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71来和你说声晚安

他嘴角噙着一丝不以为意的笑,看沐浅浅因为窘迫而双颊浮起一抹抹红晕,他就忍不住想要再逗逗她。

“别担心,不该看的一点都没看到。”

沐浅浅:“……”

她手上要是有多余的东西的话,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丢叶澜清!

“还是说你怕南允希会生气?你明知道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惹怒南允希的。”

沐浅浅懒得理他。叶澜清脸皮厚她又不是不知道。她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

她无视叶澜清,打开衣柜拿了一件睡衣后,去浴室换好了才肯出来。

长发披在身后,还有几分湿。一件宽松的长裙长过膝,显得她整个人都娇小的很。

“你来干什么?”

“长夜漫漫,我一个人太无聊,当然是来找你陪我的。”他半真半假,一双漂亮的眸子微微眯着,眼角下的落泪痣显得分外的惹眼。

沐浅浅随手抓起了沙发上的靠枕,想都没想直接超叶澜清丢了过去。

她就看看他到底要多久才能正经!

叶澜清抬手就挡住了飞过来的靠枕,他无奈的笑了笑,把靠枕放在一旁。

“别这么暴力。你家南允希会不喜欢的。”

他话音刚落,沐浅浅直接把拖鞋丢了过去。

“沐浅浅!你这样真的会嫁不出去的!”叶澜清的声音不由得高了八度。

沐浅浅看着茶几,寻思着还有什么硬一点的东西可以丢过去。

要不……烟灰缸?

叶澜清看着沐浅浅拿起烟灰缸又一脸凝重的样子,才肯稍微正经一点。

“好好,我不和你开玩笑了。过来。”

他朝她招招手,沐浅浅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说道:“做什么?”

她不肯主动过来,叶澜清干脆自己过去把她拉过来。把她按在沙发上不让她动,拿起旁边的电吹风给她吹头发。

“干吗?你到底有什么事?”

她被叶澜清搞得莫名其妙的。这个妖孽向来无事不登三宝殿,今天跑到她房间就为了给她吹头发?打死她她都不信!

“别动。”温热的风吹过发间,叶澜清节骨分明的手拨弄着她的头发,让它干的快一些。

“不着急,等会儿讲也可以。我现在忽然想给你吹头发。”

沐浅浅是坐在沙发上,他站在她的跟前。根本就没看到叶澜清眼神里的一瞬的恍惚。

“现在说也一样的。等会儿要睡觉。”

“没关系。”叶澜清不疾不徐的说道,“我不介意,有的是办法让你睡不着觉。”

沐浅浅:“……”

她怎么就忘了叶澜清一直都这么厚脸皮呢?也不知道他这是唱的哪一出,竟然想到要给她吹头发。

他这样的大少爷从小被人伺候着长大,真的会这种事吗?

耳边是电吹风“呼呼”的声响。叶澜清的手好几次扯到了她的头发,有些疼她蹙了蹙眉,想着果然干这种伺候人的事情就是这样笨手笨脚的。

她喜欢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发丝玩儿。虽然叶澜清扯到了她的头发,却小心翼翼的,每个动作都很温柔。

他怎么了?

“刚才有没有扯到你头发?”

沐浅浅摇了摇头。她总感觉叶澜清这话的语气好像不太对。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往事?

头发逐渐被吹干了,刘海遮住了她光洁的额头,一双明亮的眸子灵气逼人。

“有什么事情找我?”

她抬头看着叶澜清,眸底有几分困意。缠发丝的动作也缓了不少。

“现在没事了。”

说完,他把插头拔了下来,丢在了沙发上就不管了。

沐浅浅有些无语。感情这个大少爷真的就是大晚上闲着没事干,所以跑到她的房间来给她吹吹头发的?

她认真的看着叶澜清,想着他怪异的举动就觉得有问题。

“看着我做什么?”叶澜清微微眯了眯眸,目光直勾勾的看着沐浅浅。

难得沐浅浅和别人对视第一反应不是赶紧转移目光。她表情有几分严肃,说道:“你不会是撞邪了吧?这么反常。”

“哪里反常?”

“大晚上的跑我房间给我吹头发还不反常?”

叶澜清默。他就不能当一回温柔体贴的男神吗?果然他在沐浅浅眼里就是一副痞少的模样了?

“就当我是来给你说一声晚安的。好了,快去睡吧。”

说完,他也不等沐浅浅再说什么。出了她的房间。

沐浅浅有些发愣,只觉得今晚叶澜清真的是太奇怪了。他明明像是有什么话想要对她说一样,结果给她吹了头发后,就直接走了?

他有话和她说,他到底想要说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