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12两情相悦

两情相悦?沐左奕哪只眼睛看出来她和南允希两情相悦了?她明明很嫌弃南允希的好不好?

“没有啊哥哥,和南允希表白只是个意外。”她努着嘴,样子萌萌的,好像咬一口。

意外?

其实南允希当他的妹夫还是很好的。不但以后可以管住沐浅浅,他们俩兄弟有事也很好找对方。

“没关系,不用害羞。哥哥支持你。上,扑倒南允希,让他今晚就成为你的人。”

“……”

扑倒……丫丫的思想能纯洁一点吗?

沐浅浅就这样瞪着他,一句话都不说。

“才不是哥哥你想的那样。我只是……”沐浅浅想要开口解释,却被沐左奕的自言自语给打断了。

“南允希很适合你的宝贝,多少女人想着嫁给南允希都嫁不了。”

没错,京城一直流传着一句话——

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两种:一种是当沐左奕的妹妹,另一种就是当南允希的女人。

沐浅浅怒了努嘴。反正她是从来没有相信过这个传言。

当沐左奕的妹妹哪里好了?!她不就是不小心打破了沐左奕的花瓶吗!她都真的狠心把她放逐到那种破酒吧!

南允希根本就是一张死鱼……啊不对,是扑克脸。女孩子都是喜欢浪漫的好不好?!南允希这家伙懂什么叫浪漫吗?

看自家妹妹不再说话了,沐左奕直接把沐浅浅的沉默当成了默认。

反正他家妹妹就这样,动不动就容易害羞,不说话。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需要打个电话和爸妈禀告一下。他们二人的心愿终于完成了。”

沐浅浅努了努嘴,才懒得理沐左奕,自己上楼去了。

让这个蛇精病去瞎折腾吧,她是不会承认的!

**********

南允希刚回到家,就见到己爸妈难得一起坐在沙发上,还贼贼的看着他。

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允希啊,我听说今天你在学校被浅浅那丫头当众表白了?而且你还强吻了她?”南夫人满脸的欣喜,就等着南允希的回答。

真是没看出来,原来他家儿子一直都喜欢着沐浅浅。真是隐藏的太深了!

而且是强吻哎!看不出来她家儿子还有这么霸气的时候!

更欣慰的是表白的还是沐浅浅那丫头。这下当年的赌约就是他们赢了。

拐跑了他们家宝贝女儿,以后可以到沐家那对夫妻面前去得瑟了。

消息真快……

南允希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淡淡的回答道:“嗯。”

听到南允希肯定的回答,南夫人更加欣喜了。连忙问道:“儿子,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浅浅生米煮成熟饭?早点给我生个孙子啊。这婚礼,等过两年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再结也行,或者……”

“她只是和别人打赌而已。不是真的。”南允希很直接的打断了她。

“哎呦没关系的。假戏真做我们也不介意的。问题在于你能不能把她娶回家。”南夫人一副“没关系我很大度”的样子说道。

南允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