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72我不会放手的

翌日,一大早,沐浅浅就爬了起来。拉开窗帘,明媚的阳光从外溜进来,将整个房间照亮。

她伸了一个懒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后,刷牙,洗脸,换衣服。

“叩叩叩——”

来敲门的是尉迟绾。门打开的时候,沐浅浅拖着行李箱出现在她的面前。

到了规定的地方集合,在班主任的领导下陆续上了飞机。沐浅浅他们几个自然是坐的头等舱。

“说起来……都没有看到蓝语嫣……”直到她上了飞机的那一刻,她才想起蓝语嫣的事情。

说起来,那人应该就是蓝语嫣了。

只是不知道她怎么没来。蓝语嫣的事情,她也忘记问南允希了。莫非是逃走了?

尉迟绾有点无语的看着沐浅浅。

这是不知道她身后有多少护花使者吧?蓝语嫣敢绑架她还能悠哉的和他们去旅游?不怕死太快?

“她怎么可能来?她……”忽然想起南允希叮嘱她的话,她连忙转移话题。

“那种人,早就和你说了不是好人。你偏偏不听我的。要不是南允希去救你,你就完蛋了!”尉迟绾说着,手指不由自主的戳了戳沐浅浅的额头。

她想着都有些害怕。要不是当时正好沐浅浅在和南允希通电话,那后果真是……

“这话就不对了。”妖孽的男声响起,沐浅浅抬头一看,就瞧见叶澜清那张妖孽的脸。

“要不是我给南允希具体的位置,英雄救美的事情怎么轮得到他?”叶澜清很自然的坐到了沐浅浅的身旁,故意凑的很近。

“沐沐,我这么费劲的找你,你是不是应该给点回报?”

温热的鼻息喷洒在她的脸颊上,她微微脸红,不自觉的咬着手指,不知道该说什么。

“以身相许吧。”

“啊?”沐浅浅一愣,随后一伸手,把叶澜清的脸推开,“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

她努了努嘴,想起昨晚叶澜清忽然跑到她房间的事情,她更有几分生气。

叶澜清忽然变得不对劲,她有点招架不过来。

“我没和你开玩笑。认真的。”叶澜清忽然抓住沐浅浅的手腕,逼迫她看着自己。

沐浅浅有点慌乱,她盯着他的眸子。深邃的仿佛是一汪望不穿的深潭。沉淀了无数尘埃。

她的确没有从他的眸子里看到一丝玩笑。没有玩世不恭,一点都不像他。

沐浅浅心里一凛,叶澜清不会说的是真的吧?

他到底是把真的喜欢她,还是把她当成叶澜依?

尉迟绾默默看着这一幕,思忖着这时候要是南允希在,估计这出戏会更好看。

或者说,他对她的一切付出,都是把原本应该属于叶澜依的温柔都加注在她的身上?

“沐浅浅,我——”

“和你说了离她远点。”清冷的声音,打断了叶澜清的话。

那声音,仿佛是千年寒冰,一瞬间冷到了人的心里。

叶澜清慵懒的笑了笑,回头看着南允希。眼里不经意间泄出几分挑衅,南允希目光冰冷的看着他,四目相对,火药味在空气中弥散。

南允希还真这时候出现了?尉迟绾眼角不由得跳了跳。

默默拿出手机拍照。这照片要是发到校网上去,估计很多人都要疯了。

两大美男的针锋相对,啧啧,估计这帖子要是发出去,校网要炸了。

“离她远点?她是你的?”

“女朋友。”

南允希对其余人的回答总是简洁明了。

“哦……”叶澜清无所谓的应了一声,唇角轻轻勒起,绽开一抹妖娆的微笑。

“那就抢过来好了。”眼角的落泪痣衬得他的笑更妖娆。

沐浅浅怎么都觉得气氛不太对啊……

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她怎么觉得南允希和叶澜清很有可能会打起来?

可是她又不好插话。她紧张的看向南允希,拼命给他使眼神。让他不要和叶澜清计较。

“我不会放手的。”他缓缓走到南允希的身边,挑衅的看了他一眼。

“当初澜依为你死,现在想让她为你死吗?”他的声音轻飘飘的,只有他听得见。

南允希没说话,他只是抿了抿唇。他反驳不了叶澜清。叶澜依的死是个事实。

他知道他心里的痛,他什么都能让给他,除了感情。

叶澜清坐到别处去了,沐浅浅松了一口气,这才到了南允希的身边。声音中有几分抱怨。

“你怎么才来啊?”

南允希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头,拉着她坐下。说道:“有点事。”

尉迟绾默默看着那边已经腻到一起去的两个人,暗暗叹了一口气。她是不是也该找个人谈恋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