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月票加更五千字

“是不是画的很完美。.”

顾乔东看着上面的那三个人,就是几个不规则的形状,还被森森用彩笔分别涂成了黑色、红色和黄色,忍不住无奈的笑出了声,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道:“儿子,你以后千万别学画画。”

黎思思也被顾乔东这样无奈又带着亲昵的口吻给逗笑了,顾乔东看着她脸上绽开的清雅笑容,忍不住低头亲吻着她的侧脸。

这样的温柔让黎思思整个人都愣住,忘了要如何反应,反应过来的时候,顾乔东的唇已经离开,笑着对森森说道:“是要在这里切蛋糕,还是回家?”

“回家,回家切蛋糕。”森森蹦蹦跳跳的举着双手欢呼,小身子围绕着两人一直跑着转圈圈。

黎思思想要拒绝,但是感受到顾乔东含笑看着她,似乎在等她表态,被他这样温柔的注视着,黎思思到了嘴边的拒绝竟然一下子说不出口,也无法点头同意,只是愣愣的望着他。

看着黎思思没有拒绝,顾乔东低低笑起来,那笑声像是从他的胸腔里流泻出来的一般,很愉悦,搂紧了她,朝着森森说道:“儿子,我们回家。”

森森觉得今天的顾乔东格外的温柔慈爱,又看到了黎思思回来了,两人还一起陪着他过生日,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美好了起来,一蹦一跳的过来牵着黎思思的手。

一家三口回来大院顾家的时候,何倩看到黎思思也在,当即就来拉着她的手,亲切的说道:“回来了就好,回来就好啊。你一走,这家里都没了人气,死寂死寂的……”

黎思思看到何倩双鬓的银发的鬓边,还有脸上憔悴苍老的神态,又听到她这样感慨的语气,想着这些年何倩也是真心待她,忍不住心里有些愧疚,轻声喊道:“妈……”

“好,好。”何倩因为黎思思这声妈,顿时心花怒放,一扫心底的阴霾,拉着她的手说道:“以后跟乔东好好过日子,再有什么,你跟妈说。”

何倩说完,抬眼狠狠的瞪着顾乔东,警告他不准再欺负黎思思。

黎思思笑了笑,她跟顾乔东终究是离婚了,此刻又不忍让何倩失落,便也没有接过她的话。

“妈,你也早点休息,我们回屋了。”顾乔东搂着黎思思拧着蛋糕往自己房间走去,森森连忙喜滋滋的跟在两人身后,一溜烟的跟着跑进了房间,抱着顾乔东手里的蛋糕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伸手开始解上面的绳子,便解便嘚瑟道:“爸爸妈妈,快过来给我切蛋糕。”

黎思思看着房间里保持着她离开那天的样子,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愣住的站在门口,思绪万千。

“刚吃晚饭,你现在就饿了?”顾乔东过来按着他解蛋糕的小手,森森摇摇头,脆声说道:“不饿,但是过生日吹蜡烛可以许愿望。”

“你要许什么愿望?”顾乔东今天难得有耐心的陪着他,看着他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

“说不出来就不灵了。”森森一本正经的说着,但是在顾乔东那样目光的注视下,还是老实的小声说道,“我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在一起。”

房间里在森森说完这句话之后,便沉陷了一股死寂一般的安静,黎思思站在屋子里,一动不动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父子,目光变得飘渺起来……她不知道为什么她跟他生活了七年的时间里,都没有见过顾乔东这样和颜悦色又慈爱的对森森,为什么在她离开之后,反而这些她曾经期望的画面会出现在她眼前……

顾乔东扭头看向黎思思的时候,见她整个人出奇的安静,灯光从她头顶落下,闪耀的光芒,让她整个人带着说不出的柔弱和静谧,只是她眼底却染着大片大片的悲色,看的他心头一窒,下意识的轻声唤道:“思思……”

黎思思心头狠狠的一触,突然闭眼落泪起来,她不受控制的往后退去,顾乔东瞬间起身,几步就走到了她的身边,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顾乔东,你放过我,放过我吧……”黎思思在他怀里泣不成声,一边摇头,一边挣扎着要从他怀里退出来。

顾乔东见她落泪,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低头过来亲吻她的眼角的泪水,湿热的唇,带着温柔,黎思思轻轻的眨了眨眼睛,她长翘的睫羽似有若无的从他侧脸上扫过……

他顺着吻上她的唇,舌尖沿着她的唇瓣一点点的描绘着,这样的温柔,黎思思从来都没有见过,吻得她心襟动摇,沉沉的呼吸了起来。

“思思……”他低哑的声音在房间里缓缓的响了起来,伸手将鼻梁上的眼镜随手甩到一边……

许是因为顾乔东近视的缘故,摘了眼镜以后,下意识的半眯着眸子,显得双眼狭长,眼梢斜斜的向着鬓发挑去,给人一种优雅的邪气,盯着黎思思看了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双眼却蒙着一层袅袅的雾气中,眼底的情愫让人看的不真切……

可黎思思却被他这样一动不动的注视,怔愣得忘了反应,仿佛整个耳边都是自己的加速的心跳声。

“思思,回来吧。”顾乔东哑着嗓子开口,好像眼底还带上了她从没见过柔情,就这样无声息的触得她心扉一颤,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顾乔东低笑了两声,啄吻着她的唇,然后一伸手就将她抱了起来,直接走进了卧室,留森森一个人抱着蛋糕捂嘴偷笑的看着父母进去的背影。

顾乔东径自抱着黎思思进去了卧室,将她放在大床上,然后眯眼看着她,大手顺着她的脊背一点点的滑到她的腰臀,声音低哑的喊她的名字:“思思……

他说完便俯身亲吻着她,她长发铺开的散落在床上,漆黑寂静的卧室里,衬得她那张脸,皎洁如玉,很美,美到让他像是被蛊惑了一样。

这是他第一次这样认真的打量着黎思思,不是那种很惊艳的美,但是五官很耐看,属于娴静清秀的那种,安静又沉稳的性子,垂下的眸子,轻轻的颤动着,因为呼吸而胸口微微起伏着,唇瓣因为他刚刚的亲吻像是被水润过的娇花一样,带着一丝说不出来的娇媚,让他忍不住微微的喉结着滚动,眸子的欲色一下子就毫不掩饰的窜了上来。

黎思思从来没有见过顾乔东会一开始就用这样动情的目光看她,即便曾经很多次在她的讨好下,他才有了动情的神色,她看着他眼底越发浓郁的动情之色,只觉得他的那双眼,就像深潭一样,慢慢的将她整个人的神智都蛊惑了,好像她怎么逃,都逃不开他的手掌心。

顾乔东俯身压下来的时候,黎思思下意识的环上了他的脖颈,在想要推开的时候,他便紧紧压在她身上,在她耳边粗喘着,声音喑哑:“思思,再也不要走了,好不好……”

她浑身一颤,怔愣的望着他深邃的眼底,不自主的紧紧的拽着他肩上的衬衣,紧接着,他开始解她身下的牛仔裤,还有他自己腰间的皮带,金属扣摩擦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他眼神越来越沉,一动不动的回望着……

身下突来的异样刺激,惹得黎思思往后缩着,拽着他肩上衣襟的手越收越紧,下意识的喊他的名字:“乔东!”

“乖,很快就好了。”顾乔东强忍着动作,沉沉的喘息着,捧着她的脸,安抚的亲吻着。

黎思思因为他今天不断的温柔,整个人都有些恍惚,曾经两人之间欢爱,他何时顾及过她的感受。

终究是因为她不肯彻底的死心,哪怕是他片刻的温柔,她也贪恋着,所以才放纵自己一点点的沉迷下去。

她缓缓的闭上了眼,让自己跟着感觉走,渐渐的放松下来接纳他,他掌心的纹路清晰的在她肌肤上划过,这种没有过的悸动,让她情不自禁的低吟出了声……

……

结束的时候,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顾乔东一双眸子一动不动的盯着在他身下盛放的黎思思,看着她脸上还未退去的潮红,低头啄了啄她的唇。

黎思思轻轻一笑,伸手向后抚着他的短发,带着缱绻和温柔的低喊他的名字:“乔东。”

“嗯,我在。”顾乔东因为她这样喊他的名字,只觉得心头像是被什么狠狠的击中了一样,说不出的欢喜。

“我要是留下来,你会跟我好好的过么?”黎思思直直的望着他的眼睛,像是放下了所有的身段,鼓足了勇气问出的这么一句。

“会,我们好好过。”顾乔东抵着她的额头说着这么一句,伸手将她抱起来,笑着说道,“我们是不是还没有一起洗澡过?”

黎思思听到他这样的亲昵的语气,心头直接涌起了一股暖意,含笑的望着他,眼底渐渐的流泻出深深的眷恋和喜欢。

她想她还是喜欢顾乔东的,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她说不出来,但是他只要给他一点温柔她就忍不出去贪恋,去着迷,深深的着迷。

一夜安稳,顾乔东早上起来上班的时候,看着睡在自己臂弯的黎思思,目光下意识的就柔和了下来,动作轻缓的下床,进去浴室洗漱出来找西装换上的时候,黎思思披散着头发,身上已经穿好了睡衣,眼角还带着未睡醒的朦胧,已经从衣柜里将他要穿的衣服找了出来。

以前她做惯了这些事情,很多生活的小细节都做得妥妥帖帖,只是他没有仔细去注意,所以并没有什么触动。

可是今天看到她这样贴心的举动,不知怎的,觉得心里一暖,过来吻了吻她的侧脸,轻声说道:“还早,你可以再睡会儿。”

黎思思有些不适应顾乔东跟她这样的亲密,但是心里不可置否是喜欢的,仿佛她听到了花开的声音,笑了笑,说道:“我得起来了,早上要送森森上学。”

既然她都已经决定回来了,这些事情,她自然都要重新接手过来。

顾乔东从床上拿过衣服换上,找了手表带上的时候,低头看了一眼时间,朝着正要进去浴室的黎思思说道:“今天我跟你一起送森森上学。”

“你不要上班么?”黎思思扭头惊喜的看着他,见他笑了笑,说道:“今天晚点去没事的,你先进去梳洗,我去喊森森起床。”

今天绝对是森森受到最大惊吓的一天,因为喊他起床的不是何倩,不是乔西也不是黎思思,而是顾乔东,吓得他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发愣的坐在自己的小床上,一直到顾乔东出声道:“怎么还动?不想起上学了?”

“爸爸,真的是你!”森森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掀开被子,踩着拖鞋立刻就跑进了洗漱的地方。

也许是顾乔东真的错过了森森的很多成长,见到六岁的顾森一个人完成了所有的穿衣洗漱,心里下意识的有些说不出的难受。

“爸爸,妈妈呢?”森森背着小书包,仰头看着顾乔东,顾乔东看懂了他询问的意思,伸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今天我跟你妈妈一起送你上学。”

“真的么?”森森的眼底倏的迸出一抹喜悦的光芒,在顾乔东脚边蹦蹦跳跳的,顾乔东笑出了声,弯腰将他给抱了起来。

等到黎思思梳洗出来,一家三口出现在客厅吃早点的时候,何倩脸上的笑意根本就止不住,后来两人各牵了森森的一只小手,一起出门的时候,何倩看着他们一家三口的背影,忍不住笑的眼角都带上了泪。

“妈,你站在门口看啥呢?”顾乔西穿着睡衣打着哈气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何倩一动不动的站在客厅门口,忍不住说了一句,然后给自己盛了一碗粥。

“你昨晚去哪里野了?半夜回来的以为我不知道?”何倩一看到顾乔西就来火,跟她介绍的对象,她不是嫌人家丑就是嫌人家矮,再就是嫌弃比她小,说什么小一个月也是小。

“没去哪儿,送三嫂回家了,本来想在乔北那儿过一夜,结果被他赶出来了,真没人性。”一提到昨晚,顾乔西就一肚子憋屈。

要不是她昨天送了苏岚回去,都不知道顾乔北在首都居然有一栋风水条件那么好的小别墅,坐在客厅跟苏岚聊天聊晚了,本来打算在那儿过一夜的,不就因为她说了要跟苏岚一起睡么?结果就被顾乔北赶出来了,一想到顾乔西就一肚子火。

“你跑去他们小两口那儿睡什么睡,打扰人家夫妻夜生活,赶你出来是对的。”何倩毫不客气的说着,又气得乔西一滞,将手里的碗往桌上一搁,起身说道:“没胃口,不吃了。”

何倩没理会乔西,自顾自的拿着桌上的花卷分了一半,看着她要往自己屋里走的背影说道:“乔西,你也老大不小了,七月份就足足满二十九了,人家莫绍谦多好一酗子,追着你屁股后面那么多年你都不瞅人家一眼,现在可好了吧,人家有女朋友了……”

顾乔西脚步一顿,心里听到莫绍谦有了女朋友,心里莫名的不舒服,却仍旧强撑着镇定的扭头过来,说道:“妈,你从那儿听来的闲言碎语。”

“昨天扯闲话的时候,老莫家保姆说的,说莫绍谦终于找了女朋友,把莫老太都激动得谢天谢地了。”何倩没有注意到乔西神色猝然一变,仍旧边吃花卷边自顾自的说道,“你看看你啊,啥时候再找一个男朋友,妈也要谢天谢地了。还有你二哥,哎,这都三十三了,居然离了婚,现在跟老白家关系也僵了,乔南跟白雪复婚也是不可能的了……哎,你们这一个个的啊……”

后面何倩又说了些什么,顾乔西听得不大清楚,只觉得心里沉沉的压抑的厉害,回去自己房间狠狠的洗了一把冷水脸,才让自己平复下来,拿着手机翻到了莫绍谦的号,却又没有拨出去,最后又翻到了裴峰的号码,手指动了几次都没有点下去,转眼又想到昨天在小别墅跟苏岚聊天的时候,她旁敲侧击的问她和莫绍谦,最后便给苏岚打了一通电话。

苏岚刚到GA总部办公室坐下,接到乔西的电话,笑了笑说道:“乔西……”

一想到昨晚乔西被顾乔北给赶了出去,她就想笑,此刻接到顾乔西的电话,根本就止不住笑意。

可是电话这边的顾乔西却笑的有些不自然,甚至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道:“三嫂,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莫绍谦找了女朋友。”

苏岚没想到乔西会突然问她这个问题,虽然昨天她是问了一下乔西对莫绍谦是什么感觉,乔西豪气的说对莫绍谦没啥感觉,当个弟弟看,她也就没有多问了。

“前两天乔北喝多了,他送乔北回来的时候,提了一下,说找了个女朋友,周末带出来一起聚聚。”苏岚听出了乔西语气的不对劲,下意识的捏紧了手机,小声说道,电话那边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苏岚忍不住担心的喊了一声:“乔西?”

【题外话】

求月票!大宝贝们,用力啊!疯狂求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