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觉得你老婆明天会出现在一场婚礼上(3000)

苏岚从首都军医院回来公司,刚进来办公室,林凌就递了一些画稿过来,告诉她昨天开会之后,就开始有设计师陆陆续续的交稿了。.

苏岚点头示意林凌把画稿放下,然后打起精神审稿,一直临近下班,顾乔北打来电话告诉她已经在楼下等着了,她才连忙整理好这些画稿,然后收了东西下楼。

苏岚上了副驾驶,系好安全带,说道:“明天周六,叶青结婚,陪我去商场给她买结婚礼物吧。”

“好。”顾乔北微笑着点头,叶青在苏岚心里占了很重的分量,她开口了,他自然会陪着她去选礼物。

两人去了首都最大的商场,从一层一直逛到了六层,漫步在各个店子里,苏岚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礼物,走到休息的长椅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这也逛了两个多小时了,先吃饭吧。”顾乔北安抚着她的情绪,伸手牵着她往商场里卖各种小吃的那一层走去。

两人走进一家饭馆,点了菜以后,苏岚望着顾乔北,轻声道:“乔北,我总是心神不宁的,担心明天叶青婚礼会发生什么事情。”

“明天我会陪着你的。”顾乔北伸手拉着她的手,紧紧的拽在手心安抚着,苏岚笑了笑,冲着他点点头。

两人吃了饭以后,顾乔北又载着她去了别的商场,走到一家珠宝店的时候,苏岚一样就看中了一条手链,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看着就很舒服,直接就牵着顾乔北进去了这家看起来布置的很有欧化感的小店子。

苏岚本就是接触珠宝这一行的,所以能够分辨出真伪,这家店子虽然小,不是专卖店,但是里面的放置的珠宝首饰都很有特点。

苏岚指着看中的那条手链,上面镶嵌了一颗红宝石,其余的部分都是很细的银丝线密布起来的,在灯光下翻出层层叠叠的光芒。

顾乔北一眼就看出了这个是莫绍谦的设计作品中的一份,店员拿出来给苏岚看了以后,她询问他意见的时候,他拿过来看了看,果然看到了莫绍谦作品特有的SQ标志,笑着冲苏岚点点头,表示可以。

“这条手链多少钱?”苏岚决定买下来,但是店员却摇头,抱歉的说道:“小姐,这个店子里的珠宝作品都是收藏用的,并不出售。”

苏岚一愣,重新凝聚视线开始打量这个小店子,这才发现里面的首饰珠宝都是独一无二,有些甚至还是她在杂志上看到过的名流设计作品。.

苏岚不死心的继续跟店员交谈,但是店员依旧是抱歉的笑脸,顾乔北突然想到了什么,悄悄的走出店子给莫绍谦打了个电话。

莫绍谦的声音很低落,但是对于顾乔北的要求,他直接就应了下来,给这个店子的老板打了个电话。

这个店子的老板跟莫绍谦是朋友,店子里的很多作品都是莫绍谦牵线才让店子老板能够收藏到的,所以顾乔北的这通电话以后,很快店员就接到了老板的电话,之后便出售给了苏岚。

苏岚一阵莫名其妙,不理解店员怎么突然就改了口,但是愿意卖给她,她也就没有多想,要付钱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带那么多现金,一扭头,看到顾乔北刚好从店子外面走进来。

“我来刷卡。”顾乔北笑着从钱包里拿出卡到pos机上刷掉,然后拿过店员打包好的首饰。

“你不是站在我身边么?怎么刚刚从外面走进来。”苏岚挽着顾乔北的胳膊,两人一起出来的店子的时候,她带着奇怪的询问着。

“走吧,我们回去。”顾乔北笑了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苏岚却摇摇头,说道:“我要去陪叶青,明天她的婚礼,我要去给她做伴娘。”

顾乔北点点头,牵着她走进电梯下来地下停车场,上车以后,苏岚从他手里拿过手链,然后报了地址。

去水月海岸的路上,苏岚给叶青打了个电话,很快就被接起,叶青的语气似乎带上了笑意:“岚主子。”

好久没有听到了她喊‘岚主子’了,这一刻苏岚心底的担忧才放下来,笑着说道:“我老公送我去你那边,我陪你过一晚,然后做你的伴娘。”

“哇塞,你们夫妻要过来啊,简直太好了!”叶青大笑着,很期待苏岚跟顾乔北的到来。

听到叶青在电话那边大喊大笑,苏岚也跟着轻笑了起来,但是她并不愿意叶青就这样委屈自己,临阵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叶子,真不后悔了?”

电话那边的叶青一下子沉默了起来,好一会儿才重新笑着说道:“岚主子,这是你第几遍问我了?真把我问后悔了,你负责啊?!”

苏岚轻轻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看着路面,说道:“马上我们就到了,还不赶紧出来摆驾迎接!”

两人到了水月海岸叶青住的房间,看到叶青跟萧越都站在门口,萧越依旧是曾经内敛沉默的样子,看到两人也只是点点头。

“你们来了。”叶青过来给苏岚一个拥抱,苏岚笑着拍拍她的后背,将手里的结婚礼物递给她。

叶青笑眯眯的接手过来,朝着两人招了招手,说道:“都进去屋里坐吧。”

苏岚点点头,伸手挽着顾乔北准备进去屋里,走过萧越身边的时候,目光冷厉的落在他身上,淡淡的说道:“萧越,你要是敢负了叶青,我不会放过你的!”

萧越没有说话,目光浮动,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我先回去酒店了,今晚就麻烦你陪着她了。”

萧越知道苏岚还因为他跟白雪的事情而对他心有芥蒂,也没有过多的解释,说完扭头朝着叶青点点头,然后转身离开。

“嗯,老婆,我这一个大男人,也不方便进去坐……”顾乔北一脚踏进来一看,满屋子都是女人,顿时摸了摸鼻尖,有些尴尬的又退了出来,朝着苏岚压低了声音说着。

苏岚一想也是,叮嘱他回去路上开车注意安全,然后目送他离开。

顾乔北看到前面不远处萧越的身影,眼底闪过一道光芒,几步走到与他并肩,目光带着一丝打量的看着萧越,如果不是因为苏岚一直为叶青的事情心情不好,他也不会去查一下萧越,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他实在是看不出来萧越哪一点比顾乔南强,居然让白雪费劲了心思帮他往上提干,也让他觉得有种啼笑皆非的感觉,他二哥的前妻看上了他老婆好闺蜜的男朋友。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小了,兜兜转转,都能不偏不倚的给遇上。

萧越撇头看见顾乔北的打量,冲着他客气的点点头,然后上了自己的黑色雷克萨斯。

顾乔北扯了扯嘴角,露出一抹笑意,上了黑色悍马给顾乔南打了一通电话,电话经过了几次中转,被确定是可接电话,最后才到了顾乔南那边。

顾乔南在出任务,从缅甸一路围追堵截大毒枭八面佛,一直追到了国内,八面佛分身太多,追了这么久都是假的,前两天才确定八面佛的真身在首都露面,他便率领小队立刻赶了回来,二十四小时等着队员的汇报。

所有人都是不准携带手机的,唯有一通跟上级联络用的移动电话,所以这通电话打来的时候,顾乔南以为是上级又有新的指示了,没想到他一接起来,居然是顾乔北带着笑意的声音。

“顾乔北,我在执行任务!”顾乔南的声音威严又低沉,似乎很不悦顾乔北打过来的这通电话。

“你确定现在是在执行任务,不是在休息?”顾乔北笑眯眯的说着,要是他真的在执行任务,看到他的号码的时候,根本不会接这通电话。

“你找我有什么事?”顾乔南太阳穴跳了两下,敛下眸子,淡淡的说着,顾乔北给他打电话,从来就没有过好事!

“我觉得你老婆明天会出现在一抽礼上。”顾乔北的声音带着一丝戏谑,那个大院的女人,哪个是善茬,既然是白雪主动看上的萧越,明天叶青的婚礼,必然不会平静,白雪,百分之百的会出现。

“顾乔北,是前妻。”顾乔南蹙眉纠正,冰冷肃穆的脸上有了一丝裂纹,太阳穴又用力的跳了两下,然后口吻很冷的说道,“你跟我说这些,和我有关?”

“明天有空的话,你可以来首都大教堂看看,绝对是一场大戏。”顾乔北浅笑着,接着又说道,“哦,差点忘了你出任务了,人应该不在首都,看不到明天的大戏,那就太可惜了。”

顾乔南总算是明白了顾乔北给他打着通电话的意思了,一样不发的直接摁断了,他跟白雪离婚的消息根本就没有透露出去,所以白雪明天会出现在一抽礼上,肯定不会是再嫁,如果是她正常参加别人的婚礼,也轮不到顾乔北给他打这通电话来,那么就只剩下……白雪抢婚!

顾乔南突然觉得有点头痛了,要是家里老太知道他默默离婚了,他怕是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安生了。

但是这种事情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迟早要知道的,顾乔南揉了揉太阳穴,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小剧场】

作者:千呼万唤的乔南出场了!

乔北:我很期待叶青的婚礼,绝对是场精彩的大戏。

作者:必须精彩!maya!!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激动了。

乔北:坐等乔南出现看白雪抢婚。

【题外话】

等会还有一章,求月票。

Back to Top