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22打扫钟塔

她怯生生的样子,让女孩儿心中升起一丝不屑。

真是不知道南允希是怎么想的。竟然会喜欢这样一个胆小又害羞的小萝莉。他难道喜欢这个调调的女生?

可是,明明她长的也很甜美,也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啊,为什么南允希就是不喜欢她?

论容貌,她是真不觉得自己比沐浅浅差。

“真的没有再交往吗?可是校网上的那篇帖子……”女生的声音慢慢变弱,她小心翼翼的看着沐浅浅,观察她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沐浅浅还有摇了摇头,她的表情有种被人误会后的慌张,这让女孩儿觉得沐浅浅的话有呢么几分可信度。

“没有没有,那是别人用ps处理过的图片,我才没有……”

她有点害羞的低下头,双颊迅速的染上了一层绯红。

沐浅浅的意思是,校网上的照片是假的咯?

可是那可是左少钺发的帖子啊。他有什么必要这个做?

“你别怕,我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只是,能请你再回答我们一个问题吗?”

这人怎么这么烦躁!

看她一副害怕他们的样子就以为她沐浅浅好欺负是么?

“你为什么昨天要和南允希表白?你是不知道我们后援会的规矩?”

规……矩……?

和她谈什么破规矩!她有不是真的是南允希的爱慕者!!!

“后援会一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谁要是不申请就向南允希表白,可是要打扫钟塔一个星期哦……”

跟在女孩儿后面的女生们都笑了。一看就是在幸灾乐祸。

她们会长是在是太坏了。哪里有这种破规矩啊?她们会长分明就是不爽沐浅浅可以得到男神的青睐,嫉妒罢了。

“哎?”

打扫钟塔?

脑子里立刻就浮现出了那个位于学校正中间的钟塔的样子……

听说钟塔的内部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藏书阁。

里面的藏书都是早期欧亚的书籍。那是一笔巨额的谨慎财富。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这么好的地方,学校却明令禁止学生入内。

哦不!她才不要去打扫那什么破钟塔!

她漂亮的眸子里盈满了泪水,整个人看上去都可怜兮兮的,让人是在是不忍心惩罚她:“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的规矩,我……我只是和别人打赌打输了,所以被迫和南允希表白而已。”

这种黑历史她现在都舍得拿出来。要是这些女生还是不放过她……

“打赌?打什么赌?”

女孩儿盯着沐浅浅,等着她给出一个它能够满意的答案。

“就是……就是……”她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才酒吧里的事情说了出来。只不过她没说自己是在酒吧打工,而是说她是不小心泼到别人的……

“就算你有什么迫不得已的也不行哦。你要是不按照规矩去办事,我这个会长也……”

她故意装出一副很抱歉的样子。

“但你要是回答了我下一个问题,我可以想办法让你不用去做苦力。你没有和男神交往,就是在和沐左奕交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