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66那要看希少能不能割爱了

她刚觉得南允希不正经呢,他就来这么一处!片刻,沐浅浅的脸就红了。她赶紧捂脸,不敢正面看南允希。

他竟然就这样和她表白了!她原来幻想的有人会给她准备一耻浪漫的表白全没了!!!

可是……

南允希这样和她表白她怎么觉得自己更害羞了?甚至……心里还有一丝窃喜……?

沐浅浅一下就被自己心里的想法给吓到了。

她竟然会觉得窃喜!!!

她以前一直以为如果南允希和她表白她只会觉得他是在逗她玩儿的!

“沐沐?”

看沐浅浅害羞的模样,南允希忍俊不禁。眸子里盛满了盈盈的笑意。

“你已经讨厌我到连个正面回答都不给我了吗?就算你要拒绝,也亲口告诉我啊。”

沐浅浅:“……”

南允希一副天真纯洁的表情,眼神里充满了真挚,她怎么觉得她要是敢拒绝天理都不容了?

“那个……我……”沐浅浅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答应吗?总觉得什么地方怪怪的。

不答应吗?可又觉得好像有点想答应?

她纠结了半天,最后也没说出一个字来。看在南允希的眼里,他的眸光不由得黯淡了几分。

“算了。”南允希缓缓收起面部表情,不打算为难沐浅浅了。

只怪他努力的不够,还没能让沐浅浅喜欢上她。

南允希不说话,她也默默的低着头。

她和南允希现在的关系到底是什么?青梅竹马没有他们这么亲密的。恋人也还欠缺了一些。不上不下的感觉,挠的她心里痒痒的。

“其实……”

沐浅浅犹豫再三,最后还是豁出去了,直接扑进了南允希的怀里。

“我其实没有不喜欢你的……”

“我只是有点不适应,觉得很奇怪……你这么好,很少会有人不喜欢你嘛……”

她……她这样说应该够了吧?她都说的这么露骨了,南允希肯定明白她的意思!

“可以先试试的……你过了试用期就可以正式上任了……”

她今天真是豁出去了,这么矫情的话都敢讲出来!

看躲在她怀里的小丫头一副临时的样子,南允希就忍不住想要笑。

多久没有看到沐浅浅这样躲在他怀里撒娇了?

压住心里的喜悦,他淡定的看着怀里的沐浅浅,说道:“不嫌弃我了?”

沐浅浅一下坐直,漂亮的眸子里闪着微光,“从来就没嫌弃过。”

“以后离叶澜清远一点。”

沐浅浅乖巧的点了点头。

“每天要等我接你上下学,一日三餐都要按时按点吃,乖乖听话。”

沐浅浅眨了眨漂亮的眸子,问道:“要是哥哥不同意你每天来怎么办?”

南允希轻轻挑眉:“让沐左奕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她努了努嘴嘴,不自信的掰着手指,“ 而且一起去会不会太高调了…… 你不知道喜欢你的女生有多疯狂的……我……”

“沐沐。”

她的话还没说完,南允希就打断了她。他郑重其事的看着她,弄得沐浅浅有点不好意思。

“这是我最后要说的。”南允希紧紧拥她入怀,在她耳边轻喃:“你要相信我爱你,有时候你看到的只是假象……”

沐浅浅“扑腾”一下就脸红了。

她没想到南允希竟然会说这种话,不知道她是纯情小女生吗!

“那你也不准在外面沾花拈草!”虽然知道南允希不会这样的,她还是忍不住要说。

“小情侣打情骂俏完毕了吗?”很不和谐的声音直接把所有的气氛都打破了。南允希冷冷的扫过去,一眼就看到那人慵懒的倚在门框上,给人一种说不出的魅惑。

眼神在空中交织,擦起星星火花。

打断了南允希和沐浅浅两个人,叶澜清显然心情很好的。他也不客气,直接走到了旁边的沙发坐下。

沐浅浅恨不得去撞墙了!

就这样被撞破了她矫情的样子?怎么觉得她都要没脸见人了?!

“干什么?”南允希不着痕迹的松开了沐浅浅,不太高兴的看着叶澜清。

“希少真是贵人多忘事,忘了你昨天找我帮的忙?没报酬的事情我可是不做的。”唇角绽开一抹妖娆的笑容,他看南允希的目光,亦是充满了挑衅。

帮忙?帮什么忙?

昨天她出事了,是和她有关吗?

“想要什么?”

“那要看希少能不能割爱了。”他漫不经心,眸光不经意的扫过他身边的沐浅浅。

“不能!”

想要他割爱?叶澜清想从他这里得到的,只能是他不要了的!剩下的,他还是死心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