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67有点小紧张

“我只要沐沐陪我一天。”叶澜清目光盯着一旁的沐浅浅,充满了几分兴趣。

“别说一天,一刻钟都不行。”

现在沐浅浅可是他的女朋友,叶澜清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吧。

沐浅浅陪她一天?

他休想!

南允希的拒绝是意料之中的。早就猜到了南允希这么小气的人肯定是不会同意的,他也就刺激南允希一下。

“随便吧。记着你欠我一个人情。”说完,他什么都没说,起身就走。

能让南允希欠他一个人情多不容易啊。他都后悔当初把沐浅浅的位置告诉南允希,他自己却辛辛苦苦的去拦截蓝语嫣。

这种出力不讨好的活他当初为什么要干?

真是脑子抽了!

要是当初英雄救美的人是他,沐浅浅现在答应和谁交往还不一定呢!想想他带着沐浅浅到南允希面前炫耀,他的脸色要多难看啊?

能让南允希不爽他就很爽!

叶澜清走了,沐浅浅害羞的跑上了楼,把门一关,整个人都腿软了。

沐浅浅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南允希表白了那么多次你都拒绝了,怎么这次就败下阵来了?

她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有些微烫。想着南允希还在下面等她,她洗了把冷水脸,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了一声“加油”之后,下了楼。

“我还以为你不敢下来了。”南允希站在楼梯口,脸颊上带着一抹浅浅的笑意。他的眸光中毫不掩饰对她的爱意,仿佛她是绝世珍宝,需要捧在手中细心呵护一般。

沐浅浅好不容易平复了的心情被南允希一句话又弄得心里一阵波涛。

她嗔怪的看了南允希一眼,努了努嘴,上前挽住南允希的手臂。

“有完没完啊?走不走啊?”

“去哪儿?”

“学校啊,不然还能去哪儿?今天又不是周末。”

南允希摸了摸她的头,说道:“刚才你妈咪来电话了,让我带着你去我家一趟。”

沐浅浅愣了一下,一双漂亮的眸子看向南允希。眸光澄澈,宛如山涧的溪流。

“去你家做什么?”

她话刚一出口,猛地想起之前她妈咪说的那一番话……

她妈咪出去好像是去南允希家?

不会是打算去商量她和南允希的事情吧?

她出门的时候好像真的有这个想法……

“我……我不要去!”她下意识的说道,看南允希有点意味深长的看着她,她慌忙找理由。

“那个……我感觉我最近落了很多东西,所以需要去找绾绾给我补补课……”

“没关系。”她话音刚落,南允希的声音就响起,“什么不懂都可以问我,尉迟绾绝对没有我讲解的清楚。”

南允希含笑看着她,仿佛是下定决心要把她给带过去。

看样子是逃不掉了?她家哥哥还躺在医院里不能来救她呢。

“那去你家做什么?”

她明明已经猜到了七八分,但就是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不知道?”南允希轻轻挑眉,看她无辜的摇了摇头,他轻笑,说道:“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们去看看吧。”

沐浅浅:“……”

横竖都要去的,她还是乖乖的跟着南允希吧。

**********

很快就到了南家。熟悉的环境,让她莫名的生出几分紧张。

“允希,我有点紧张。”她抓住南允希的手有些用力,眸中带着几分焦虑。仿佛面前是万丈深渊,她上前走的速度极慢。

南允希哭笑不得。从不知道她这么胆小啊。以前来他家这么多次她都当自己家一样,现在竟然紧张?

“紧张什么?”

沐浅浅咬着嘴唇,犹豫要不要告诉南允希她再紧张什么。

万一南允希笑话她怎么办?

看她一副犹豫的模样甚是可爱,南允希忍不住勾了勾唇,声音更柔和了几分。“告诉我,你紧张什么?”

她十指绞在一起,不确定的和南允希对视,说道:“告诉你,你不许笑我!你保证!”

南允希无奈,只能按她说的保证。他一定会心里偷着乐的。

沐浅浅见他保证了,才不情不愿的说道:“这是我在和你交往之后第一次见你父母啦。所以……所以我有点紧张……就是那种……那种丑媳妇见公婆的感觉啦!”

她一张小脸微微泛红,红彤彤的像苹果一样。

南允希浅笑,摸了摸她的头,说道:“又不是第一次见了。没事,放轻松点。我家沐沐一点都不丑。”

啊不什么鬼!

怎么最后话题变成她丑不丑了?她当然她不丑!她那只是比喻!比喻懂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