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要是让你跟她分手,你答不答应?(5000)

第三圈还是莫绍谦最大方J,苏岚方2,乔西黑4。.

“继续500万。”莫绍谦依旧是眼睛都不眨的说着,苏岚看了一眼自己的牌面,好像是三人中最差的一个,直接放弃了,然后伸手翻了一下自己的底牌,最小的方2,然后拉了拉乔北,小声说道:“怎么办,输了一千一百万,我的天,真是玩的大!”

“没事,乔西开的所有餐厅都是我出钱投资的,输了就让她付。”顾乔北安抚着苏岚,让她不要放在心上,然后看着桌面上的两人。

乔西伸手淡淡的从自己的牌面上划过,瞥了一眼莫绍谦,笑着说道:“我加注500万。”

莫绍谦笑了笑,朝她竖起大拇指,第四圈的时候,乔西是黑6,绍谦是红J,又归绍谦发话。

“最后一圈,要不咱再玩大点,你赢了,我答应你一个条件;我赢了,答应我一个条件。”顾乔西在绍谦发话前,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莫绍谦眼底划过一道光芒,勾着唇角笑了笑,说道:“好。”

“那直接开牌吧。”乔西直接开底牌,黑7,整副牌是杂顺。

莫绍谦的底牌是个A,三条比杂顺小,乔西赢了。

“你赢了,说条件吧。”莫绍谦很坦然的合了牌,顾乔西瞥了一眼自己漂亮反而水晶钻甲,捏了捏手心,然后笑着扫了一眼乔天泽,说道:“我要是让你跟她分手,你答不答应?”

乔天泽闻言有些紧张的看向莫绍谦,他伸手抚了抚她的发丝,然后笑着对乔西说:“换个条件。”

顾乔西只觉得心口堵得慌,勾唇冷笑一声,直接站起身往外走:“头晕,回去睡觉了。”

“今天我跟岚岚回去大院,一起走。”顾乔北还是担心乔西,赶紧牵着苏岚跟上她。

一行人出来了百福怡,莫绍谦安排了车子送Kevin和Steven去住的皇城大酒店,然后来开红色法拉利的车门,让乔天泽进去。

乔西喝了酒,准备上乔北的白色玛莎拉蒂的时候,扶着车门顿了顿,然后转身过来莫绍谦的法拉利面前,不客气的敲着驾驶的车窗,像是怒火压抑到了最高点,指着他说道:“莫绍谦,你给我滚出来!”

这边苏岚刚弯腰进来车里,顾乔北还没有上车,看到乔西这幅样子,微微蹙眉,让苏岚在车上等会,直接过来拽着她的胳膊要将她拉走。

莫绍谦摇下车窗看了一眼怒气翻腾的乔西,眼底情愫难辨,勾着唇角,笑的有些苦涩,准备发动车子离开。

“莫绍谦,你敢走试试?!”顾乔西一边挣扎着,有些不耐烦的要抽出自己的手臂,一边朝着他怒吼,顾乔北忍不住蹙眉说道:“顾乔西,你从开始一直闹到了结束,懂不懂得什么叫适可而止?”

“别管我,今天我心里不舒服,很不舒服。你跟三嫂先回去。”顾乔西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然后推搡乔北,直接走过来用力的拍着车窗,非要莫绍谦下车。

“在车上等我。”莫绍谦微笑跟乔天泽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开了车窗下来,顾乔西直接拉着他的胳膊,指着车里的乔天泽说道:“这就是你找的女朋友?一个娱乐圈里的戏子能好到哪里去?你就不会擦亮眼睛看看么?连英文都不会说,又假又做作,除了一张脸能看得过去,还有什么可取之处?”

莫绍谦等她说完之后,望着她的眼睛,很平静的说说道:“乔西,她是我的女朋友。”

顾乔西一愣,想要笑却又笑不出来,心里莫名的难受,盯着莫绍谦看了好一会儿,这才说道:“可是我不喜欢她。”

“所以呢?”莫绍谦淡淡的反问着,顾乔西又是一滞,她很不喜欢这样莫绍谦,对她没有了以前的亲昵随意,就好像一下子跟她拉了距离出来,客气又带着一丝疏离,让她有种说不出的烦躁。.

“什么所以不所以的。”顾乔西尽量压着胸口翻腾的火气,扯着笑意说道,“你是不是还在因为上次我扇了你一耳光的事情生气?”

“没有,我早就没放在心上了。”莫绍谦淡淡的微笑着,顾乔西见他这幅淡漠的样子,胸口的火气再也压不住,语气也变得很不爽起来:“没生气?那你怎么真转身就找了个女朋友,我以前说了那么多次让你找女朋友你怎么都没去找?”

“顾乔西。”莫绍谦语气沉了几分,带上了几分严肃,垂着眸子认真的看着她,说道,“你已经跟裴峰在一起了,我现在也有了女朋友了,所以我们之间该保持距离,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毫无顾忌。我不想给你和裴峰带来困扰,我也不给天泽带来困扰。”

“你觉得我给她带来困扰了?你他妈的是在嫌弃我?”顾乔西心里气得恨不得要炸开,怒极反笑的指着莫绍谦。

其实她说不清楚对于莫绍谦是什么感情,莫绍谦比她小一岁,所以她下意识就没将他划在考虑的范围内,但自己又总是依赖他,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第一时间过来她身边……两人认识也有这些年了,她早就习惯莫绍谦一直守在她身后,所以她会觉得很理所当然,总是想着让他找个女朋友不要总在她身边晃荡,可是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她竟然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和愤怒。

莫绍谦微微眯眼,盯着顾乔西,目光带着一股坚定和决然,看得她心口一疼。

“顾乔西,我现在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我爸想要抱孙子,我奶奶想要在有生之年抱重孙子。从你四岁那年我们认识到现在你二十九岁,我陪着你二十五年,你都没有考虑过我一次,那现在出现了我觉得不错的女人,各方面条件我也满意,难道我要因为你的不喜欢而失去这个女朋友甚至极有可能将来还会成为我老婆的女人?”莫绍谦语速很慢,却说得很清晰,眼底平静得让人觉得可怕,“乔西,所以我以后会跟你保持一定距离,我不希望被自己的女朋友误会。还有,你如果当我是朋友、弟弟亦或是铁哥们,你想要为我好,那就应该祝福我而不是在我面前说不喜欢我女朋友。”

他的话,让顾乔西如鲠在喉,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还有一种莫名的委屈,就好像被人抛弃了一样,她习惯了莫绍谦一直在他身边,所以没想过失去了这份习惯会变成什么样。

顾乔西微微仰头,不让眼泪落下来,伸手直接勾住莫绍谦的脖子,用力的往前一勾,然后垫着脚尖张嘴狠狠的咬在他唇上,一股刺痛从他唇上迅速蔓延开,似被乔西突然的动作吓到了一样,一抹唇上的血珠,微微蹙眉的看着她:“你什么意思?”

“你不是说我从没有考虑过你一次,所以你就跟她在一起了?那我顾乔西现在考虑跟你在一起!”乔西说话还带着粗喘,一手勾着他的脖子,一手叉着腰,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莫绍谦听到她这样说没有惊喜反倒有种说不出的落寞和难受,他低笑了两声,拉开乔西的胳膊,看着她的眼睛说道:“没有人喜欢了你这么多年被你置之不理以后还会一直喜欢你,没有人被你拒绝了这么多次以后还会锲而不舍的一直喜欢你,没有人在你不断的换对象之后还会一心一意的一直喜欢你,没有人会继续守着喜欢你下一个二十五年。乔西,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莫绍谦说完最后一句,转身要上车,顾乔西心里又难受又愤怒伸手紧紧抱着他的后腰不让他走,将脸贴在他背后,大声说道:“我不管,反正我不喜欢你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你要敢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见一次拆散一次!”

“乔西,别闹了,你今天喝多了,赶紧回去好好休息。”莫绍谦伸手要拉开她抱在他腰上的双臂,她收紧双臂圈着他的腰,任由他怎么拉都不放手,摇头说道:“我没喝多!我做什么我清楚!”

“顾乔西!”莫绍谦拔高了声音,带上了怒意,“你真以为我不会跟你发火是不是?!”

“我就是不准你跟别的女人在一起!”顾乔西咬牙大声说着,越发抱紧了他腰,两个人紧密的贴在一起,莫绍谦深深的蹙眉,也顾不得会弄疼她,直接双手用力的捏着她的手腕拉开,然后头也不回的拉开了车门,迅速上车发车离开。

顾乔西要继续追过去,顾乔北却走过来伸手将她拉住,淡淡的说道:“后悔了?”

这句反问就像是彻底触动了她一样,一下子忍不住落泪起来,苏岚此刻也从车里下来,过来乔西身边,刚刚她在车里看到了全部,也不知道要开口说些什么,只是递纸巾给她擦泪。

“活该,让你自己作的。”顾乔北毫不客气的说着,转身朝着白色玛莎拉蒂走去,苏岚也挽着乔西一起过来,把乔西的宾利暂留在这里。

回去大院的路上,三人都没有说话,乔西哭完又轻笑了起来,一边拿着纸巾擦眼泪,一边对苏岚说道:“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苏岚目光有些同情有些叹息的看着乔西强颜欢笑的模样,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安慰她,眼睁睁的看着从小就喜欢她的莫绍谦突然转身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她会一时难以接受,也是能够理解的。

正巧这个时候裴峰给她电话过来,英国那边是下午两三点的样子,声音带午睡后的慵懒:“乔西,刚刚午睡梦到你了。”

顾乔西吸了吸鼻子,垂下眼眸,沉默着没有说话,那边的裴峰笑了笑,说道:“在想什么呢?怎么不说话?”

“裴峰……”顾乔西低声开口,哭后的声音带着鼻腔,语气坚定的说道,“我对你没有那样的感觉,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她说完直接挂了电话,然后将手机关机,仰头靠在后座上闭着双眼,坐在驾驶座上的顾乔北从后视镜里瞥了一眼她,微微勾着唇角,淡淡的说道:“因为莫绍谦?你不是一直没将他划在考虑范围内?”

“我现在后悔了行不行?”顾乔西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又重新坐起身扭头看着窗外,一想到莫绍谦,心里就又气又怒。

此时的莫绍谦脸上笑意弥漫,甚至有些得意的吹着口哨,副驾驶座上的乔天泽忍不住推了推他的肩膀,说道:“这才开始你就得意成了这样?小心露出破绽了那就功亏一篑了。”

他眼尾一勾,带着说不出的迷人风情,瞥了一眼乔天泽,笑着说道:“你不知道,她说要考虑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真差点欢呼雀跃起来,还好我忍住了。你说你们女人到底心里到底怎么想的?我追着她追了那么多年,她都无动于衷,现在我说我找了女朋友,跟她拉开一点距离,她就反过来主动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你就等着看,她肯定不会就这样让你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来找我麻烦就是去回头找你。先说好了,我今天推了一天的通告屁颠屁颠的过来陪着你演戏,你得给我补回来,还有,她要是来找我麻烦,你也得给我顶着。”乔天泽一本正经的说着,说话的语气和动作跟之前判若两人,简单来说就是外貌看着是女神,内心是女汉子。

“扣死你得了,明明是你自己偷懒才推了今天的通告,早知道那天让那几个肥头大耳的老板灌死你。”莫绍谦没好气的瞥了一眼乔天泽。

当初他从那几个老板手里救下她的时候,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这死丫的不但没有像一般女子那样感激涕零,居然还反过来调戏他。

“长了一张好皮囊这么好的皮囊,居然没有进入娱乐圈简直对不起观众。”乔天泽伸手飞快的伸手摸了一下他的侧脸,皮肤丝滑手感好,忍不住说道,“刚刚那三个大老板貌似挺怕你的,看来你也是有背景的人。

莫绍谦淡淡的瞥了一眼她,说道:“你没事,那我先走了。”

他说完转身就往自己的法拉利走去,乔天泽快步跟着过来,一下子就拉开车门窜上副驾驶座,扭头看着他诧异的眼神笑眯眯的说道:“你就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直接送我回家得了。”

乔天泽在他惊诧的目光下坦然报了地址,莫绍谦蹙眉盯着她的笑脸看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妥协,他要是知道自己好心之下救的是个麻烦,他肯定不会多管闲事的。

“你长得这么漂亮,有没兴趣考虑一下进军娱乐圈?”

“哎,你不知道,这年头像你这种拥有小受气质的男人最受欢迎了。”

“我觉得你可以演在火到不行的吴邪,啧啧啧,真是越看越有这种气质。”

……

一路上都是乔天泽叽叽喳喳,最后到了家,她才安静下来,很认真的对莫绍谦说道:“谢谢你,我看的出来,你是个好人。”

莫绍谦看着她认真的模样,忍不住问了一句:“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这不是问的废话,我当然是用眼睛看出来的。”乔天泽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然后开始了大篇幅的吐槽,“凭借我慧眼识人的多年经验,一眼就看出来了,你救我不过是顺手,因为当时你看我的时候眼底也没有什么感情,就像顺手救下了路边的阿猫阿狗一样。这就是我乔天泽最特么不能忍的地方C歹我是当前炙手可热的影视小天后,就连公交站牌亭上面都是我广告,但是尼玛你面对老娘这种人气超高的小天后居然一点反应后没有,就算不是图谋不轨,但是你好歹要个签名留个影也行啊?!”

莫绍谦被她夸张的表情和动作逗得笑了起来,如下了一场桃花雨,妖孽得让乔天泽晃了眼,笑着拍了拍她的脑袋,说道:“小天后,赶紧回去洗洗睡吧。”

乔天泽本来已经转身走了两步,又转身转过来,抬手指着莫绍谦,一副咬牙切齿誓不罢休的模样,说道:“你别告诉我,你没认出来我!”

“一开始确实没有认出来,后来你自己说了,我才有印象,电视上无论换哪个频道都被你霸屏了。”莫绍谦心情突然就变好了,觉得这小丫头挺有意思的,挥了挥手说道,“还不赶紧回去,再有敢欺负你,直接报你哥哥我的名号,百分百顶用。”

乔天泽看着他上了车,敲了敲车窗,笑眯眯的说道:“对了,我还不知道哥哥你叫啥。”

“莫绍谦。”他说完便发车离开,接着第二天就收到了乔天泽发来的短信,也不知道她从哪儿搞到的他的手机号,然后两人贫嘴就贫熟了,跟她说了自己心里的困扰之后,在她一本正经的分析之下,于是他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让她作为女朋友出场刺激顾乔西。

效果竟然出乎预料的好!

【小剧场】

乔北:原来乔天泽是莫绍谦找来的托儿。

作者:我是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

乔北:这一招,貌似挺管用的,就怕最后假戏真做了。

作者:我会是这样的人?

乔北:真说不准,凭你的尿性,什么都有可能。

【题外话】

我要是说思思就这么幸福的跟乔东愉快的生活在一起了,你们会相信么?

好吧,我承认我没有这么好心,下章会写到思思,晚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