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002笨蛋,你死定了

“你既然是沐浅浅,在学校一定听说过南允希了?只要你去和他表白,他同意了,我就作罢。但是,他要是不同意……”

嘴角轻扬,她继续说道:“不同意的话你不但要赔我衣服,还要跪下来给我道歉!”

好狠心的女人……

不过她刚才说的人她有没有听错?

南允希?

沐浅浅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

呜呜呜……她不想去死。那可是南允希啊,传说中永远的死鱼脸……啊不对,是扑克脸的高冷男神啊!

对她来说,南允希简直就是恶魔般的存在!

听说和他表白的女生,重则容貌举,倾家荡产;轻则被莫名的教训一顿,还被恐吓再敢缠着他就会死于非命。

这个女人真是好狠心!

沐浅浅努了努嘴,一脸纠结。

到底要不要答应呢?

她可不想赔她钱,她卡里的钱本来就被她那个无良哥哥搜刮走了一大半,就留了一点点钱能保证她不会被饿死而已……

“好,我去表白。但是,姐姐能不能给我提供道具?”她笑的天真无邪,看的女孩儿不由得轻蔑的笑。

“唉,果然就是个穷酸的人。本小姐还以为迟北里已经没有穷人了呢……不过算了,本小姐心情好,想要什么道具我都帮你准备。”

沐浅浅依旧维持着她脸上的微笑。很快就答应了。只不过她在腹诽而已。

等她回家了一定把钱匝成堆让人开着直升机从她头顶上倒下去!

砸不死她!

让她看不起她沐浅浅!

见她竟然如此大胆的答应了,女孩儿笑的更开心了。

看了沐浅浅是没有听说关于和南允希告白的人的下场了。这样也好,毁了她的脸,再让她跪下来给她道歉挺不错的。

想起她上次私底下和南允希表白,他不答应就算了,竟然说他有喜欢的人。不但如此,还威胁她说表白不准有下次。

她和南允希好歹也算是青梅竹马了,他竟然就这样对她!

“那个……我能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吗?”她一副弱弱的样子看向对面的女孩儿,看上去像是纠结了好久才决定要说出来的。

“嗯?”

沐浅浅咽了咽喉咙,声音听起来怯怯的:“那个,如果我表白成功了,能不能请姐姐你和我道歉?不用跪着的……”

刚提出要她道歉,对面女孩儿的表情就变了。沐浅浅说完最后一句,她有种想骂人的冲动。

真是笑话!

她怎么可能会输!沐浅浅难道天真的以为凭她还能把南允希收入囊中?!也不想想自己的分量!

最可气的是,她幻想就罢了,还想她跪下来道歉?

“好,我同意。”女孩儿怒极反笑,冷冷的瞥了沐浅浅一眼之后,带着她后面几个人就走了。

“笨蛋,你死定了!”跟着刚才那个女孩儿身后的一个人小声的对她说了一句,脸上充满了不屑。

沐浅浅对着她们的吐了吐舌头。

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没把握的事情她沐浅浅会答应?

想害她?再去修炼几年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