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16男神?男神经!

听到左少钺的话,女生们又是一阵骚动。

看沐浅浅的眼神,有羡慕,有嫉妒,也有不甘。

沐浅浅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左少钺。思忖着他是不是脑子被门夹过或者是被驴踢了。

“钺少才是真男神啊,这个表情帅呆了!”

男神?男神经还差不多!

“钺少别骗我,男神找绾绾有事,怎么会想要和我私_会。”沐浅浅的眼神看上去萌萌的,让人好想把她当成娃娃一样抱在怀里。

“是吗……”左少钺嘴角扬起的弧度更高,“那……和我去约会好了。”

左少钺的话刚一说出口,又是惹得所有人都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沐浅浅。

天哪他们听到了什么!

左少钺这是要追沐浅浅的架势吗?!

自从沐浅浅昨天在新生入学典礼上和南允希表白之后,她的桃花运就好的好人妒忌!

南允希,沐左奕,左少钺,哪一个不是男神级别的!偏偏都对她的好的不行!

沐浅浅很无辜的和左少钺对视,心里思忖着要不还是把刚才尉迟绾喝过的水泼在左少钺脸上吧。给他洗洗脑,免得不正常。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那我当做你同意了?”

“钺少,好像快要上课了。”

“没关系,逃课不会怎么样。”

丫丫的她可是好学生!逃课这种事情,她看上去这么乖,怎么可能会逃课?!

她顶多这就是装装病逃学而已!

“左少钺,让你叫个人要这么久?”门口传开冷冰冰的声音,只见南允希慵懒的倚在门框上,双手插在裤子口袋,目光冰冷的看着教室里的一切。

左少钺只觉得后背一阵凉。

也不知道南允希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的。一点动静都没有。他说要和沐浅浅约会的话他应该没听到吧?

尉迟绾默默的走到了南允希的旁边,什么都不说。

“哎,我就是……”

“沐浅浅,和我过来。”南允希根本就不听左少钺的解释,目光直勾勾的盯着沐浅浅。

沐浅浅努了努嘴,有点不愿意动。“能不去吗?”

“和我讲条件?”

切,又是一张死鱼脸。沐浅浅乖乖的走到南允希的身边,南允希摸了摸沐浅浅的头,拉着她往外走。

哎哎哎……他不就稍微调戏了一下沐浅浅么。不至于这样吧。

“沐左奕送你来的?”

沐浅浅点了点头,表情有点郁闷。

一提到沐左奕她就想到刚才同学们的眼神。等会儿回教室了她是不是又要被拷问了?揭穿了身份不就承认了她骗了大家吗……

“他有这么好心?”

沐浅浅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他脑子抽了没吃药。说什么要让我做全京城最幸福的女人。”

南允希蹙了蹙眉,没懂沐浅浅的意思。

“京城有传言说京城最幸福的女人有两个。一个是他的妹妹,另一个是你女人。”

南允希半天不说话。只是漂亮的眉毛微微蹙着,看上去像是在思考什么。

“明天开始我接你。”

沐浅浅点了点头,刚想说好,忽然发现好像哪里不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