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70叶澜清!你给我滚!

沐浅浅眨着眸子,无辜的看着她。

其实她真的没觉得她手上这件泳衣有什么不好的啊。她现在是南允希的女朋友,很有义务保护好自己。凭什么要给别人看啊。

沐浅浅一边给自己催眠,一边又想起她在电视上看到的沙滩美女,一个个身上的布料都少的可怜……

她要是穿的这么保守会不会被嫌弃啊?

尉迟绾就已经开始嫌弃她了……

尉迟绾趁她发呆的时候,给沐浅浅选了几件泳衣就到前台去付钱了。

钱付好后,把袋子给她,说道:“给,钱我都付好了,你不准浪费!”

沐浅浅:“……”

不带这样先斩后奏的!

好歹也要让她看一下尉迟绾给她选的泳衣到底是什么样的吧!

要不然到时候她会很为难的!

尉迟绾才不管她心里的想法,拉着她在商场里扫了一圈,手里就拎了一堆的袋子。

沐浅浅看着她手上七个袋子有六个是尉迟绾的,心里默默想着怎么她以前就没发现尉迟绾这么强的消费能力。

把购物的东西一股脑的都丢在了车上,沐浅浅和她就在一家饮品店坐下,点了两杯奶茶和一点糕点。

“老实交代你和南允希现在是什么情况。”八卦分子一下子充斥在空气中,尉迟绾双眼放光,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沐浅浅努着嘴,思忖着怎么样回答尉迟绾才好。

告诉她她已经被自家老妈给送到南允希跟前了?

哦,明天学校的八卦头条一定是“沐家大小姐和第一贵少情定终身”。

那告诉她两家父母不谋而合已经决定筹备她和南允希的订婚宴了?

那估计不要十分钟全校都能知道这个消息!

“其实,就是今天答应了和他试着交往……”

她的声音很小,提到南允希仿佛就不自觉的娇羞。

双颊微微泛红,尉迟绾眯了眯眸,笑的有几分不一样的感觉。

“那项链呢。是不是你和南允希已经有什么了?”

沐浅浅瞪了她一眼,“没有!”

没有?她看着怎么就有几分欲盖弥彰的味道呢?

“这可是南家女主人的象征。你都还没过门就给你了。不,连个正儿八经的订婚都没有……”

尉迟绾是不太相信她的说辞。沐浅浅一阵纠结。

她和南允希真的没有什么越界的事啊!她那么乖巧!

“我也不知道啦。对了,这次去玩去多久?要带什么东西?”

沐浅浅连忙转移话题,把尉迟绾的关注点给换掉。

说实话,对这次学校组织的旅游她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在海边真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白天可以下海玩,说不定还有沙滩排球之类的游戏。晚上在海滩边漫步,听海水的声音,躺在海滩上看夜空……

想想她就觉得好美!

“一个星期左右吧。听说那个岛上很好玩的。反正,明天就能去了。往年的旅游都很好玩儿的。你没去真的可惜!”

两个人聊了很上一段时间,看天色不早了,就回了学校去收拾东西。

收拾行李的时候,沐浅浅才想起尉迟绾给她的泳衣。

她打开一看,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后,有些为难。

她好像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她这么害羞的一个人,虽然尉迟绾已经给她选的很保守了,可还是觉得怪怪的……

她努着嘴,看着摊在床上的几件泳衣,最后想着反正他们也不止去玩一天,都带着好了。

收拾好东西,她伸了一个懒腰就去浴室洗澡了。

花洒喷洒出温热的水。一点点打湿她一头长发,水汽朦胧,她微微闭着眼,任水花打在她的脸上。

然而某人洗澡洗得忘乎所以,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房门被打开,一个人悠哉悠哉的走了进来。

浴室的水声戛然而止,没多久,沐浅浅裹着浴巾,湿漉漉的头发散在身后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她刚出来,并没有发现房间里进了人,等她找到吹风机打算坐到沙发上去吹头发的时候,才发现叶澜清坐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沐浅浅先是一愣,随后有点慌。她赶紧告诉自己没事没事,冷静了一会儿,才直视叶澜清。

“你这人怎么进去不敲门?女生的房间你怎么能随便进!”

面对沐浅浅的指责,叶澜清不在意的笑了笑。

目光把她从上到下好好的打量了一番后,淡定的说道——

“不自己进来,怎么能刚好看到美人出浴?”

“叶澜清!你快点滚!”

沐浅浅一下子脸就红了。她愤怒的看着叶澜清,恨不得立刻把他丢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