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07她不应该来的

听见沐浅浅竟然拒绝了,管理立刻就急了。

那间房间里的人,她可是惹不起。而且人家就是要沐浅浅去,要是办不到……

“浅浅啊,只是让你去陪喝酒而已,没事的。我会在外面帮你听着动静,要是他们想把你怎么样,我一定进去把你救出来。”

真是说的比唱的好听。她没在给她喝的酒里面下药就是万幸了。

“怎么样?真的不去试试?要是成功了,工资翻一番哦……”看她的样子,好像挺需要钱的。如果答应她涨工资,应该会去吧?

“真的不用了。”给她多少钱她都不会答应的。把自己卖了可划不来。

沐左奕那个混蛋!竟然把她送到这么混乱的酒吧里来打工!她和他是多大的深仇大恨!他们俩真的是亲兄妹吗!

“不行!你不去也必须去!这由不得你!带过去!”好言相劝既然不听,就只能使用强硬的手段了。

说着,身后就有两个人拖着她去三号包厢。

看这架势,挣扎也是没有用了?沐浅浅干脆不挣扎了,自己乖乖走过去。

三号包厢的门被推开,沐浅浅刚刚踏进去一步,身后就有股力量狠狠地推她一下,害她打了个趔趄。

死八婆,等她翻身了整不死她!

三号包厢内并没有开灯。房间内一片黑暗,沐浅浅就靠在门上不动。

整个包厢内安安静静的,就像是没有人一样。

沐浅浅咬了咬牙。把她叫来就是惩罚她关在汹屋里吗?!沐左奕你这个混蛋……!我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一定拿刀砍死你!

心里碎碎念把沐左奕骂了个遍。

说不害怕是假的。她的腿其实有些发软了。她也不知道这间包厢内是不是有人,但是她不能走。而且也走不了。

“有什么事不能打开灯来说吗?我……我怕黑……”她的声音都在颤抖,听起来,像无助的少女一样。任谁听了都会心软。

“你和南允希什么关系?”包厢内的灯忽然亮了一下,她都还没看清哪里有人,整个房间又暗了下去。

回答她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昨天那个女孩儿?

“呵呵呵呵……”沐浅浅干笑了两声,真想找杯酒再往她身上泼一次。

找她有必要特意开一个包厢吗?!开一个包厢就算了,有必要弄的这么恐怖吗!她心脏不好,吓死了她负责吗?!

“没什么关系啊……”

她和南允希不过就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而已啊……

“你骗我!没什么关系他会答应你的告白?!你是不是就是他喜欢的女孩儿?!”

房间忽然亮了,灯光太强她不自觉的用手遮住光,一睁开眼,就看到女孩儿现在她的面前。

“告诉我你和南允希什么关系。”女孩儿的声音听起来冰凉,“你不要逼我动手。”

她刚想动,脖子上一阵凉意。有刀……

她靠在门上,不敢乱动。生怕这位大小姐一个心情不好给她来一刀。

她应该听南允希的,今晚不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