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77谁说她生气了!

一时间,尉迟绾身边的女生都陷入了沉默。

天哪!她们的男神都已经名花有主了她们竟然现在才知道!这是要碎了多少少女的芳心!

不过还好,南允希名花有主了还有一个叶澜清嘛。人家的颜值和南允希根本就是不相上下啊。

沙滩上的叶澜清也是注意到了这一幕,他唇角微微扬起,笑容中七分冷漠,三分讥诮。

他不清楚南允希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大概是想要向所有人宣布他和沐浅浅之间的关系?

不过那有怎样?他叶澜清从来就不怕什么流言蜚语。

他说了,就算他和沐浅浅结婚,也是可以离婚的!

**********

等沐浅浅和南允希再次浮出水面的时候,沐浅浅轻轻喘息着,脸颊酡红,似是喝醉了酒的小姑娘,惹人怜爱。

咦?怎么感觉很多人都在看他们?

她小心翼翼的环顾一圈,果然是有很多人都看着他们。那目光中有不甘,有愤怒。

她顿时就像重新躲进水里面了。

都怪南允希,弄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来。这下好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这么多女生都仇视她!

“乖,不生气了好不好?”南允希似乎是感觉不到旁边的人的目光,若无其事的哄着沐浅浅。

他唇边噙着一丝笑意。似是冬日里的暖阳,渐渐的融化了整个世界的冰雪。

果然男神温柔起来更加的迷人啊!

沐浅浅真是人生赢家!

可是人家都在一起了,她们也知道自己比不过沐浅浅。

她们这些人论家世不如沐家,论容貌长的好看的也和沐浅浅各有千秋,完全没发比。

沐浅浅回头瞪南允希,说道:“谁生气了?”

她明明就是在生气,却说什么都不肯承认。那别扭的样子,看的南允希忍不住想笑。

果然他家沐沐最可爱啊。让人爱不释手啊。

沐浅浅挣脱开南允希的怀抱,尽量无视掉身边的人的目光,走上岸。

南允希也跟着上了岸。

好吧,他也有错,明明知道沐浅浅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他们现在的关系,他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了她。

这丫头这么害羞,现在恼羞成怒也是应该的。

他还是好好哄哄她吧。

“沐沐。”他一下就追到了沐浅浅,站在她的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她往右,他也往右。他往左,他也跟着往左。

就一直这样,南允希就像是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

沐浅浅抬头,恨恨的看着他。

南允希却当作没有看见她的目光似的,唇边依旧带着一丝温柔的微笑,那样子的确是让人怦然心动。

他不是高冷男神吗,怎么现在这样死乞白赖的跟着她?

“你别跟着我!”

她心情郁闷,不想理南允希。

“不生气好不好?反正早晚都要让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早一点又如何呢,你说是不是?”

是个鬼!

她一脚踢在南允希的小腿上,用的力道之大,就是南允希都不由得蹙了蹙眉。

沐浅浅直接无视南允希的表情,她现在只想离南允希远一点!

众人无语的看着这一幕。

所以他们京城第一贵少竟然被一个女人给嫌弃了?而且这个女人竟然还踢了南允希?

重点是南允希竟然一改往常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笑的温柔的在哄女生?

有没有搞错?!

那可是京城第一贵少啊!多少人趋之若鹜,沐浅浅竟然把他往外推?!这个世界太玄幻了!

“沐沐。”看着沐浅浅走远,南允希来不及都想,只能追上去。

他是没想到会惹沐浅浅这么不高兴的。要不然,他才不会去触这个霉头呢。

**********

沐浅浅进了酒店里专门的换衣间把自己的泳衣换下来,顺便洗了一个澡。

等她出来的时候,头发还有些湿,期盼着她的身后。

南允希就在不远处等她。他也是换了日常穿的衣服而不是校服,多了几分贵气,少了几分严肃。

他如九重天上的谪仙一般,仅仅是往那里随意的一站,都是一副旷世的画作。

沐浅浅撇了撇嘴,不得不承认南允希这个样子却是很养眼。不过美男计没有!!!

就算有用也不能消除她心里头所有的怒气!

南允希这次不说话,就跟在她身后三米的位置。

她快步走,他也跟着快步,她放缓步子,南允希也放缓步子。反正就一直和她保持着三米的距离。

沐浅浅懒得理他,任由他跟着,自顾自的进了酒店的大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