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03男神,我喜欢你,娶我吧

翌日清晨,阳光透过玻璃直直的撒在了被褥上,沐浅浅反了一个身,继续她的美梦。

睡得正香,却被闹钟给吵醒,看一看时间,还真是不早了。

还好她的无良哥哥还知道给她找一间离学校近的房子,要不然,她真是要哭了。

床头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伊染染伸手去够,看了一眼,一个陌生的号码。

“你不会是不敢来了吧?今天可是新生入学典礼,你敢不来?”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昨天和她杠上的那个女孩儿。她随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敷衍道:“不会啦不会啦,我家离的比较远,还在路上。”

“穷人就是穷人,你在路上随便拦一辆车好了,车费我付。”

沐浅浅听到这句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有钱就是任性!她现在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穷人!丫丫的,都怪她哥哥!竟然动她的卡!

小心哪天她家哥哥被她抓到了把柄!

洗漱好了沐浅浅就匆匆忙忙的出了公寓。

她住的公寓是在繁华区,打车都很也容易。很快,沐浅浅就到了校门口。

刚下车,就真的有人过来给她付了车费。

“姐姐,能麻烦你帮我准备一束玫瑰花吗?给南允希的哦。”她笑的天真无邪,还特意说明是给南允希的。

“去附近的花店买一束玫瑰花回来。”女孩儿对着旁边的下属说道。

“等会儿有人会把玫瑰送过来,现在,你只需要等南允希来学校,在校门口和他表白。”女孩儿笑的很奸诈,似乎迫不及待的看沐浅浅的好戏。

在校门口?

沐浅浅摇了摇头,果断拒绝。

“不用了,我会在别的地方和他表白的。一定人山人海的地方!我发誓!”

看女孩儿脸色慢慢的变得不好了,她立刻露出一副懦弱的模样,还伸出手来发誓。

“今天之内!”

“就等会儿。”

等会儿……女孩儿一顿,对她大叫道:“你疯了?要在新生入学典礼上向南允希表白?!”

沐浅浅这个白痴!入学典礼上表白的话,惹怒了南允希不说,万一牵扯到了她怎么办?

沐浅浅急着去找死,她才不去!

“一切后果我会自己承担的……”

看着她还在犹豫,沐浅浅又忍不住一阵腹诽。

丫丫的她沐浅浅都不怕她害怕个毛线啊!而且南允希而已!她沐浅浅还会搞不定么?!

“好吧。”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沐浅浅,她这才和沐浅浅去礼堂。

**********

“你看啊,这就是学生会会长,很帅吧?他可是全校公认的男神!”

“拍照留念啊,南允希啊,多久才能见一趟!”

“不行,我要流口水了,好帅啊……”

“……”

沐浅浅看着南允希也差不多讲完了,一把抓起放在地上的玫瑰花,朝台上跑去。

“男神,我喜欢你,娶我吧。”灯光将她面部线条勾勒。玫瑰递到南允希的面前,她精致的脸上带着点点笑意,眸中掠过一丝狡黠。

台下,顿时轩然大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