年妖孽的声音传入他的耳畔,唇角轻扬,沐浅浅大概可以想象到他笑的有多么的魅惑众生。

好像自从早上她进入了钟塔之后,叶澜清就彻彻底底的缠上她了……

沐浅浅头疼的趴在桌子上装死,不想理他。

“看来害羞了。”叶澜清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用手捏起她小巧的下巴,盯着她的眸子。

沐浅浅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慌忙收回了目光。

叶澜清的眸子似乎有魔力,她只要一看到他的眼睛,一看到他眼角下的落泪痣,就觉得她要被吸引了。

“别动我,我约了人。”

沐浅浅不耐烦的拍掉他的手,继续趴在桌子上。

约了人?

叶澜清只是漫不经心的挑了挑眉。

沐浅浅能约的人,除了南允希,他实在是想不到别人。

“你还欠我一个吻呢。打算什么时候还?”叶澜清似乎很有兴趣,见她把头埋起来,他就把玩她的秀发。

这一幕看上去,特别像是情侣之间调节气氛的小动作。

“浅浅,让你久——”

教室里就只剩下她们两个人了。蓝语嫣刚进去,就看到这样美好的一幕。

她觉得一下子信息量好大……

沐浅浅什么时候又和这个常年隐居在钟塔内不出来的神秘副会长有关系了?

看着样子,她还真是小看了沐浅浅呢……

沐浅浅抬头一看,就看见了蓝语嫣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她狠狠地瞪了叶澜清一眼,似乎是在怪他。

叶澜清无所谓的笑了笑,手里继续把玩沐浅浅的秀发。修长的手指顺着发丝一点点的滑下,随后,棱骨分明的手指覆上她的脸颊,丝毫都不介意这里还有别人。

沐浅浅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立刻向后退,用力过猛,整个人重心不稳,直接向后倒。

“啊——”

天哪……沐浅浅自认倒霉的闭上了眸子。

她这一摔一定要摔死!

预期的痛感没有传来,反而是她刚刚往后倒的片刻,叶澜清就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她。

她有点害怕,直到回过神来,眼神却是出现了叶澜清那张妖孽的脸。

“小心点啊。你要是有点事情,我会心疼的。”

他依旧在笑,沐浅浅瞪他。

“咔哒——”

不知道什么东西发出了响声,沐浅浅越过叶澜清一看,敲撞见南允希阴沉着一张脸看着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