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08谁给你胆子动她?

沐左奕那个混蛋!!!

想到她在这里被人威胁,沐左奕却在家里逍遥自在,她就想哭。

“沐浅浅,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要和我抢允希?我从小就喜欢他,认识他比你早多了!”

姐姐!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和你抢了!表白也是她让她去的。这女的脑子没病吧?需不需要她帮她去精神病院订一张床位……

“青梅竹马……”

沐浅浅小心翼翼的看着她,思忖着她刚才说的话。

面前这个女孩很早就认识南允希了,这也是青梅竹马的节奏?这么好的设定在一起吧~

青梅竹马……

“我,我和南允希其实就是玩的很好而已。我假装向他表白很多次了,他已经习惯我这样闹腾了……”

看女孩儿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沐浅浅急忙和南允希撇清关系。

女孩儿的眼神有一丝松懈,沐浅浅就趁这个空挡,一把推开了她,打开门就往外跑。

这破酒吧她记住了!丫丫的害得她差点就丧命了!一定让允希哥哥把这家破酒吧给砸了!

还有沐左奕那个混蛋!

想到他,沐浅浅就恨不得现在就去把他给撕了。

一个没注意被沐浅浅推倒在地,女孩儿艰难的爬起来。顾不上自己的手被刀给划破,对着门外几个人就喊到:“去把她给我抓回来!”

该死,真是没想到,沐浅浅的力气尽量这么大!早知道她就应该把门锁死!

还差一点点,一点点她就可以逃出这个破酒吧了。这个时间段,外面人多。他们是抓不到她的。

“站住!沐浅浅!”

她刚想推开门却被拽了回来。

“死丫头!你想逃到哪儿去?你知不知道你要是跑了,我们多少人要跟着遭殃?!”管理的那个女人,一把扯住沐浅浅的头发,把她拉过来。另一只手去拧她的耳朵。

“好痛,你放手!”沐浅浅尖叫,眸子都氤氲了。

“把她给我送回三号包厢去!”

“我是沐家大小姐,你最好想清楚要不要惹我!”她异常的冷静,死死的抓住一旁的一张桌子不放手。

沐家……

这座城市里,没有人会不知道沐家的。那是一股很可怕的力量……

管理顿了顿,思考着沐浅浅说的话的可靠性。

“别逗了,堂堂沐家大小姐会到这种地方来打工?沐浅浅你以为你姓沐,就可以和沐家攀上关系?最对,也就是沐家的穷亲戚吧。”

女孩儿踩着高跟鞋走过来,眸中全是嘲讽。

“对,沐家大小姐怎么回来这里?带去三号包厢。”那个做管理的女人也是反应了过来,一挥手,就把沐浅浅扯走。

“佟琳语。谁给的你胆子动她?”男子的声音中,满满的,都是愤怒。

佟琳语转过身,当她看到来人后,捂住了嘴……

**********

救星来了~那么这个人是谁呢~会是男神南允希吗~

还没有收藏的宝贝们快快收藏哦~接下来的剧情会更让你欲罢不能~

这里公布阿浅的qq:想加的宝贝可以加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