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69不想被所有女生仇视

这边两家大人斗嘴斗得不亦乐乎,那边沐浅浅和南允希刚到学校,沐浅浅准备下车,却被南允希拉住了。

“干吗?”

沐浅浅努着嘴,一双漂亮的眸子眨了眨。看上去迷糊可爱。

“项链保管好,中午我有事不能陪你,你自己别乱跑,懂?”

沐浅浅心不在焉得点了点头。她又不是孝子,哪里会乱跑嘛。

刚到教室,她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手里把玩着项链。

宝石被雕刻的小巧精致,四周的碎钻点缀,华丽而不奢侈。

她把玩着项链发呆,尉迟绾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兴奋的说道:“浅浅,明天学校组织出去旅游哦。往年你都不去,今年一定要去吧?”

“啊?”

沐浅浅一愣。随后想起往年学校组织旅游她的确是不去的。因为要交的费用很高,别人又一直以为她是特招生,她半推半就,干脆不去。

今年嘛……

当然要去了!她家男神可是要一起去的!她要时刻守着男神不被其他女生觊觎!

“去哪儿玩啊?”

“听说是去一个私人小岛。学校承包了一个星期呢!”尉迟绾越说越兴奋。

最近的天气有点热,小岛四年环海,到时候肯定要游泳的,想想就觉得好棒!

小岛啊……那她更要去了!

“为什么这么着急,明天就去?”沐浅浅有点疑惑。出去旅游不应该提前通知吗?怎么明天去她才知道?

尉迟绾无语。“谁让你最近老是出状况。估计就你一个不知道。不过具体的地方是今天订下来的。等会儿会宣布放假,我们去逛街?”

尉迟绾眨着眸子,等着她的回答。

她要去买好多东西!这次旅游的地方不像往年,肯定超级好玩儿!

沐浅浅想了想,点了点头。

“咦,你这项链……”

尉迟绾目光不经意的就扫过沐浅浅脖颈上的项链,忽然双眼放光。

这项链没记错的话,她看过南允希的母亲在一次晚宴上带过。听说是南家女主人的象征。现在到了沐浅浅的手里……

啧啧……

这一看就是已经见过家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啊!

这么大的事情沐浅浅竟然都不告诉她!太不够意思了。

“沐浅浅,你老实交代,你和南允希什么关系?”她看沐浅浅的目光多了几分暧、昧。

沐浅浅被这样一问,不自觉的把目光飘到别的地方去。小声说道:“嗯……刚刚交往……”

“逗我呢!”尉迟绾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刚交往就把这东西给你?这可是南……唔——”

尉迟绾刚要说出来,就被沐浅浅捂住了嘴。

沐浅浅可是吓了一跳。尉迟绾这么大声音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吗!她可不想被这么多女生仇视!

“哇塞,果然英雄救美就是有用啊,一下子就把你吃的死死的!”尉迟绾对她挤眉弄眼,眼神里带着几分揶揄。

沐浅浅:“……”

哪有啊,明明是有一点点小心动!

反正她打死都不会承认她好像真的喜欢南允希的!

“害羞了?”

“哪有!”沐浅浅努着嘴,下意识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颊。

尉迟绾竟然忍着不笑,决定还是不要调侃沐浅浅了。这丫头简直是稍微调侃一下就会脸红。

老师宣布放假后,大家都结伴走了。尉迟绾拉着沐浅浅很快也出了学校。

**********

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沐浅浅和尉迟绾两个人乘电梯直接到了买女装的地方。

很快,尉迟绾就拉着她进了一家泳衣店内。玲琅满目的泳衣,看的沐浅浅眼花缭乱的。尉迟绾却已经开始选了。

沐浅浅看着面前这么多比基尼,努着嘴,不知道选什么好。

她已经好几年没游泳了。而且她真的不怎么会游泳。

家里的游泳池对她来说根本没用,只有沐左奕夏天才会游泳。

当然……他家哥哥还在家里开过泳池派对,她就属于待在楼上默默看着的……

“浅浅你快帮我看一下,到底哪件好?”尉迟绾左手一件,右手一件都是最新款的泳衣。

她哪里懂嘛。隐约记得谁和她说过泳衣什么样都不重要,突显身材才重要来着?

尉迟绾犹豫了一下,还是听沐浅浅的把她指的那件打包了。

“浅浅,你怎么不选?你总不会不打算游泳吧?”

“啊?”沐浅浅一愣,看到面前各式各样的泳衣,她就有点晕……

她随便找了一件连体式的泳衣,就被尉迟绾一票否决了。

“哎哟你在逗我吗?知道你害羞,可你看现在谁还穿连体的啊?不行,换一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