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苏岚,你还不跟我说实话么?(4000)

“信不信,是你的事情。.不早了,我该回去了。”苏岚看着他眼底不信的神色,淡淡的说着,转身就走,却又被他拉住,忍不棕头朝他说道,“陆枫,你就当我狠心绝情,看到了你的邮件故意一封都没有回!”

陆枫摇头,直直的看着她,有些激动的说道:“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如果当初你看到了我发的邮件,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你会等我的,一定会等我的!你是明源科技的千金,我只是平民百姓的身份,要我怎么来配得上你!所以我才会转身来美国,想要打拼出一番事业,然后理直气壮的站在你的身边,只有这样成功的我,才能够无畏的站在你身边!”

苏岚看着这样的陆枫,有些痛楚的撇开眼,笑了两声说道:“陆枫,一直到今天,你都认为,我跟你之间的感情,比不过你所谓的自尊心。难道我苏岚是平明百姓的身份,你就能配得上了么?这简直太可笑。”

“我后悔了,后悔当初因为那该死的自尊心而离开你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陆枫拉苏岚的胳膊不让她离开,语气里带着痛楚和哀求。

苏岚不愿意去看到陆枫这样悲戚的神色,一想到两人当初的感情竟然这样的薄弱,她心里止不住的泛起阵阵难受,没有说话,伸过另一只手,一点点的掰开他拉着她手腕的大手,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陆枫看着苏岚一直走出了蓝梦会所,走出了蓝调薰衣草庄园,然后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他知道,他是真的跟她错过了,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苏岚回去小别墅的时候,一片漆黑,顾乔北似乎还没有回来,换了鞋子,坐到沙发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想着遇见陆枫的情形,沉默继续,终究是起身去了书房开了电脑。

大学时代的邮箱,已经有这么久没有用了,密码试了好几遍都不正确,她最后用了陆枫的生日这才登录进去,显示的未读邮件一共有210封,其中208封都是陆枫发给她的,从当年他离开一直到他回国前夕,真的如他所说那样,几乎是每个星期一封。

苏岚看着满屏的未读邮件,握着鼠标的手忍不住紧了紧,终究是没有点开,整个人忍不住向后仰靠着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神情有些恍惚。

顾乔北最后是莫绍谦送回来的,整个人喝得醉醺醺的,走路都站不稳,这是莫绍谦长这么第一次看到顾乔北故意要喝醉,就算当初黎思思和秦筝的背叛,他都没有这样放肆的借酒消愁过。

苏岚听到动静的时候,连忙从书房里出来,看到顾乔北这幅样子的时候,连忙跑要扶他,还没有走近就闻到了他满身的酒气,忍不住蹙眉说道:“你怎么又喝酒了,这次还喝这么多!”

顾乔北号称千杯不醉,酒精只是麻痹了他的四肢行动,但是大脑还是很清醒,他看到苏岚这幅蹙眉的样子,忍不住轻哼了两声,然后低头一动不动的看着她,没有丝毫的表情。.

两人一起合力将顾乔北扶到了沙发上坐着,莫绍谦看着顾乔北这幅样子,摸了摸鼻尖,朝苏岚笑着说道:“嫂子,乔北送到了,我先走了。”

“恩,好。”苏岚笑着点点头,送了莫绍谦出门,正要关门之际,莫绍谦突然回头过来,好看的脸上落寞一闪而过,快到几乎让人抓不到,挑着他漂亮的桃花眼,说道:“嫂子,我谈女朋友了,周末有空一起聚聚,我带出来给你们认识认识。”

苏岚一愣,莫绍谦不是一直喜欢乔西么,难道女朋友不是乔西是别人?但是她什么都没问,笑着点头应了下来,莫绍谦也笑了笑,摆手让苏岚赶紧去顾乔北身边。

关上门,苏岚重新回来沙发上,原本向后仰靠着的顾乔北一下子睁开了眼,脸上没有半分表情,就那样静静的看着她,看的苏岚心里一颤,莫名的不安。

苏岚垂下眸子不去看他的目光,笑着说道:“你昨天才答应我不喝酒的,今天又食言了,还喝了这么多。”

“推不掉。”顾乔北淡淡的说着,然后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撑着身子站起来,才走了两步就摇椅晃的,差点撞到了前面的茶几,吓得苏岚连忙过来扶住他:“你要什么,我给你拿。”

“有些累。”顾乔北淡淡的说着,便要往楼上去,苏岚扶着他到了楼梯口,他却伸手拉开她,自己扶着墙壁往上走,走两步又回头看了她一眼,“你还要去书房画稿么?那我先上去洗澡睡觉了。

苏岚看着自己手心落空,还有他摇椅晃上楼进去了卧室的背影,总觉得今天的顾乔北有些反常,但是也没有多想,去冰箱里找了一些酸奶,调好了,又开火煮了一锅鸡蛋面。

等她端着一碗鸡蛋面和酸奶上来卧室的时候,正好顾乔北从浴室里洗澡出来,拿着头巾再擦头发。

许是因为洗澡的缘故,他整个人也没有那么醉了,走路还是有些歪歪扭扭,但至少不需要搀扶了。

“喝点酸奶,解酒。”苏岚笑着将酸奶递到他跟前,顾乔北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说,一口气直接喝完。

“喝了那么多酒,估计你也没吃什么,饿的话就把这碗鸡蛋面吃了,然后早些休息,我进去洗澡了。”苏岚接过空碗放到床头柜,又指了指鸡蛋面,转身到衣柜里找了睡衣出来,一扭头见到他仍旧是站在浴室的门口,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怎么了?”苏岚拿着睡衣,不解的看着他,走过来踮着脚尖,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知道是因为酒精的缘故让他发热,还是别的原因,蹙眉担忧道,“胃又不舒服了?早就跟你说了不要喝酒,你偏不听,等会你要半夜又发烧了,看我管不管你。”

苏岚边说边走进浴室,转身要关门的时候,听见他淡淡的说道:“你先洗澡休息,我还有点事要处理。”

他说完也不管苏岚是什么反应,直接出了卧室,将房门给带上,然后一手揉着太阳穴,压着心里的不悦,慢慢的下去了一楼书房。

书房里面的灯还亮着,苏岚桌上的笔记本也是开的,顾乔北静静的站在她办公的桌前,看着屏幕上满屏的未读邮件,忽而自嘲一笑,随手点开了一封,看到里面的内容之后,眼底顿时染上了一股受伤的情绪,双手紧紧握成拳头,浑身都紧绷了起来,眼底也渐渐的染上了一股凌厉的血色,整个人哪里还有往日的温和儒雅,浑身都散发着沉沉的冰冷气息。

其实他跟本就没有什么事情,不过是找了借口过来书房想要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跟莫绍谦一起喝了那么多酒,他还是觉得心里堵着一口气,回来一看到苏岚好似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他心里压下去的烦躁和不悦顿时又冒了起来,这才想着暂时避一下她,免得自己控制不住开口质问她。

谁会想到来了书房,会让他看到陆枫发给她的这些邮件,一种背叛的感觉从心底滋生出来,让他几乎控制住体内的怒意。

苏岚洗澡出来的时候,顾乔北还没有回来卧室,忍不住下来客厅……书房的门还开着,里面的也亮着,顾乔北却是一动不动的站在书房里面,周身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沉冷之气。

苏岚心里蓦地不安,却还是过来他身边,刚伸手碰到他,就被他躲开。

“你怎么了?”苏岚看着他的动作,心口一窒,抬头看着他的眼睛,却见他脸上没有一丝笑意,目光带着莫大的压力,沉沉的望着她,似乎在拼命压制着什么。

“苏岚,你还不跟我说实话么?”顾乔北拼命的压制着体内翻涌的怒意,盯着她,一字一句的说着,他不敢想象,要是连苏岚也背叛了他,他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来。

苏岚一愣,没理解过来顾乔北指的实话是什么实话,但是看到他这样冰冷的样子,目光犀利又带着逼人的意味,眉眼间皆是戾气,下意识的有些害怕,甚至还有些委屈,不受控制的红了眼眶,小声说道:“你要我说什么实话。”

顾乔北看着她眼角的泪意,原本压在胸口的沉闷和怒意,也因为她眼底浮起的水光而一瞬间消散,深深的呼吸了几下,伸过来要抱她,这次却被苏岚给侧身躲开。

她看了一眼顾乔北稍稍缓和的脸色,心里的委屈不知怎么的越来越浓厚,微微仰头不让眼泪落下来,声音也带着颤抖的哭腔说道:“我先上去睡觉了。”

她说完就小跑着要离开,顾乔北连忙大步追过来,一下子就从伸手将她紧紧的抱住,苏岚眼泪簌簌的就落了下来,边在他怀里挣扎边哭着说道:“你放开我!”

顾乔北不说话,越发收紧了抱着她的双臂,苏岚又气又委屈,张嘴在他胳膊上用力的咬了一口,疼得顾乔北一颤,却也没有放开她,而是将她翻过来,两人面对面……

顾乔北紧紧的抱着她,两人呼吸彼此交错着,贴的毫无缝隙,苏岚甚至能听到他的心跳声带着愤怒,渐渐的在他怀里的挣扎也小了下来,缓缓的抬头看着他,说道:“你到底怎么了?”

顾乔北看着她脸上还残留着委屈,眼角还带着泪意,心里再有闷气和火气也发不出来了,但是一想到他今天傍晚看到的,心里还是膈应得慌,淡淡的说道:“没事,我酒喝多了,上去睡觉了。”

他说完便放开了她,苏岚静静的看了他好一会儿,见他这幅神色淡淡的样子,直接越过她离开,忍不住心里的委屈又重新泛开,却见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又转头过来,淡淡的说道:“我去人民医院准备接你回家的时候,看到你跟陆枫走了。”

苏岚一愣,霎时就明白了顾乔北今天会如此反常的的原因了,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连忙跑过来要将他拉住,她的手刚碰到他的胳膊,他就直接转身过来,把她压在了一侧的墙壁上,低头就吻了过来。

苏岚被他这样突然吻,弄得猝不及防,却也没有拒绝,反而伸手圈着他的脖子,回应着他激烈又强势的热吻。

两人唇齿间纠缠着,相互吮吸追逐着,苏岚感觉到来自心底最真实的悸动,吻得几乎喘息不过来,他才微微放开她,两人唇瓣却仍旧紧紧的贴在一起。

苏岚伸手捧着他的侧脸,望着他如画的眉眼,想着他刚刚那样狠戾的神情,又想到他曾经遭遇过两次沉重的背叛打击,也就理解了他,心里也不觉得委屈难过了,反而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腰肢,埋头在他胸膛,轻声道:“乔北,对不起,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让你……多想。”

“你这样不说,只会让我想的更多。”顾乔低头望着她,手指婆娑着她的眼角,指尖的温度,让她莫名的眷恋。

她抬头望着他,此时的顾乔北已经恢复了以往的温和,让她忍不住轻轻的笑了笑,心里泛起一股说不出的心动,他这样生气,说明他在吃醋,很在意。

她垫脚凑过来吻了吻的唇角,脸上染着几分娇羞,轻声说道:“那我现在跟你说实话……”

顾乔北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双手撑在她身侧,将她禁锢在他的身影之下,凝神一动不动的望着她。

“我从人民医院出来碰到了陆枫,他拉着我不放,正好又下了大雨,就被他拉着到了他的车上,然后他载着我去了蓝调薰衣草庄园……”苏岚顿了顿,垂下眸子继续说道,“蓝调薰衣草庄园是我曾经跟他一起来过的地方。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跟他坐在蓝梦会所里……我不想你担心,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你说,我跟陆枫在一起,所以就对你隐瞒了……”

【题外话】

今天事情比较多,没空多码,就一更4000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