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娘的给老子等着

你他娘的给老子等着

现在又该回到我们二虎那边了,不过这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的被解决掉,要知道,王小川这个人是个狠角色,而且还是A城屈指可数家喻户晓的人渣之一,关于这一点的解释要等后面的故事发展来向伟大的国人慢慢道来。

就在我们拉风而又风/骚的小二虎同学将王小川那牲口收拾得体无完肤的时候,本来这事应该在这个时候结束的,却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欧阳颜颜。

你不得不这事确实富有戏剧性,本来嘛,我们的‘善解人意’‘小鸟依人’的欧阳颜颜这几天确实是心情不怎么好,不为什么其他所谓生理原因,就是因为那个想起来就让他咬牙切齿的牲口二虎,每当夜阑人静的时候,一向文静的欧阳颜颜想起那个曾经在公共诚调/戏她的二虎就气打一处来,从事警察这一神圣的行业这么久,还真是第一次遇到那样的败类。

还有那个神秘的女人冷千姿,不就是说了句话嘛?至于那么冲动出手伤人?

最可悲的还是欧阳颜颜自己,被陈局长随便找了个借口让她在家里休息一阶段,意思显而易见,那就是欧阳颜颜这一次给他惹了大麻烦了。

这事,总之就是让欧阳颜颜很受伤。

在家无事,玩了几盘斗地主都以失败和队友的鄙视告终,百般无奈之下,欧阳颜颜想出来逛街散散心,顺便打发时间,谁叫自己是受害之人?

很不巧的是,就当欧阳颜颜走到商场门口的时候,远远地看到一群人围在不远处,出于职业道德也好,出于女人好奇想害死猫也好,欧阳颜颜好死不死的来到事发地点,也正好看到了让她蒙羞的牲口二虎正在悠闲自得的看着一个酗子抽一个年轻人的嘴巴。

被抽之人面容惨淡,嘴角流着鲜血,嘴里还在发出嘶嘶的歇斯底里的嚎叫声……

“王哥,这事可真不能怪兄弟啊!”抽人的酗子还不时地小声的对着王小川解释着,这一生动的画面被幸灾乐祸中的李星海捕捉到后露出一脸的不屑。

王小川哪有心情听这牲口解释?恨不得把这孙子千刀万剐,试想一想,平时对自己一呼百应唯命是从的小马仔竟然敢打自己的老大,这让人怎么能心湖平静的坦然的接受?

王小川一个恶狠狠的眼神杀向打他的那个牲口,“你他娘的给老子等着,老子不打断你第三条腿才怪!”

黄毛酗子闻言浑身一哆嗦,颤抖的双手还是更加用力了……

“你……”

王小川这次真的算是倒霉到家了,被抽得眼冒金星,好在就在此时,一个声音传进他的耳际,他终于找到了救星。

“住手!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虽然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见义勇为的欧阳颜颜还是站了出来,泱泱大国,竟然有人聚众闹事,这事可大可小!

王小川看到救星欧阳颜颜的时候眼泪都要激动得掉了下来,这是多大的恩德啊,救人于水火这种侠义肝胆的英雄怎能不让他心潮澎湃?更何况现在救的是自己啊!

“欧阳警官,是我,那个人找人打我!”王小川甚至可以用连滚带爬的形式来到欧阳颜颜的面前。

欧阳颜颜点了点头,意思显而易见,这事让自己遇到了肯定会给对方一个说法。

“你是?”欧阳颜颜看着不成人样的王小川,感觉好像在哪见过,但想不起来。

王小川看到欧阳颜颜颇为仗义的举止,嘿嘿笑了两声,嘴角露出让人恶心至极的血丝,“我是明月国际的王小川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