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14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京城最幸福的女人,应该是做我的女人或妹妹。”

沐浅浅:“……”

好想把面前的牛奶泼他一脸啊……

她都差点点忘记了她家亲爱的哥哥已经自恋到了一种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别那么多废话,快点吃。我赶着去公司。”

沐浅浅不解的看向他。

他要去公司就去呗,和她说干什么?她又不和沐左奕同路。况且以前怎么没见这货等她。

“你去公司等我干嘛?”

“送你去上学,让你做全京城最幸福的女人。”

沐浅浅:“……”

要不还是把面前的早点连带着盘子一起拍在沐左奕的脸上吧。这货的自恋程度真是……登峰造极……

哎,不对。沐左奕要是送她去学校的话,不就暴露了她是沐家大小姐了?

昨天才成为焦点,她今天不想再成一次焦点啊啊啊!

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她同桌,一个看上去很温柔的女生问她家庭状况的时候,她就随口敷衍了一个身份来着……

而且她以前去学校基本都是司机把她送到学校前几百米的一个路口,她自己走过去的好吗!

“不用了哥哥,你去上班就好,我可以让司机送我去的。”

“乖宝贝儿。你乖乖坐在车里就好了。”

这完全就是不给她反驳的机会!看她看上去比较弱就欺负她吗?!

催促着沐浅浅赶紧把早餐吃了,就把沐浅浅塞进了自己的车里。

一路上,沐浅浅都思忖着怎么样才能躲过那么多视线,继续在学校里做她的小透明。

“哥哥,你在这里放我下来就好了。你快去公司吧,迟到了不好。”

沐左奕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是boss谁敢说我?”

沐浅浅:“……”

沐浅浅就读的学校,算是一所很棒的学校了。学校内有专门建设的停车场,就是给那些送各家千金少爷的司机停车用的。

“哇噻,你看那辆车,兰博基尼最新款呢,听说都是销量发售的,全世界都没几台。”

“之前从来没有看到我们学校有这种豪车啊。坐里面的是谁啊,这么有排场。”

“我还是比较期待上面的人。”

“……”

沐浅浅看到一众围观的人,无力扶额。

果然她家哥哥的光芒掩盖不了!!!而且他还特意开这么酷炫的车子!以前从来就没有见过他开!

等到沐左奕把车停好,沐浅浅好准备下车,沐左奕却按住了她。

“别动。”

沐浅浅有些不明就里的看着他。沐左奕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下去,绕了一圈亲自为她打开车门。

“哇噻,那不是奕少吗?!我上次在一个聚会上见过他!简直是男神!”

“那里面是他妹妹还是他女朋友啊?命真好。”

“……”

呜呜呜……她都不敢下去了。都怪沐左奕,偏偏要弄得这么引人瞩目!

小心翼翼的下车,当所有人看清楚下车的人是谁的时候,都是一愣。

这不是昨天和她们男神表白,还被男神强吻的人吗?!

她难道脚踏两条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