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79以后你能看一辈子

南允希笑了笑,任由沐浅浅细心的帮他拍灰。

“好了,我们走吧。”她眼角微翘,明晃晃的阳光衬得她笑容明媚。

唇角轻轻勒起,南允希浅笑,握住沐浅浅的手继续向前走。

走过一片丛林,视野变得开阔,不远处有一条溪流。潺潺的溪水缓缓的流动,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波光粼粼。

沐浅浅缓缓把手伸入溪水中。有些微凉,却很舒服。一时间,她玩心大起,掬了一捧清水在手中,缓缓走向南允希。

“允希。”趁南允希不备,她快速的把水泼向了南允希。

清水顺着他完美的轮廓滑落,滴在衣服上,或是地上。他双眸微眯,盯着面前有些幸灾乐祸的人儿。

“哎呀,一不小心手滑,你不会怪我吧。”沐浅浅瞪大了眼睛,露出一副小心翼翼得模样,眼底却是划过一双狡黠。

手滑?

南允希微微挑眉,一步一步,缓缓的走近她。

沐浅浅心里一跳,有些忐忑的看着南允希。感觉她刚刚有点作死啊……

“沐沐。”南允希轻声唤着她,声音轻柔,听的沐浅浅心里毛毛的。一般南允希这样叫她,准没有好事情发生。

她下意识的想逃走,南允希却一下抱住了她,惩罚性的吻住了她的唇瓣。

他近在咫尺的眉眼,看的沐浅浅一时间忘记了所有。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刻。

“唔……”唇角忽然传来一阵痛楚,沐浅浅收起了她乱飘的思绪,有些无辜的捂住自己的唇瓣,可怜兮兮的看着南允希。

“为什么不专心?”南允希的的眼神中带着几分幽怨,让她差点没笑出来。

这还是她认识的高冷男神吗?怎么会露出这种幽怨的眼神呢。

要是被别人看见了,多损南允希的形象啊。

“你太好看了。”唇角不自觉的上扬,她一双眸子流光溢彩,仿佛黑夜里最璀璨的星辰,美的挪不开眼。

南允希轻轻挑眉,微微上扬的唇角泄露了他此时的好心情。

“以后你能看一辈子。”

沐浅浅脸一红,慌忙推开南允希,自顾自的跑开,嘴上还逞能的说道:“你走开,我才不要理你。”

南允希有些无奈的看着沐浅浅跑开的背影,眼中慢慢的宠溺。

他只能追在沐浅浅的身后,以防她离开自己的视线。

两个人闹了许久,太阳已经西垂,天际似是不小心被滴了几点染料,晕开了淡淡的颜色。

“沐沐,该回去了。”南允希看了看时间,已经五点多了,现在回去再休息一下就到了晚饭时间。

走在前面的沐浅浅回头看了看南允希,眼神中透出几分舍不得。

前方不远处有个溶洞,她本来还想下去看看的。

“好吧。”她努了努嘴,刚走两步,没注意到脚下,不小心扭到了脚。

“啊!”她忍不住叫了出去。

“怎么了?”南允希听到她的声音,微微蹙了蹙眉。迈开腿走向她。

沐浅浅摇了摇头,活动了一下脚踝发现不是很疼。

“没事,刚才不小心扭到了一下。也不是很疼。”

挺她说扭到了脚,南允希的眉头蹙得更紧。有些紧张的看着沐浅浅。

“严重吗?能不能走路?”

沐浅浅摇了摇头。“我没那么娇贵啦。你扶一下我就好了。”

扶?

南允希轻轻挑眉,下一秒就在沐浅浅的惊呼之下抱起了沐浅浅。

沐浅浅有些脸红,紧紧抱住南允希,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南允希的怀抱给她一种难言的心安。

“累吗?累的话我们休息一下再走吧?”沐浅浅关心的看着南允希。

她实在是怕她太重了,南允希抱着她会不会累。

“没关系。你很轻。”

沐浅浅沉默不语,把头埋进南允希的怀里。

可还没走几步,南允希忽然跪了下来,沐浅浅整个人摔了出去。

她在地上滚了几圈,整个人灰头土脸的,好不狼狈。

沐浅浅的眉毛都要蹙成一团了。身上不同的地方都有些擦伤。

之前扭到的脚腕似乎这回扭的更彻底了,动一下都是钻心的疼。

她忍着脚痛,缓缓到了南允希身边,看他一脸沉郁,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他微微蹙着眉,说道:“被蛇咬了。”

沐浅浅一听就着急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她有些不知所措,抓紧南允希的手,问道:“咬在哪里?伤口给我看看。”

南允希见她着急,安慰道:“别怕,没事的。把包给我。还有,按下定位器上的按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