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23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沐浅浅:“……”

这都是些什么神逻辑!

为什么她不是和南允希在一起她们就要怀疑她和沐左奕在交往?!

她姓沐M沐左奕一个姓啊喂!!!

“我……我和沐左奕其实就是兄妹关系……”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面前这个女孩儿的表情变化。似乎……有什么很大的变化。

“原来沐左奕是你哥哥啊。没听说过奕少有什么堂妹啊。”

沐浅浅:“……”

什么堂妹!明明是亲妹妹好不好!亲的!这些人都是什么奇葩思想!她们竟然会以为她是沐家的旁系?!

毕竟京城盛传做沐左奕的妹妹有多幸福。然而,沐左奕除了今天露面了,之前的几年,可是没有出现过……

沐浅浅不说话,面前的女孩儿就当做她是默认了自己是沐左奕的堂妹。

和沐左奕如果只是堂妹的话……打扫钟塔到也不算是太过分。

如果是他女人或者妹妹……那可是给她十个胆子她都不敢让沐浅浅独自一人去打扫钟塔!

“这样吧,你只要负责钟塔最上面花园的卫生就好了。这样行吗?”

啧啧……

跟在女孩儿后面的女生们都忍不住想笑。

她们会长果然是嫉妒心太强了。竟然要这样一个小女生独自一人去打扫了钟塔最上层的花园。

那起码有三十层高啊!虽然有电梯,但除了学生会的人拿到了批准,要不是也是不能乘坐电梯的。

沐浅浅有点为难。

这要求虽然没有之前那么过分,但是对她一个小女生来说,也太重了吧!

“那个……”她纠结的时候,上课铃却响了。想到这节是班导的课,沐浅浅连忙找了一个借口,赶紧回到班级。

班导前脚刚踏进班门,她后脚就跟了进去。

“报告。”她怯生生的在门口喊了一声,之后,全班同学都同情都看向了她。

谁不知道他们的班导是全校最严格的老师啊s台又硬,根本就不是他们可以随便欺负的。

最最重要的是——

班导最讨厌有人迟到!特别是她的课迟到!

“沐浅浅,你不知道上我的课不准迟到?”

她站在门口不说话。默默的低着头,谁都不知道她现在在想些什么。

“在门口站着!下了课来我办公室!”

呜呜呜……真是倒霉死了!

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要是知道今天这么多灾多难,她一定不出来!

在门外一站,就是四十五分钟。下课,班导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沐浅浅乖乖的跟在她身后,去了办公室。

“沐浅浅,这几天你闹的事情还真是多。破坏新生入学典礼,今早让沐左奕亲自送你来学校,还半个小时前校网曝出的帖子,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班导显然是很生气。

沐浅浅是她的得意门生。重来都是乖巧懂事。这几天却生了这么多是非!

天哪!

沐浅浅有种想一头撞死的冲动。

那个帖子明明才发十多分钟!为什么连班导都知道了!全校还有多少人不知道这件事情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