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09我们回家好不好?

沐浅浅听到这声音一愣,随后立刻露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看着都心疼。

“哥哥救命!”就是抓着沐浅浅的人都是一愣,一个失神,沐浅浅就跑到了沐左奕身边。

她躲在沐左奕的身后,小手死死的拽住沐左奕的衣角。漂亮的眸子也氤氲了。看起来像极了一只受到人惊吓的小白兔。

沐左奕你个死、变、态!在晚一步我就性命不保了!

摸了摸沐浅浅的头,沐左奕唇角画出一道嗜血的笑容。

“佟大小姐这么大的架势,是要请我家浅浅做什么?我家浅浅年龄还小,谈事情不适合在酒吧。”沐左奕一只手搭在沐浅浅的肩膀上,随便捏她的脸。

听着自家哥哥说的话她好想翻白眼。

丫丫的他也她年龄还小不适合待在酒吧!!!原来她家哥哥还人性未泯!

还有这个死捏脸控捏够了没有!

“奕少,我能对你妹妹做什么?你别多想,我不过就是给浅浅庆祝一下,恭喜她追到了允希。”佟琳语笑的有些僵硬。

她没想到沐浅浅竟然真的是沐左奕的妹妹,沐家的大小姐!

“追南允希?”沐左奕微微眯眸,对这件事情有些感兴趣。

沐浅浅眨了眨漂亮的眸子。这情况不对劲啊……不能让沐左奕想这件事!

“哥哥我们回家好不好?我不要待在这里了……”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慌张,她瑟缩着,似乎是害怕了对面的人。

“好,回家。”他温柔的摸了摸沐浅浅的头,和沐浅浅说话的声音也柔和了几分,“浅浅,去车上等我,哥哥一会儿就过来。”

说着,沐左奕把车钥匙给了沐浅浅,目送她出去之后,才看向对面的佟琳语。“那佟小姐,我们谈谈?”

她几乎吓得不敢说话,腿都在发软。

“不用了不用了。奕少我以后看到令妹一定离的远远的。放过我……”佟琳语的声音在颤抖。

谁不知道奕少宠妹妹,她都干了些什么!面前这个男人,最看不得的就是有人欺负沐浅浅。毕竟在他眼里,他妹妹除了他可以欺负,谁都不准欺负……

**********

走到地下停车场,一眼就看到了沐左奕那辆拉风的跑车。单指套着钥匙环来回旋转。开了车门的锁,沐浅浅乖乖的坐上了副驾驶座。

等人什么的最讨厌了。沐左奕的手机还放在车上,沐浅浅忽然想到什么,直接爬到驾驶座的位子,把钥匙一插,开着车就走人。

哼,让他把她放逐到这破酒吧里差点害了她!不报复她就不叫沐浅浅!

沐左奕现在也没手机,看他打电话给谁!

她没记错的话,沐左奕有轻微的洁癖对吧,他就是那种誓死不做计程车的对吧,今晚就故意和他过不去!

悠哉悠哉的回到家,沐浅浅把车丢在一旁,直接让佣人去把车停好,她自己就走进了房子。

“这么晚才回家,你去哪儿了。”

沐浅浅一愣,才发现客厅有人。“允希哥哥你怎么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